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位44歲女性只要「身邊一有人用Wi-Fi」就會崩潰GG,為了躲避訊號還跑到偏遠的深山裡隱居...

廣告

jessy / 2017-10-23

這位44歲女性只要「身邊一有人用Wi-Fi」就會崩潰GG,為了躲避訊號還跑到偏遠的深山裡隱居...

隨著電子產品的發展,Wi-Fi已經成為時下網友們離不開的一種科技手段,但是有人卻談它色變,想遠離它,聽起來有點詭異,但這是真的,來自英國的一位44歲的女士欣克絲(Rachel Hinks)就是「恐Wi-Fi」人士,她說Wi-Fi會讓她感覺頭痛、眩暈和心悸,為此她還辭去了工作,搬到離家370公里偏遠的地方。

 
 

 

✪欣克絲曾經是一位兒童遊戲治療師,她聲稱自己患有電磁波過敏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Wi-Fi讓她感覺非常痛苦,為此在10年前她辭去了工作,從奇切斯特搬到了威爾士的山谷里。

 

✪她說為了逃離電磁場的影響,她到處在尋找能留下來的地方,有時候她不得不睡在車里,在一片樹林或者田野的地上隨便放一個帳篷,甚至睡在一個棚子里。她自己配有一個電磁波檢測器,可以隨時測量空氣中訊號的多少。

廣告
 
 

 

✪威爾士的農村人少,訊號少,讓她的身體感覺舒服了很多,但是因為遠離城市,她的生活和現代人無法相比。她曾經住在朋友要出售的一間小屋裡,但是現在她不得不離開那裡,所以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去哪裡。

 

 

她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籌錢買一輛露營車,配有瓦斯熱水器和廁所就很滿足了。當她發病的時候,就可以隨時離開。目前她的朋友已經幫她在一個救助平台「GO FOUND ME」上籌集了1600多英鎊(約6萬新台幣),但是還需要籌到15000英鎊(約60萬新台幣)才能解決問題。

目前在加拿大、瑞典和美國,電磁波過敏症已經被確定為一種病症,但是目前尚未有治療的方法。

來源:Dailymail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壓力好大!日本人親自解釋「透明奶茶」的發明原因,網友聽了都感嘆:活在那裡的人太辛苦了!

廣告

日本人飯前說的那句根本不是「我開動了」?!他們從小教要講這句背後原來有這麼重要的原因!

男大生「瘋狂搶購衛生棉」讓人超困惑,但知道這「用途」後:真TM太機智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個神祕的慾望箱「最長可鎖10天」未滿絕對打不開:不能讓另一半發現這東西!

全新登場 正藍色現身 iPhone 7 全新原型機解構

9個「使用免費Wi-Fi之前」一定要確認的事,不然你的財產隨時都會被駭客盜走

從小「對珍奶過敏」每喝必吐!直到有一天看「同學嚼珍珠」才驚覺問題點

嚴重對貓過敏的男友,現在與女友是貓咪吊橋設計者,還開了公司呢

如果你有這8種症狀,身體正在告訴你重要訊息。你了解多少呢

心疼孩子狂打噴嚏 飲食抗敏5大招

她在上班時突然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還差點死掉!沒想到獲救後她竟收到主管「超沒人性的簡訊」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6-第六天-[石爪山脈]。

理想與現實人生的差距。

不要認為你是醜陋的人。

美國紐約快閃族。

超酷的異型機車。

【小夫】那些我們都曾有過的小事。

摔角的必殺絕技,不管你是男是女,一律必殺……

史上最強不沾黏的技術,看過你一定會想用看看

每個男人都逃不過歲月的摧殘,但是有一種超強的補救方式…..

原來夫妻的情趣...也要先講好 不然就誤會大了XDDD

這麼有愛的動圖,你收藏了嗎

當兄妹吵架的時候,爸爸才驚覺這個事實....悲劇啊

【西野】紳士聯盟-038-船長與娜米

日本人又發明新名詞:獸女子

世界末日了將至,超級英雄超人終於現身了,只是這次...哈哈哈

【席德】………..抱頭痛哭

流浪貓誤闖迪士尼,還好有員工指地圖

真的只是巧合同一棟房隔63年又失火,死者竟都是「4歲童」...

男子應徵時薪120的泳池救生員,除了專業執照以外面試官還要求這項技能...

宅男女神「李毓芬」陳年舊照被挖出...網友驚呼「13年換了5張臉」她終於出面回應

節儉的老媽難得帶我出門吃大餐,原因竟然是....

這對爸媽拍下孩子和舊浮標玩樂照,仔細一看...被照片裡東西的真相嚇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