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變色龍剛出生就練習變色,整個過程很奇妙又覺得好萌啊

廣告

polly / 2018-05-16

變色龍剛出生就練習變色,整個過程很奇妙又覺得好萌啊



和大家分享一段好萌的影片
有隻剛出生一天的變色龍寶寶
正在練習變色

用力用力用力




用力用力用力





啊............出來了





(歪樓)


我是說啊...變色了



前後對比再來一張




0:50開始看



有興趣可以看另一段剛出生的影片

 

 

 

廣告

變色龍變色取決於皮膚三層色素細胞。變色龍能夠變換體色完全取決於皮膚表層內的色素細胞,在這些色素細胞中充滿著不同顏色的色素。變色龍皮膚有三層色素細胞,最深的一層是由載黑素細胞構成,其中細胞帶有的黑色素可與上一層細胞相互交融﹔中間層是由鳥嘌呤細胞構成,它主要調控暗藍色素﹔最外層細胞則主要是黃色素和紅色素。變色龍變色隻需20秒!最佳觀察時間是夜晚。

變色龍具備變換體色的特性,恰恰印証了達爾文物競天擇的自然進化論,想要「隱身」,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融」入環境之中,讓自己和環境、背景的顏色相似,這樣一來,就不易被發現了!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變色龍媽媽選在飼主手上「產出26個小寶寶」,會選在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直接倒入幾千隻的麵包蟲然後,就上演了一場讓網友大呼過癮的「變色龍餵食秀」!

「讓變色龍照鏡子會發生什麼事?」冷實驗讓網友看呆了!好神奇啊!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史上最有心機的變色龍」一臉淡定看蝸牛慢慢爬..最後緩慢吐舌快速獵取

她直接倒入幾千隻的麵包蟲然後,就上演了一場讓網友大呼過癮的「變色龍餵食秀」

變色龍媽媽選在飼主手上「產出26個小寶寶」,會選在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冷知識實驗 如果讓「變色龍照鏡子」會發生什麼事呢

超神奇 這款染髮劑「隨著溫度不同而變色」就連手的溫度也可以改變髮色

阿金出去玩竟揹回一隻無尾熊寶寶,主人哭笑不得 原來這是黃金獵犬保護弱小的天性啊

小心卡車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十七章 有多遠走多遠。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珍惜你所擁有的。

一張圖讓你明白,網路遊戲的悲哀。

這是妳減肥的理由嗎

心理測驗 – 多少距離 你的愛最新鮮

【仙界大濕】男人不打不相識

神準女算命師 生意源源不絕的秘訣竟然是....

WOW~現今的監控器竟如此先進,還有這種OXOX的功能

好不容易擠上了火車竟遇到一霸道女強佔我的座位,看我怎麼對付妳....

看見姪子的OX後,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有個美好的童年回憶阿

【阿啾】Real Story (點頭)

【仙界大濕】別讓自己被壓力給壓垮了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54.冬天的小貼心

願望成真。

【仙界大濕】這就是傳說中的殭屍聖品

廚房的排水孔堵塞,你會怎麼辦 只倒入一種天天在吃的東西… 幾分鐘後完美解決

你以為「煮泡麵」就是只要水滾了所有東西都往裡面一丟,其實這樣煮根本是大錯特錯阿

乘客口吐血沫、隱形眼鏡溶進眼球裡...揭密日本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恐怖真相

「我的鞋子比你薪水貴 」藍寶堅尼屁孩駕駛囂張嗆警

收到澳洲友人寄來的「無尾熊罐頭」他超怕打開是無尾熊肉,小心打開後他鬆了口氣:呼好險!

韓星自創潮牌「這個東西」竟賣天價網友笑「這我家好幾打」:時尚就是一種你看不懂的態度

盤點2016年10大「被大陸禁播」一秒封殺新聞精選 #1色色地吃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