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了慈善募款!美國一次放「150萬顆氣球到空中」誰也沒想到最後竟造成無數災難...

廣告

Lily / 2017-06-06

為了慈善募款!美國一次放「150萬顆氣球到空中」誰也沒想到最後竟造成無數災難...

 

 

1986年美國克裡夫蘭為慈善籌款,於是他們放了150萬個氣球到空中。

150萬個氣球同時升空是多麼的美麗壯觀,但最後的結果卻讓人傻眼…



1986年的氣球節陣勢驚人,氣球也五顏六色,但悲 劇很快就發生了。
氣球升空後不久,暴風來襲,颶風將大量氣球重新打回地面,高速公路和機場被迫關閉。



在近郊的農場,數匹名貴的冠軍賽馬被紛紛落地的氣球驚 嚇,受到傷 害。



此外,降落的氣球落在河面上,一條小艇翻船後,警察無法搜尋到兩位落 水者,他們最後被發現時已經氣 絕。



後來還影響到航班起降,儘管原本是為募款的一片好意,最後卻換來兩條人命,以及無數官司…
廣告



感覺也造成了嚴重環境汙染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動物園的老虎春節過太爽,每隻都肥到「像氣球」網友笑:阿嬤養一個禮拜就會這樣!

泰國大師表演「氣球放進鱷魚嘴」,眼見快成功「天兵助手竟神來一筆」全體嚇傻狂逃命:超丟臉 ( 影 )

攝影機利用氣球升天做實驗,2年後揭開「錄下的畫面」意外收穫大驚喜

日本奇葩節目挑戰「在氣球裡面換衣服」主持人笑到不行,看到最後尷尬了

雪豹身體的某個部位可是傲視群雄的一個象徵喔 你猜猜是哪裡

有時候&#8230;..(心情短漫)。

這個超人&#8230;.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61-第九天-[血色修道院2]。

「有害」即是「無害」,很禪

耶斯,拍到我最愛的明星情侶,小布跟裘莉。

我不胖。

愛哭的女生其實是這樣

憤怒的運動員與白目袋鼠

那些年我們看過的港劇橋段。

男人的專一。

孔子。

與美女在無人島上的生活,可不能輕易的破壞掉啊

我最近去資訊展買了一台相機,畫質是好得沒話說但是...

有人說「章魚會把你和身邊的人吃掉」時我不信,但是看了這個證據後我冒冷汗了…(圖+影)

超強基因 看完這些照片就知道什麼叫"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懶人包》萬聖夜最狂對決 叭一聲遭4屁孩砸車 BMW大七老爸vs亂砸車ALTIS屁孩

魯蛇們第一次別緊張 讓哥教你如何單手卸下妹子的心防,可要好好學了啊

慎入 蟑螂生命力這麼強,解凍後還活著嗎網友實測解答~

原來台灣人講話都醬子強國瘋傳「台灣腔表情包」結果網友重點全歪掉:好醜的圖...

「無業男友成天打電動」不算廢?她提分手放生竟因「這件事」網友:誰叫你雞婆

自拍角度有時也是無法造神的...

男‧女朋友的定義。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他/她

公園工作人員發現淡水湖中有一顆激似人腦的「果凍狀物體」,雙手碰到瞬間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影)

三商巧福被酸「貴又難吃」為何屹立30年不倒?網友分析「5大優點」:光牛肉就大勝!

句句是淚 他說出水災後「農民的心聲」:要吃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