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nstagram 上的「時尚警察」,抨擊「網美照騙」 毫不手軟

廣告

evelyn / 2018-05-07

Instagram 上的「時尚警察」,抨擊「網美照騙」 毫不手軟

 

修圖軟體在女性心中可說是智慧型手機現世以來最偉大的發明,能夠讓蒼白蠟黃的膚色瞬間紅潤膨滿,適量使用還能讓人變得身形更美更窈窕,但也是普天下男性眼中的詐騙神器,讓人看不清女性的真實樣貌,Instagram 有位自命「時尚警察」的中國網友專門收集修過頭或誇張的「 照騙 」,只不過美不成反而有點挖洞給自己跳。

Instagram 上的「時尚警察」,打擊照騙絕不手軟

適量的修圖能讓人氣色好,更添光彩,但過度的修圖則會讓人受到驚嚇同時笑翻肚皮,Instagram 上一位名叫 richkids_fashion_police 的網友大量收集在 Instagram 上所發現的各種「照騙」截圖,這些照片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修圖手法太粗糙了,不是背景露了餡就是把人臉修得與普世價值的美感相去甚遠,而且「時尚警察」所下的評論在語氣平和中夾帶著尖酸,吸引了超過 15 萬的粉絲追蹤。
下面就挑選一些比較有意思的「照騙」,有些完全顛覆咱們對物理學的理解,根本是霍金也無法領悟的境界,不曉得你能不能看出這些精修過的照片問題在哪裡:

廣告

 

✪馬莎拉蒂的嘴都歪了 (圖片來源)

✪只能說這位小姐得雙腿骨骼精奇,她的右手臂還能吸起沙發呢!(圖片來源)

✪拉長雙腿同時,小心別把手掌也拉長了(圖片來源)

✪這地板,相當軟Q呢!(圖片來源)

✪所以我說膝蓋呢?(圖片來源)

✪先不說妳的五官,這額頭不太科學啊!戴了頭套是嗎?(圖片來源)

廣告

✪這下巴可以被手指掰成這樣,妳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圖片來源)

✪一隻手就可以掀起大海嘯 (圖片來源)
其實修圖在適量使用下可以啟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依照當時拍照的人事時地物來進行調整,在調整之外還必須考量到整體合理性,不要追求纖瘦、豐胸或大眼等特效追過頭,反而變得整體比例非常奇怪,就算每個人對美的感受不太一樣,還是要稍微斟酌比較不會鬧笑話。


更多修圖瑕疵,點這裡

 

推薦閱讀

拍照救星!網紅必備「SOVS拜託拍照」APP 輕鬆拍出美照

請幫我「P掉後面詭異白衣女」網友連夜P圖15張「恐怖→大尺度」好崩潰!

人氣網紅消失數月「整成外星人」眼睛爆凸!粉絲一看心碎:「以前明明超美」!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抖音化!Instagram改版爆負評!專家嘆:IG時代已經結束

嚇死!孫生遇車禍超驚險「兩台車連環噴出」,還好有煞住!

游否希分享「懷舊超夯神器」,卻被當成跳|蛋罵:變|態!到底是有多像 ?

「乳|溝女神」女僕誘|惑6秒晃不停, 「核彈巨球」包不住,讓人想入非非!

IG廣告帳號又來煩! 蔡阿嘎4字神回…網友全笑翻:幫二伯QQ

未知原因!Facebook、IG全球大當機!

只要你敢把IG裡的全部照片刪除,這家航空就敢給你「免費搭飛機一整年」

21歲女孩對「假掰風潮」嗤之以鼻,開創了另一種的旅遊照風格瞬間爆紅

開車帶家裡的呆哈出門,沒想到等紅燈時牠竟把頭探出窗外忘情高歌「根本整個城市都是你的KTV」

你有看出詭異的地方嗎Instagram上20張超高點讚團體照,原來應該要這麼拍

饒舌歌手PO照炫「今天要搭私人飛機去紐約」謊言被拆穿:他根本沒有私人飛機!

15種「另人討厭的社群炫耀魔人行為」,不想惹人厭的話千萬別PO啊

IG牽手夫妻當年紅極一時!看完「美照PS前後」的巨大差異後,只能說這修圖技術簡直是鬼斧神工阿

服飾店的員工上班穿著店裡賣的衣服試圖幫助宣傳,沒想到店經理看見後卻說出「這種話」羞辱她,讓她立馬氣到辭職

正妹OL自拍嚇到網友!後方鏡子藏「真相」 全場一看直喊發毛

修圖軟體公司CEO「不小心在辦公室睡著」,一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變網路紅人了!

23張「讓人不敢置信」的完美角度照片

雙胞胎姊妹瞞著媽媽當網美 雙飛2年海撈1.2億

網美凱蒂全裸「約台中網交」 改自介「台灣最愛的大奶妹」 還找男粉上摩鐵

網美海底撈包廂拍片!大膽拿筷子夾水果摩擦 店家怒報警

日寫真網美來台「餐廳超狂露出」狂衝百萬觀看!日台網友留言兩樣情

30萬網美聖誕節曬大尺度片爆紅!背景竟反射「與裸男共室」急關帳號

在別人家陽台露出可以嗎?IG網美大膽敞開衣領「白皙雙球」快掉出來!

性感網美遇男粉 當場辦感謝祭 獻上「M奶枕頭」貼貼

比基尼妹衝浪「泳褲漂走」半裸衝上岸 藍色小褲褲在他手上

網美挺「爆彈奶奶」做菜拍片 !18+影像流出:竟是情 色主播

26歲網美自爆「1年狂啪300人」隨機找男伴 興致來「餐桌下直接開戰」

24歲網美「1天壞壞6小時」練就蜜桃臀!男友卻凍末條提分手

網美常出國其實是陪金主睡!AV導演揭暗黑秘辛曝「4大鐵證」:錢哪裡來的?

網美直播主「海灘火辣直播」超大尺度!鄉民看傻驚呼: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