廣告

Geo老師:巨蟹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巨蟹座一週運勢(4.29-5.5)

【巨蟹座】

本週來電情人:水瓶座

你的本週財神:金牛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黑瑪瑙吊墜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週巨蟹座運勢一路水漲船高。週日到週二,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一定要咬牙扛住,因為曙光來得會比你預想中得更快。週三週四,可能需要你多辛苦一些,去承擔某些他人無法如期完成的工作。週五週六則是之前的努力開花結果的時候,不要因為害羞或謙虛就把自己藏起來,大大方方地去領受自己應得的榮譽吧!

愛情運勢:

本週巨蟹座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得到關注問題的答案。單身者之前已經為某段不敢言說的感情糾結了好久,眼看在本週就要沉不住氣而貿然行動了,但幸好會有一個突發事件讓你進一步明確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也暫時緩解了你的焦躁。有伴者會對伴侶的某個情況產生好奇心,但卻又不方便直言相詢。此時建議你千萬不要用翻手機、旁敲側擊去打探或追查行蹤的方式來尋找真相,多給TA一點時間,TA會自己把一切都告訴你的。

財運分析:

本週巨蟹座在財運上要量力而為,稍安勿躁,以幾筆較大支出為優先,若需多方查證研究就多方查證研究,對你會有所幫助的。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