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海龜身上被綁價值15.7億元「817kg古柯鹼」 粗繩纏全身磨到四肢發炎血跡斑斑:差點要牠命 (影)

廣告

jessy / 2017-12-27

海龜身上被綁價值15.7億元「817kg古柯鹼」  粗繩纏全身磨到四肢發炎血跡斑斑:差點要牠命  (影)
 

現今地球汙染嚴重,連帶海洋也跟著嚴重汙染,不僅造成魚類變少,就連海洋生物也紛紛瀕臨絕種,如今海龜也飽受摧殘。
21日美國海岸防衛隊 (U.S. Coast Guard) ,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讓大票網友心疼的大呼:「可憐的海龜,看了讓人覺得好生氣」。

臉書同下  
影片中,一隻海龜載浮載沉的在海上漂著,全身被繩子纏住,而這些線竟還綁上一包包的毒品。
 

沉重的毒品拖得海龜得四肢和頸部都發炎流血,血跡斑斑,所幸美國海岸防衛隊巡邏時,在東太平洋地區發現這隻奄奄一息的赤蠵龜,直到船員們用力地將繩子用刀割開,海龜才恢復自由。

廣告
      
赤蠵龜生活的範圍於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以及地中海,牠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外海和淺水海域,除了母龜築巢和產卵的時候,不然赤蠵龜很少會上岸,但近年汙染嚴重,人類使用的漁具對海龜造成威脅,牠門常被延繩或流刺網纏住而造成溺斃,加上赤蠵龜也長誤把塑膠片當成水母吃下肚,導致腸道疾病而死亡,這種種汙染下,恐怕未來海龜也會走上絕種一路。

  
事實上,這一包包的方塊物品,全都是毒品,且總共26包,裡面是大約816公斤的古柯鹼,市價高達5300萬美元 (約新台幣15.7億元) ,而纏住海龜身上的繩子約22.8公尺長,為了預防其他的海洋生物再次被纏繞到,美國海岸防衛隊已把這些繩子全部撈上船上回收,也把毒品部分交給警方處理,並逮捕了24名走私嫌犯。影片如下:

 

參考資料:美國海岸防衛隊臉書

via Buzzbooklet

 

 

延伸閱讀>>

悲劇!美國曾一次放「150萬顆氣球到空中」但誰也沒想到最後竟變成一場災難...

廣告

男子早上拿回在湖中放了一整晚的捕魚網箱,一打開「裡面的東西」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吃魚也有學問!告訴你9種「不適合吃太多」的微汙染魚!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陽台驚見龜屍「殼上畫咒文」超毛!他淋水救援,翻肚檢查傻眼!

海龜被纏住受傷「男子仔細幫牠解開」重獲自由 以為牠要游走....下一秒卻「游向救命恩人道謝」超暖心

超人來啦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四章 重臨人間(中) 。

【阿啾】台灣真的只有夏天跟冬天而已啊。

一封叫女生無法拒絕的情書。

蝙蝠俠也需要休假。

如果長髮公主不是白人金髮,而是…….

這個男人以為他對動物很有親和力,果然….下一秒悲劇

這一對只是想去最近的旅-館,你到底要戴她們到哪裡啊

究竟小新說了什麼 讓媽媽如此震驚

好朋友跟普通朋友,就是有這麼大的差距....中槍了吧

【仙界大濕】沒有惡意

憤怒的客人要找老闆客訴 沒想到老闆出現之後....

花木蘭的秘密,原來就藏在這句話裡....

在動彈不得的沙丁魚捷運車廂裡,不小心OX了該怎麼辦別擔心 只要一個MOVE....

登月太弱了 北韓太空人已成功登陸太陽

【仙界大濕】對付奸商最有效的辦法

夫妻吵架對小孩的影響力多大,你不能不知道

沒娶進門先斷根 未婚妻唆使黑道閹夫

哦~ 原來是這樣 你知道如何破解血腥的奪魂鋸關卡嗎

【仙界大濕】這麼會踢,世界盃就靠你們了

我們男.人可沒有妳們女.人這麼麻煩,我生來是男.人我很驕傲

結婚更幸福的8個理由 似乎很值得期待~

被室友吃掉雞排,一怒之下他用紙箱做了一模一樣的雞排要來惡整室友!網友:超強!

那些年玩過的15種危險遊戲,來看看你小時候有沒有這樣玩過吧XD

達摩課長502 – 姜代理誓死抗戰,不屈服於權威,這時,經驗老道的神祕老伯出現了...

尷尬到想死 辣妹歌手熱舞太嗨「粉色內褲」竟然直接掉下來....下一秒她「超欲蓋彌彰的解法」笑爆所有人

全家遭到殺害也不屈服 看完這些猶太人的反抗故事...你就知道為什麼不能扮納粹

最新4K電視太逼真了 當「貞子爬出電視」時顧客反應超爆笑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