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天蠍座一週運勢(5.13-5.19)

廣告

miu / 2018-05-17

Geo:天蠍座一週運勢(5.13-5.19)

天蠍座

本週來電情人:摩羯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魚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水晶胸針

本週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週天蠍座的生活忙碌而充實。週日,穩重、有耐心,是你今天的工作/學習準則。週一週二,保持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高效能狀態。週三週四,出門的情形漸多,東奔西跑挺累的。週五週六,會有新的有趣事情發生,你的注意力也會因此而重新轉移到積極的方向上。

愛情運勢:

本週天蠍座的情感模式具有較強的進攻性。單身者雖然不一定會在本週告白,但對于自己情緒的好(對自己喜歡的人)和惡(對自己沒興趣的追求者),都會用較平時更為鮮明的力度表現出來。有伴者則會在觀點發生衝突時,傾向于直面矛盾,而非伴侶傾向的“冷處理”。但如果這樣的事情真的出現,最好也從伴侶的角度考慮一下,看對方要求“先冷靜一下”是不是也有自己的道理。

財運分析:

本週天蠍座在投資理財的方面容易偏聽偏信和盲從。所以要注意,哪怕是很信任的人為你提供這方面的意見,也最好還是認真考慮下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對方建議的可靠程度哦。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