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李麗珍20歲女兒近照曝光,超高顏值和性感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廣告

celine / 2017-07-24

李麗珍20歲女兒近照曝光,超高顏值和性感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香港女演員李麗珍以《開心鬼》系列電影一炮而紅,電影中清純的形象讓人難忘,後來為突破形象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更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1996年,李麗珍與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並生下女兒許倚榕,如今20歲的許倚榕完美繼承了媽媽的基因爆紅網路,超高顏值和性感身材讓網友驚艷。

 

 

20歲的許倚榕現居溫哥華,熱愛攝影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

雖然身材姣好,不過許倚榕的氣質更文青,穿著多是青春的裝扮。

廣告

 

 

許倚榕也非常熱愛穿搭和旅遊,平常會做模特,還和友人合作經營了旅遊網誌,很有才氣。

 

 

李麗珍和許願的婚姻只維持4年,雖然許倚榕的撫養權歸媽媽,不過許倚榕和爸爸的關係也很親密,經常和爸爸見面。許倚榕還曾親手下廚為媽媽準備一桌美食,讓媽媽相當驕傲。

廣告

真的是又正又有才啊!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via 福利領域

看更多 >>

豔星又怎樣?一脫就成名!盤點那些靠著三級片爆紅的大咖女星:個個都是極品!

歌神「張學友」低調的「美麗嬌妻」也曾如此美艷,揭秘張學友、羅美薇一吻定終身幕後!

開心鬼黃百鳴71歲生日趴!合作過的「21位辣妹」全到!網友驚呼:根本就40幾歲而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三級片始祖」超辣女兒曝光!性感神韻竟比媽媽還正

驗DNA發現女兒非親生!悲傷父撕報告丟垃圾桶 「1句話」暖炸鑑定員

夫做DNA鑑定「證實5歲女兒非親生」 妻喊冤調查…「結局大逆轉」真相更崩潰

女兒身高148卻是70D巨乳!媽媽怨太矮「想用罩杯換身高」網友急勸喊母湯:岳母讓我來!

覺得女兒不像自己…24歲爸「堅持驗DNA」逼哭妻! 結果出爐家卻散了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鍾麗緹愛女不藏了!辣穿薄紗內衣洩「半球」,「神祕三角洲」險曝光!

蔡詩萍17歲女兒大解放!辣穿「深V開岔」露白皙美腿,網狂喊:岳父好!

新手爸姓「久」,幫女兒取名這2字,媽一聽超害羞!

有種基因叫“豆豆先生”的女兒,本以為長得醜,結果卻是....

硬漢變女兒傻瓜♥巨石強森「陪女兒看987次《獅子王》」再陪女兒玩芭比...網友看到亮點都笑翻了!

妳媽原來是掃垃圾的!10歲女兒放學「巧遇清潔工媽媽」當街被同學笑,女兒「超暖回應」讓媽媽感動到哭

日本前球星還和20歲女兒共浴!引發網友熱議...直到看到女兒照片後「全改口」

超仙女兒幫忙做菜!臉蛋身材都滿分 網友狂羨:爸爸真幸福

星二代又增一美女!陳昭榮20歲女兒真面目曝光....網讚翻:遺傳爸爸好基因

公認最美星二代!阿湯哥女兒「神隱8年」近況曝光...顏值再進化!網:好險沒長歪

媽媽停車被陌生路人罵,女兒「狠回一句」媽媽瞬間臉好紅...網友笑翻:女兒好誠實!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陪女兒去夜店…正妹媽媽尺度太大!超深U領戰袍「飽滿北半球」呼之欲出:缺乾爸嗎?

出賣女兒撞衫照!超高顏值「白皙長腿邪惡視角」氣場超強...網友留言搶領號碼牌:岳母好!

女兒「練習數字」狂寫5行!母一看傻眼...發問「為何5總會寫反?」家長們秒懂!專家解答了

貼心的三歲女兒怕媽媽沒錢花「把錢包塞滿滿」媽媽抽出一看:這...該收嗎?

老婆發現我外面有「小三」後哭暈了,女兒面無表情說了「一句話」...瞬間害怕到整晚沒睡:好後悔!

趁女兒探監時跟她「交換身分」準備來一場大逃脫!結果演技太差被當場抓包!

不想跟媽媽逛街!女兒怨媽媽是「空中瑜珈女神」太引人注意...大方秀火辣身材:老公好幸福!

他第一次幫女兒辦抓週,網友看到這一盤抓週物品笑翻:老爸超搞笑,肯定是純正的動漫迷!

單親媽多年富養女兒長大,當女兒開口要700萬生日禮物後...超驚慌:我到底養了什麼!

原本只是想拍「女兒發呆坐欄杆等早餐」的萌樣,下一秒讓媽媽笑噴!:只能怪欄杆太無情

冠希哥帶女兒逛街被跟拍,森77怒嗆「別弄我女兒」!意圖使人複習...網酸:外面欠的總是要還

和老婆「恩愛到精彩時」突然問:老公有沒有好棒棒?一旁熟睡女兒怒回一句...好尷尬

人妻偷吃父子丼 ,不知小孩是老公還公公的! 急求醫S0D劇情神展開

74歲「開心鬼」黃百鳴揪辣妹出海!一脫上衣...秀出逆齡精實6塊肌

《蜜桃成熟時》有無假戲真做?29年後本人驚吐「拍三級片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