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IM:巨蟹座一週運勢(5.13-5.19)

廣告

miu / 2018-05-17

TIM:巨蟹座一週運勢(5.13-5.19)

【巨蟹座】譯者:@育

週日中午到週二下午,你的快樂暴擊還在持續,有增無減!但這也是最後一週好玩的時光了,好好享受吧。本週的早期還會帶來朋友、網絡的調情/浪漫、希望和願望、樂觀和娛樂。這個領域將會被“電流”點燃(還有一點強力的),從週中到2026年,也許超過七年以上,把欲望投放到性感尤物裡(例如婚外情),當然了把精力放到研究、投資或者健康方面,結果要好得多!

週中也許會帶來意外的改變或挑戰--觸動你的地位/事業,或者重要的人際關系,並且順著路子從現在走到2026年。

週二下午到週四,你的精力和魅力有輕微下降(僅僅是因為意外的動蕩或者中斷所致)。等待到週三晚上,再你脫掉防衛的盔甲--到週四早上進行清理修復,你的精神和魅力會在週四中午得到恢復。

週六下午晚些時候,一個情感事件、“求婚”或者商業合作將會開展或者進一步發展。週五有利于社交、腦力勞動、連接到情感共鳴的事。到了週六晚上要小心,這是意外高發期。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