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北一女神」價值狠甩人氣網紅 ,A。V導演揭四大內幕

廣告

circle / 2022-03-24

「北一女神」價值狠甩人氣網紅 ,A。V導演揭四大內幕

 藝人蔡瑞雪就讀北一女時,因為外型清秀、笑容甜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有「北一女神」之稱,後來還遠赴南韓參加選秀,雖然最後遭到淘汰,但仍累積許多粉絲。有「網紅推手」之譽的導演圤智雨(戲引子)就在臉書分析蔡瑞雪狠甩小模的4個原因,引發網友討論。

 

 

圤智雨在Facebook上表示,自己月初到高雄出差時,遇上小模米優自豪分享自己有368萬粉絲,圤聽完後搖頭問:然後呢?你有社會影響力嗎?

 

圤智雨表示,社會影響力也就是人氣的變現力,「從社群來看,她的生活並沒有因爲人氣而拿到更有價值的工作」,「還不是要靠直播來當主要收入」。而北一女神「蔡瑞雪」才是具有商業價值的女神,雖然人氣只有23萬,但完勝各大小模、網美。

 

 

對此,圤智雨提出了下列四點蔡瑞雪的價值,是其他小模及網美缺少的。

1. 舒服感:沒有多餘的修圖和濾鏡,視覺上不突兀。
2. 親近感:完美的笑容,生動且多變的表情,如果永遠只有一號表情,那很快就會膩!
3. 生活感:穿金戴銀吃好料炫富的照片,是不貼近網友鄉民的,越是靠近普通人,越能增加生活感。
4. 內涵:把自己工作生活所發生的好事壞事,各種觀點打出,內涵就慢慢有,不應只有內含,沒有內涵。

廣告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與討論,網紅「鬼才阿水」也在貼文下方表示,「但遺憾的是很多人還是只會用數字評斷,根本不會看待背後帶來的價值與影響力,最後就是懂的都賺到錢跟找到想要的合作機會,不懂的繼續自我感覺良好開高價」。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蔡瑞雪潑水節「臉被狂射」濕轆性感UU全現嬌喊:GG了

蔡瑞雪出國脫了!變身「爆乳尼莫」超巨半球讓網友驚艷:太不科學!

蔡瑞雪曾想靠裸露辣照賺流量 今解放D杯「爆出超胸春光」

蔡瑞雪《地獄里長》破尺度 「畫面露骨」看回放嚇傻:一半屁股露在外面

淡水老街「神射手正妹」連中12發! 轉正面露雪白一片…一看是「北一女神」

北一女神遊韓被「小姐姐要求刪照」!釣出百萬網紅:完全懂

北一女神「車頭燈」包不住!往下一看…網嗨:有夠辣

女神蔡瑞雪身材逆天升級?「甜美女孩→性感尤物」馬甲線配雪乳太犯規!

國際分手週!蔡瑞雪影片認「分手了」!交往過程「滿滿內幕」一次爆:全套路?

她發236字力挺「北一女神」蔡瑞雪,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暗藏玄機的「藏頭文」

爆台灣女優赴大陸拍成人片被抓!圤智雨點「致命關鍵」:犯一個很大的錯

台AV界降價潮!「女優片酬遭砍半」導演見價目表也傻眼

台女優「偏酒店妹」等級 他揭AV片商淡出關鍵:年底會有更多人消失

郭鬼鬼認了「外流照是真的」 前AV導演爆氣喊:該還我一個公道!

A V導演爆「H字母歌手」約跑女優! 「雪碧陪睡」驚人價碼曝光

圤智雨揭AV界暗黑面!點出女優「入行關鍵」!曝女優日後悲慘下場

《華根初上》成話題 鄧佳華拍謎片挨告不起訴 圤智雨轟:覺得髒不想看?

「暗黑李毓芬」控AV導演「潛規則」挨告!2次開庭都神隱...恐遭拘提通緝

AV導演突曬女星上空全裸照! 指名「跟前男友肉博片別外流」

JKF女郎不雅片外流「男主角遭疑是黑男」正妹女友回應了:24小時監控!

女粉吃重鹹許願 重金找魔獸「拍AV!」圤智雨回應了

李妍憬宣戰雪碧「只是前跑友」 護愛圤智雨:別佔我男人的時間

500人瘋搶肉搏孟若雨 !奪冠王者遭疑不夠格...導演曝「27秒空幹片」網全服了

AV導演圤智雨遭控「試車女優」潛規則!她不忍了洩露骨錄音檔:肖想妳很久

喊完要拍A 片!李妍瑾下海進度曝光,親自驗貨男優「脫褲賞鳥」

吳夢夢是台灣第一女優?導演提4理由:第一名其實是她

「雪。乳。戰神」大。尺。度舊照流出!透視繃帶遮不住雙峰,網一看胸前:本人沒錯

孟若羽退貨鄧佳華竟「全是假的」!AV導演揭套招內幕

台灣AV為什麼贏不了日本?導演指「5大錯誤」:直接冷掉

曾被導演讚「顏色像洋妞」!三級片女星脫光露點實戰拍攝「無碼片」遭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