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娜迪亞2018年天蠍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娜迪亞2018年天蠍座運勢

天蠍座

就個人來說,出生在天蠍座的你們會有非常棒的一年。你們可以充分的展示自己的真實品質和才能。首先,改變會發生在你們的家庭:可能是地點,可能是環境,也可能是生活在一起的人。

要牢記這一點,如果你從家裡開始做出改變或者是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話,那麼你今年能夠取得很大的成就。

在這一年裡,你和你的圈子或是親人有了不一樣的生活。這會給你帶來一些情緒,這股情緒消磨了你的能量,你會陷入有關彼此的各式各樣的共同回憶之中。對方很有可能是魔羯座,金牛座或者處女座,但也不絕對。

在這一年裡,某位女性比如媽媽或者祖母會對你有更多的需求:更多的關注,更多的陪伴和照顧。總的來說,她的健康狀況在一段時間內需要特別關照。可能是需要住院治療,採取一些特殊的照顧或者是控制飲食等。

如果你正在談戀愛還沒有步入婚姻的話,那要注意自己的財產收益和投資。在與財務相關的事情上都要做到理性和實際。因為你沒有能力去嘗試那些建立在信任和承諾之上的財務關系。

有兒子或者孫輩的人會馬不停蹄的參與到他們的教育,事業,公眾形象或者是社會活動中去。

今年還預示著你的生活圈子裡會有一個男孩誕生,可能是你的親戚,親密的朋友或者是鄰居。

在2018年,你家庭的主要心理壓力將會來源于親戚們,因為你的親戚遇見了比較嚴重的問題。他們之間的衝突會佔用你大把的精力,甚至于把你也牽扯到不愉快之中。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表明自己的態度,你沒有興趣摻和這種復雜的事情。

廣告

天蠍座的家庭成員能夠在親戚或是伴侶的各式各樣的活動中獲得快樂。可能是令人開心的訂婚,婚禮,新生命的誕生,社會上的成功,事業上的成功等等。

談到今年需要學習的課程,你們中很多人會找到涉外工作或者是跟外國人一起合作的良好機會。

你在事業上的發展:工作或者事業上就像你之前設想的那樣會有一個非常棒的機會發生。

今年你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機會去買賣某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這份驚喜可能是某個物品,金錢或者財務文件。

在今年,你可能會遇見與母親,女性朋友之間的關系危機或者分離。在經歷過精神或者感情危機之後,你會迎來一段舒適和放鬆的時間。

對于年輕天蠍姑娘們來說,今年給你們的突然襲擊是你們會陷入到一種不太愉快的狀態之中。不過這個情況會出乎意料的變成一個有利的局面,幫你們取得進展,成功,還有新的開始。

對于大多數男性來說,2018年會帶來許多機會,可能是新工作,跟工作相關的出行,觀光,溝通。但是要做好準備克服各種障礙,困難,延期等等。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