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巨蟹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A微日記:巨蟹座2018年5月運勢

巨蟹座

親愛的巨蟹座,春夏之交的5月,對于你們來講仿佛就是一個大的舞台,讓你們可以盡情地輕歌曼舞,一展風採!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會促使你們結束過去那些展示自我的方式,讓你們實現對自我英雄般的期望方面能夠拿出一種新姿態。事實上,也可能是你們在前進的路上遭遇到空前的阻擊,讓你們必需思考改變前進方向以及進攻的方式的那些事情。如果你們所追求的異性對象拒絕了你們,可能你們也需要借此思考自己該如何的表達和傳遞愛。當然,好事也會有的,比如一次一見鐘情偶遇可能會激起你們強烈的對愛的想象,讓你們開始不再害羞于表達愛。當然,總會有一件事情在刺激著你們改變愛的方式,或許一個興趣,一個孩子。

5月21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你們的第11宮。11宮是一個與社會相關的宮位,也是一方更大的舞台。你們所遇見的新人和建立的友誼以及與社會各方所產生的共鳴或聯系,也都使你們想象著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因此,你們可能更加希望獲得社會的肯定、接受和認可,不想錯過任何可以展示自我的機會為你們自己發聲和代言,為你們所關心和愛著的那些人發聲和代言。對于你們來講,這是一次擴大自己影響的機會,可能事實上也會真正增加你們的影響力。而讓人擔憂的是,可能也是一次讓你們走向更加傲慢的機會,再一次地高估自我的價值和能力。因此,在每一次的與機會的遇見中,你們可能仍然需要注意這種令人擔憂的情況,學會與機會合作。

廣告

5月15日,天王星會加入到你們的11宮運行,也會使得一心想要傳播革命熱情的你們變得更加的熱情,或是更加地不會拘泥形式。只要能夠把你們的革命熱情傳播開來,形式並不是重要的。所以,對于結果的執著或貪婪,可能也會讓你們自身的生活也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讓你們個人的命運具有某種意義上看具有不可控性。或是紅極一時,或是迅速地走向一個反面,都是有可能的。受天王星的影響,生活可能會是一種過山車的形式,起與伏可能都自有它的道理。在未來的7到8年的時間內,一個良好的心態準備是重要的,一定要有一種榮辱不驚的鎮定和豁達。要清楚地知道,追求理想、實現願望、看到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榮或辱也僅僅只是這種曲折的一種體現。而事實上,這樣的曲折,也會成就你們人生的豐富與燦爛,給予你們一個讓人羨慕的並在未來可以當成榮耀的履歷。

5月15日發生的新月,也會激勵著你們積極主動地展開各種社交活動,或是用一種新的態度和形象來與社會進行溝通和交流。11宮是一個與社會相關的地位,可能也會涉及到一些公共利益或資源的分配問題需要你們公關或化解。因此,這可能是一些比較錯綜復雜的事情,需要你們在新月前後遇到此類問題謹慎一些,不要表現的那麼憤青,也不要覺得事不關已。以恰當的方式展現出你們的力量和影響力,將會為你們贏得加分。特別是涉及到一些政治立場的問題,你們需要注意恰當發言。可能也需要注意到,一些問題中所包含政治立場的因素,不要簡單地採取不黑即白的態度面對。

廣告

5月21日,太陽會到達你們12宮運行,你們也將開始進入一年一度的轉折與調整期間。一般每年的這個時候,你們都會明顯地感受到有些小小的迷茫或慌張,亦或是對未來有些失去信心或是有些看不透的未來的煩躁和焦慮。其實,這樣的小狀況,也是在提醒你們應該順時順勢地調整一下自己了。或是拿出新的面對未來的態度,或是下定決心與過去某種情況做一次了斷,或是積極地謀劃一個能夠決勝于未來的大智慧。因此,你們需要在這個5月,悉心觀察社會的變動情況,讓自己明白有些東西不宜再去爭取,可能是徒勞的,或是不再具有現實意義的價值。

5月29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會讓你們有著魚和熊掌都想得到的焦慮或憤懣。只是,可能你們只能從其中選擇一個而已。那麼,究竟那一個是最重要的,是比較符合未來形勢發展需要的。只要你們弄清楚了這一點,可能你們在選擇上也不會感到那麼地痛苦,或是覺得命運對你們有些不公平。而在滿月所帶來的結束趨勢之中,必然也會給予你們一種新的東西來調節你們生活節律的律動。如果你們還不知道,還不能夠清楚這樣的東西出現的真實意義所在,那麼你們也是不敢接受的。或許,這次的滿月會推動著你們接觸一些新的學科、學習一些新的知識。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抓住它,別擔心離家遠。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