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發236字力挺「北一女神」蔡瑞雪,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暗藏玄機的「藏頭文」

廣告

celine / 2017-07-24

她發236字力挺「北一女神」蔡瑞雪,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暗藏玄機的「藏頭文」

 

「北一女神」蔡瑞雪曾參加錄製《校花點點名》走紅,3月到南韓旅行,由於穿韓服的模樣太美被韓媒報導,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近日蔡瑞雪轉戰南韓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是因為韓語不佳,名次吊尾燈,在網路上引發巨大爭議,更有北一女校友批「什麼都不會就想紅」。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是的,蔡瑞雪非常努力,不要砲她了」,236字看似力挺蔡瑞雪,然而實際上這是暗藏玄機的「藏頭文」。

 

每句的第一個字串起,竟然是「蔡瑞雪沒本事又不努力,在國外丟臉欠砲無誤」。

 
 
 

 

 

網友紛紛留言「我笑死,請受徒兒一拜」、「藏頭太厲害」、「藏的妙」、「這樣能當北一女神我也醉了」。

 

也有網友認為原PO不對,「躲在螢幕後罵一個人有比較厲害?就算他什麼都不會,但至少人家有臉蛋」、「妳說她在國外丟臉,我還覺得妳發這文是在國內丟臉哩,網路霸凌不就好好玩。」

廣告

 

你怎麼看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點這裡看原文

via 福利領域

看更多 >>

李麗珍20歲女兒近照曝光,超高顏值和性感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崩壞的琳賽蘿涵復出!搭檔「榮恩」主演歡樂美劇,膚質透亮網友驚:變美了!

韓劇《三流之路》女二白雪熙其實不比金智媛差,卸下泡麵頭的她變空靈女神...:完全是童顏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北一女神「車頭燈」包不住!往下一看…網嗨:有夠辣

蔡瑞雪潑水節「臉被狂射」濕轆性感UU全現嬌喊:GG了

蔡瑞雪出國脫了!變身「爆乳尼莫」超巨半球讓網友驚艷:太不科學!

蔡瑞雪曾想靠裸露辣照賺流量 今解放D杯「爆出超胸春光」

蔡瑞雪《地獄里長》破尺度 「畫面露骨」看回放嚇傻:一半屁股露在外面

淡水老街「神射手正妹」連中12發! 轉正面露雪白一片…一看是「北一女神」

北一女神遊韓被「小姐姐要求刪照」!釣出百萬網紅:完全懂

「北一女神」價值狠甩人氣網紅 ,A。V導演揭四大內幕

女神蔡瑞雪身材逆天升級?「甜美女孩→性感尤物」馬甲線配雪乳太犯規!

國際分手週!蔡瑞雪影片認「分手了」!交往過程「滿滿內幕」一次爆:全套路?

愛愛3分鐘就結束!人妻喊「老公下面壞掉了」崩潰:我才26歲欸

住宿舍「怎解決生理需求?」過來人給答案:大推「這場所」!

優質老公外遇「年輕女同事」!固定「這1時間激戰」再準時回家!人妻抓包淚崩

女曝男友床上「這7招超加分」喊:保證幸福又性福 閃瞎一票單身狗

弟弟是超普男「歷任女友都超美又優秀」 網見「這1點」秒懂:屌打一堆人

男友起床「整根都屑屑直接上」!妹子發炎痛爆怒喊:還敢說要進來

和男友開心到一半「下面突像水龍頭」男友嚇到停手!最美博士親曝真相

生完小孩「6年只愛愛2次」人妻崩潰「厚臉皮求愛遭拒」網揭殘酷真相

160公分年輕女「開15條件徵男友」 網友全傻眼:請你單身

6年只做2次!人妻崩潰「還都是我主動」網猜「這1原因」勸:快離婚

「斯文男也會DIY?」她喊難想像形象幻滅!網友嘲:我以為正妹不拉屎

在家「壞壞」被親妹撞見!她用「4字」順利蒙混過關:竟然信了

女友邀約一起洗澡!他「解不開內衣」遭女友「冷回1句」:糗爆了!

姊弟洗澡「比較省水」?女友神回噴「這句話」!男友看傻:分手了

男友「去抓龍筋」喊好舒服!妹子發問「算不算出軌?」 老司機「揪這點」喊:有貓膩

堂哥身家5千萬想脫單…相親17次竟全被打槍 網友點出「2硬傷」:很難脫單

送早餐給男友!開門卻驚見他在吃「妹妹牌海鮮」她冷靜錄影:亂倫喔?

撞見親妹與男友「床上歡愉」 被抓包還囂張嗆姐:幫妳驗男人

妹子天熱「穿這樣」出門 ! 友見狀諷「奶露出來了」!網傻眼:拜託絕交

約會「1穿搭」被曖昧男嫌色又騷!妹子超委屈 網友一聽勸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