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米舍蘭: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0

米舍蘭: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婚姻與愛情

在這個5月,天蠍們的主要關注點在于愛情、感情生活、性、激情和浪漫。5月13日開始,水星會刺激你的婚姻和關系宮位,推進對話、懺悔和澄清事實。是時候向另一半傾訴心聲了。掌管天蠍座情感關系的行星金星會在星盤的第八宮呆到5月19日,太陽則會在21日之前都讓你的伴侶宮閃閃發光,21日之後,太陽同樣移入第八宮。

因此,激情、致命的吸引力、承諾等事項都會在你的生活中發生;現有的關系會進一步深化,也會重建伴侶之間親密和相互信任的聯結。你可能會在此期間談婚論嫁、重新許下諾言、為伴侶提供資源以增進關系、相互信任,忠于對方。對于天蠍座來說,5月15日是重要時刻天王星會進入你的第七宮,也就是伴侶關系和婚姻宮。天王星會在第七宮一直呆到2026年,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也標志著你將經歷一段人際關系的變革與洗牌時期,有可能會出現意外轉折或陰謀作用,也有可能突然決定分手或結婚。天蠍座情感宮的守護星海王星和木星呈現出和諧的相位,會在這個5月帶給你浪漫、夢幻甚至理想主義的戀愛。你願意原諒他人,也願意給自己所愛的人足夠的空間。而且盡管這確實有點不可思議你真的會更容易被騙。因此,當關乎一段新的關系產生時,你需要更加小心。有些天蠍會對愛人承諾得更多,因為他們希望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冒著讓心愛的人或者自己努力爭取的那個人失望的風險,都要給愛人留下自己必將勝利的印象。對于只想尋求短期關系的天蠍來說,5月末是有利的時機。

廣告

事業與財運

整個5月,職業發展、商貿成果和金錢收入都相當依賴與合作伙伴、所處團體與聯合投資。另一方面,木星掌管天蠍座收入的行星在天蠍座逆行。因此,不管你通過別人賺取了多少利潤,不管你有多少進步或脫穎而出的機會,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確地理財,機會就有可能從指間溜走。你要避免好鬥和善辯的衝動,避免在爭吵時炫耀自己的觀點以及將自己的想法強加于別人的傾向。進行談判商議時也要在某些情況下讓步,而不是一上來就先把對手壓住。5月11日開始會出現有利于新合同簽訂、談新客戶、為共同投資進行聯絡的條件,但是誤解也會隨之產生。5月13日-19日,許多聯合及共識可能會從根本上動搖,你可能會因為過于自我而搞砸一些進展良好的事物。這段時間也更容易出現競爭和爭論,土星在你的第三宮逆行,組織語言、尋找觀點和論據的過程會變得很艱難。5月18日之後,你會對事業和財務事項投入更多關注,你將會有明智的理財決策和良好的業務往來。你的聲望也會隨著收入的增加而增長。

身心健康

5月的上半月,你精力充沛、善于交際、充滿自信。但是中旬容易產生焦慮和過度煩躁的情緒,它們會讓你精疲力竭,並引發消化系統問題。疲憊感是逐步積累的,你最好騰出時間和見人待在一起,在家呆的時間更久一點,呆在最舒適的“巢穴”中可以為身體和情緒充電。本月盡量不要修理房屋週圍的物品,尤其是在你本不擅長的情況下,特別容易傷到自己。

廣告

2018年5月給天蠍座的建議

離佔有欲、嫉妒心和操縱欲遠一點!如果不幸中招,無論在情感上還是事業上,你都會失去很多。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