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從背後襲擊「女生第一時間的反射動作」全做錯了 教練示範抵抗「方向要往後」1秒反守為攻

廣告

jessy / 2018-05-08

從背後襲擊「女生第一時間的反射動作」全做錯了  教練示範抵抗「方向要往後」1秒反守為攻

不知道各位女性同胞有沒有想過,萬一有歹徒趁妳毫無防備時想從背後襲擊妳,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呢?

為了廣大女性的安危,特別準備一段教學影片給大家,教妳一招人人都可以輕鬆學會的簡易防身術!

(示意圖非本人)

 

事實上女子防身術百百種,卻未必每一招都適用於所有人,因為每個女生的體型、反應能力和判斷力都不一樣,但不管先天條件如何,都不影響大家想要保護自己的決心。

 

(示意圖非本人)

 

許多上班族女性因為工作和應酬,需要每天早出晚歸,為了保護自己,很多人都會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口哨、辣椒水等各種防身用品,但試著想想看,在妳被歹徒襲擊的當下,多半都是來不及拿出防身用品的情況,這時該如何是好呢?

 

(示意圖非本人)

廣告

 

小編接下來要教大家的,就是一種不需要靠長時間體能或動作訓練,就能有效制伏歹徒,並爭取時間逃跑的簡易動作。

影片中的尼克(Nick Drossos)教練就幫我們示範了這一招,包準妳在1秒之內就能扭轉劣勢!

 

 

請大家想像一下,當妳在走路時,突然被後面的歹徒拿東西勒住,一般人都是立刻抓住脖子拚命抵抗,這個反射動作是為了保護被勒住的脖子,是很正常的沒錯,但通常會越勒越緊。

 

 

尼克表示,從被勒住脖子、掙扎一直到出現致命的窒息現象,通常只需要幾秒,而妳真正能做出反擊的時間,也就只有這幾秒的機會。

 

 

尼克接著親自示範如何反擊,他趁後面助手拿皮帶勒住自己的前一刻,快速地轉過身,此刻脖子掙脫皮帶的束縛,尼克就能用雙手攻擊對方的臉,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瞄準對方的眼睛!

廣告

 

 

 

接著,尼克讓女助手喬安娜(Johanna)上陣,喬安娜特地穿著一般女性上班族常見的打扮,也就是連身裙和高跟鞋,這樣的穿著會讓她更缺乏敏捷的行動能力和應變力,但即便是這樣的打扮,用剛剛那一招也是很有用的!

 

 

只見喬安娜在幾秒之內立刻轉身,這時男助手的皮帶也瞬間鬆了...

 

喬安娜抓準時機掙脫皮帶並朝男助手臉上攻擊!

 

喬安娜的手瞄準對方臉部哪個部位我們看不清楚,但我們能確保的是,這時攻守早已交換,原本處於劣勢的喬安娜掌握了主導權!

廣告

 

這一招防身術重點不在動作的難度,而是靠著「智取」,出奇不意地反擊對方的弱點,也就是眼睛。

喬安娜不小心太過專注,差點就弄傷男助手....只能說這招真的很管用啊!

 

✪完整教學影片請看

 

平常出門在外,要多多留意身邊的人事物並隨時保持警戒,編還是希望各位女性同胞不會有用到這招的一天啊...

 

來源:Nick Drossos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遭酸不敬業「模仿郝柏村時睡著」,邰智源一句話嗆爆網友!

男子買餐勸阻插隊反被比中指嗆聲 ,秒硬起來「霸氣的方式教訓」:會好好排隊了吧

當鱷魚大戰電鰻時,鱷魚趁機大口咬住電鰻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下一秒卻被大反擊

女服務生在餐廳上班時被老頭客人打屁股,她先忍住最後狠狠反擊

看音樂會「手機鈴聲大響」空氣瞬間凍結 演奏家「使出最強反擊」全場觀眾嗨爆

血腥 牧羊犬「長期遭虐待」最後發狂反擊「啃光主人上身」 (內有驚悚無碼照)

曖昧兩年...學長去越南一趟就被放生台女,學長出面回應「被打槍3次」神打臉!

紅車女子在倒車時竟遇上「白目白車搶佔停車位」...但下一秒她的神反擊讓大家都拍手叫好

「女生哪種穿著最讓男生心癢癢」他發文附圖引起網友狼嚎:這腿殺傷力太強大

胸器過於「偉大」很困擾!台灣女生平均D罩。杯,妹子低頭看崩潰:先去哭了!

男友聞月匈嗨喊「有奶香」,嫩妹超納悶 ,專家8字解答了!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愛聞「男友身上的體味」專家分析背後「超害羞原因」

女生特質評分表「1至10分等級」一定要看到最後!

國外興起一陣「舉椅子試驗」風潮!真的只有女生能輕鬆完成?壯男愣:真的沒辦法!

這很正常!她曬女生車「極亂副駕」網友超共鳴:有東西往旁邊扔就對了

當年跟男生告白被拒...妹子如今神轉變!po出超狂對比照「男生秒後悔」:績優股無誤!

女生就愛排擠同性?專家揭「超病態心理」養出心機婊!網友看完狂點頭:真的很恐怖

台男只偏愛小隻女!問「170cm↑女生市場在哪?」掀熱議,網友答案一面倒...突破盲腸!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都急著想%%是真的嗎」? 老司機秒揭「真實內幕」: 壓抑太久啦

18個「只有女生才會懂」的日常小困擾,原來牛仔褲「該邊」炸裂不是只發生在我身上!

19個「超神奇腦迴路」的男生邏輯 證明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千萬別讓女友餓肚子!專家研究顯示:女生餓的時候最容易情緒失控!

女生群中「出現一位帥哥」反應成亮點!網看呆:好寫實的一瞬間

假如娶得起…台日韓港中越泰女都擠?他神列圖「愛台回收vs差異」網:太寫實!

女孩子這樣做就是煞到你了啊!明明看過卻沒發現…只能怪男人太笨:快低頭看這裡!

20張圖告訴你「男生和女生根本來自不同星球」的超寫實對照圖

看不慣IG上各種「女生假掰自拍照」 大叔群「100%神還原網美照」狂吸網友朝聖

男女思維差異大 16張「男生 VS 女生」的生活習慣對比圖

女生「內在比外在還重要」 她一針見血「低顏值女自我安慰用的」 網友看完:太中肯

雖然說不做作的女生最棒了,但也別這樣啊 這些反差照讓人噴飯「好粗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