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中妹搜尋紀錄曝光! 「無厘頭問題」笑翻全場:十萬個為什麼

廣告

circle / 2022-04-07

國中妹搜尋紀錄曝光! 「無厘頭問題」笑翻全場:十萬個為什麼

現今網路發達,許多問題只要上網搜尋便可找到答案。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國中生的妹妹好奇心很重,有天無意間看到妹妹的搜尋紀錄,包括「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貴婦上廁所可以忍住不看自己內褲嗎」等無厘頭的問題,令人啼笑皆非。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透露,自己14歲的妹妹是天蠍座,天生就對生活充滿好奇,不過,有次她向妹妹借手機查資料時,無異間看到妹妹過去的搜尋紀錄,讓原PO驚呼,「她為什麼會有這些問題?」

 

 

從原PO上傳的截圖畫面可見,妹妹最近搜尋了「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算人頭的店如果發生衝突II首後要算錢嗎」、「雞腎臟壞掉需要洗腎嗎寵物醫院」、「貴婦上廁所可以忍住不看自己內褲嗎」、「不結婚又沒朋友死掉怎麼辦清明節」、「無印良品是懶得設計logo嗎」等。

 

廣告

 

其中「算人頭的店如果發生衝突斬首後要算錢嗎」,妹妹這個提問也太超出範,原PO表示這個問題是妹妹國中同學在討論的,還畫了一個專業的價目表,算是良心價了吧。

 

 

原PO也笑說,「所以貴婦上廁所可以忍住不看自己內褲嗎?」並表示其實妹妹剛拿到手機不久,只用手機查東西和與人聯絡,因此生活中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會把問題全打上,也強調是經過妹妹同意才發文。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笑翻留言「十萬個為什麼」、「小朋友好奇的東西好多,好好笑我想要看更多的搜尋紀錄」、「我想要看更多的搜尋紀錄」、「我以前怎麼不會有這些問題」、「很好奇她是經歷了什麼才想出這些問題」、「她問的每一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算人頭那個超好笑」、「正常不是『阿嬤為什麼一直覺得我沒吃飽』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全台最美國中生」是她!仙氣滿點現身運動會...同學家長也看呆

國中妹哀號肚子爆痛,醫見「有東西在滾」,小孩要生出來了!

啦啦隊女神昔日曾是8+9?! 國中太妹事蹟傳出...竟強壓「男同學去廁所」網傻眼:怎麼是你!

當年國中第1名現在如何?鄉民專業解析「叛逆時期定終生」只有這種人勝利組!兩派網友吵翻

在路上偶遇國中時喜歡的男生,聊了一個月後竟變成小三?最後她「霸氣神回」終結這場鬧劇!

雄女正妹超清純國中畢業影片遭起底 「 嬌羞」模樣曝光急下架...網瘋傳:備份在這

台灣國中生「職業試探冬令營」出現超荒謬課程… 網友看傻眼集體崩潰:莫名其妙

日本男國中生被女同學強迫「不射就切掉」逼他在人前撸:絕望中邊哭邊射…

男老師是惡魔!泰國女學生做這件事被處罰...「脫內衣上空一整天」覺得受辱

「國高中時期 為了省錢 你做過哪些事」網友們分享用過的超瘋狂存錢方式:午餐跟每個人都借一口

日本國中女學生拒絕上學!媽媽的作法卻讓網友看了大吐槽:這樣豈不是更不想上學了?

國一時班長超愛開女生黃腔,某天午休竟親眼見他「不可告人的摩擦秘密!」

6個國中屁孩手持棍棒恐嚇超商店員,客人想出手相救沒想到店員說了一句「我已經撂人來」結果實在太過癮

老師上課電腦「同步螢幕忘了關」,搜尋紀錄被「強制公開」...學生看傻:老師我們錯了

萌娃吵架實錄「短短七分鐘吵十件事」無厘頭對話笑翻網友「實在太可愛 」

回憶殺還有這...11年後再看《公主小妹》太無厘頭,網友:當年都看了什麼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暑假作業「成X大」?爸媽想20分投降,網秒解笑虧:該回去重念小一了

「叭啦叭叭叭」是啥歌? 神人5字給正解:不是麥當勞

男友和姊姊感情好!她目睹2人「親密行為」大傻眼問:大家會介意嗎?

面試官問「被困在沙漠裡有10瓶水,9瓶有毒你會怎麼做?」最後卻只有一位女孩機智回答被錄取!

她質問男友「為何追到手就變冷淡了?」男友一句話「神比喻」讓她完全無法反駁!

第一次見女友家人就大出糗!飯吃到一半被問「有沒有田?」他抖著回應,全家都呆住了!網友:這後勁好強XDD

女友問「你哪任女友比我漂亮?」男友還真的老實回答!女友氣壞:你可以去甲賽了

小到不用遮!22歲精緻妹急求助「我還有救嗎?」太OP一平如洗!網友笑:兄弟來結拜

女友問了一個「世界上最狂的問題」網友笑:殘酷沒有極限啊!

五個邏輯推理題,測驗你需要花多久時間解出答案

十個懸疑推理故事,測驗你大腦的觀察力,看看你能推理出幾個

朋友私訊每天開口都是問一樣的問題,到底有完沒完啊!

超簡單數學「四個女兒都有一個哥哥」難倒女兒 爸媽聽到答案直接笑哭XD

被AI測出真身?統神慘遭辨識成「豬」 網笑翻:科技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