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蟹座的罩門,踩到會立馬爆炸

廣告

evelyn / 2020-06-12

巨蟹座的罩門,踩到會立馬爆炸

巨蟹座的罩門,踩到會立馬爆炸

 

巨蟹的忍受力很強,很多事情他們都能吞下去,原因無他,只是覺得不想花心力在爭吵上,也很討厭跟別人起衝突,所以只要不是太過分的事,巨蟹都會選擇忍下,但他們只有一個不能忍的!

 

巨蟹對於別人傷害自己可以忍,但是如果是傷害到他們家人或朋友,是絕對不能忍的,不論只是批評他們,甚至是做出什麼讓他們不開心的事,巨蟹都會立馬跳出來,為此跟你吵架都在所不惜,所以跟巨蟹相處,絕對不要輕易的踩到這個地雷。

巨蟹不管多憤怒,都還是會忍不住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巨蟹有時候會氣自己為什麼無法狠心,明明是對方先做錯事情,讓巨蟹很憤怒,但巨蟹還是會忍不住替對方想,也許對方有什麼困難無法說出口,巨蟹太容易心軟,總是會讓自己的心一再被踐踏。

 

巨蟹總是扮演站在別人角度想的角色,很多事情自己吃虧沒關係,絕不佔別人便宜是巨蟹的原則,你會說巨蟹怎麼能夠這麼傻,但巨蟹個性就這樣,沒辦法改過來。

 

廣告

 

巨蟹的脾氣太好,容易寵壞身邊的人

 

好脾氣的巨蟹,生活容易犯一項重大的錯誤,總是會寵壞身邊的人,縱容別人的壞脾氣,巨蟹面對別人不好的態度,習慣一再忍耐,覺得能忍就要避免衝突,但往往會讓別人的壞脾氣更肆無忌憚。

 

請不要欺負好脾氣的巨蟹,蟹願意對你忍耐,是因為對你這個人還有愛,巨蟹是不容易爆發的人,但一旦爆發會非常可怕,當巨蟹對你爆發,就表示巨蟹已經做好準備,拋開對你的愛。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