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拍照救星 網紅必備「SOVS拜託拍照」APP 輕鬆拍出美照

廣告

evelyn / 2018-04-24

拍照救星  網紅必備「SOVS拜託拍照」APP  輕鬆拍出美照

許多女友對於男友的不滿,大概都來自他們不會拍照了!無論如何教導他們,還是會拍出女友各種矮短肥的樣子,讓想當網美的女友只能「暗錘心肝」。不過隨著科技的發達,終於有app能夠改善男友們手殘的情況了,由韓國推出的App「SOVS拜託拍照」,讓你拍出美照不NG!

 
 

✪這款超人氣App在各國app store都高居榜首,堪稱是如今手機必備的App!

 

✪這款App原本是設計給獨自出外旅行時,要求路人拍照能夠不用要求那麼多,只需要直接拿出這個app就能拍出理想中的美照。

 
 

 

✪原來這款App會根據背景和設定的身高來自動計算出最理想的姿勢和拍照距離。

廣告

 

 

✪無論拍照者有多手殘,只要將人物套入虛線內,就能拍出網美般的美照了。

 

✪App也能搭配場景,選擇各種最適合拍照的角度和姿勢。

 

廣告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預設的姿勢,也可以自行選擇想要擺的姿勢,讓系統幫你找出最適合的拍攝角度。

 

 

✪想要修圖的話,App內也有內建的濾鏡,非常貼心。

 

✪看了之後是不是深深感受到「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這句話的真理呢?

 

 

 

✪有了這款App,無論什麼場合都能夠拍出網紅般的美照!

 

✪SOVS拍照Ap的簡單教學影片在此: 

 

 

目前這款App只有在iOS上推出,售價是30元台幣,雖然不是免費軟體,可是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相信各位正妹們還是會覺得很划算的!

 

推薦閱讀

大逆轉!2歲兒害「iPhone鎖機47年」媽媽「奇蹟解鎖」蘋果員工也傻眼!

他網購行動電源,拆開包裹竟連iphone都一起送來了!網友:「老闆太佛心了!」

男子到門市更換電池竟「將電池放進嘴巴」測試真偽,下一秒「爆炸噴出火球」驚嚇眾人!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聊天用LINE已落伍?情侶改推「這APP」 網狂讚:用了回不去!

IG打「神秘咒語」見特效!網一試驚呆:真的有

掃實聯制注意!這款QR碼掃描器竟藏「木馬病毒」,快檢查你的手機!

FB、IG退潮?「這2款App」稱霸排行,年輕人:沒玩落伍

有下載的快刪!「這款APP」每月都偷扣款 ,50萬人已中招!

恨自己太單純天真 ,男生第一次網上「約跑」成功,約見面最後卻崩潰了!

健談正妹攏是假!苦主勸世揭露「美色誘惑+儲值升等」騙局連環套!

不是說好啥都能聊嗎?幹 話王用交友軟體「練肖威」結果狂吃閉門羹!對話讓網友笑翻:好想遇到你

交友APP真能把到妹…台男分享超爽戰績!貼照炫耀「妹子神可愛」網友都亂了!:該下載了

躲藏在app下的網美不想被看到的真相,「IG VS 現實」對比照各種慘...是不是PS到忘我了XD

約女生來家裡,以為沒被發現....隔天「媽媽傳的訊息」讓他不敢再找女生回家了!

女友叫你下載莫上當 抓猴神器APP超赤裸說謊一秒被抓包 網友:可以再變態一點

女子落單發現被跟蹤「眼看男子就要出手」她「秀出手機畫面」壞人立刻落荒而逃!

女孩在迪士尼跟胡迪「換臉拍照」臉卻離奇失蹤?網友發現「靈異亮點」笑翻!

現在約.砲都這麼直接嗎?當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後...這對話也聊太開了吧XD

全新超智能《iphoto》相片編修器上架囉 濾鏡豐富、人像美容一鍵完成,隨拍隨修玩美達人就是你

不要亂玩會出事 17個「玩到一半會被嚇尿」的超詭異換臉照片。

強迫症必看 無需越獄讓你的iPhone桌面圖標任意擺放

17張「換臉」換到悲劇的囧圖 雙胞胎換臉好詭異....

身歷其境的RPG角色扮演打怪遊戲 《巨人的逆襲》怪物來襲,英雄們英勇奮戰吧

網友下載了「換臉」 App之後異想天開地把它套用在神奇寶貝的角色上,惡搞結果讓網友直呼:「還我童年 」

新推出的APP讓你輕易知道臉書中「誰刪了你好友」,只要一個鍵就讓你看完所有來龍去脈

男孩,當你符合以下多數條件,你就是備胎。

大部分的人看這張小女孩照片,總是會看錯重點....

超酷 原來石獅子要挑選這樣的才鎮得住場面啊

這次九尾狐又耍甚麼手段讓男人順利跟她OX呢 天使惡魔這時候別出來攪和啊

陪另一半做這種事的時候千萬別輕易發表意見啊

看了這張照片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朋友討厭跳健康操了....

一名高僧在死前吩咐徒弟50年後將祂挖出來.但弟子卻延誤了75年,沒想到金身竟還在持續變重

金牛座不貪心,對他來說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