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惡搞狂人實驗「 用倉鼠飲水器喝水會變好喝」當他裝上這個時…我茶都噴出來了

廣告

Lily / 2017-07-17

惡搞狂人實驗「 用倉鼠飲水器喝水會變好喝」當他裝上這個時…我茶都噴出來了

日本的惡搞狂人Arufa每次都有一些新奇的點子,真的很想打開他的腦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什麼啊!這次Arufa因為受到寵物飲水器的影響,就想買來試試「用在人類身上會怎樣」,不過既然他是Arufa,事情就絕對沒有那麼單純啊…

 
 

 

✪有養倉鼠的人可能都知道,牠們喝水時要用這種鋼珠飲水器。

 

✪…感覺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好奇的Arufa就決定把這種飲水器買回家,當然,他家並沒有養寵物…

 

 

✪這主要是他自己要試的啦!

 

✪鋼珠式飲水器給水時就是擠壓前面的小鋼珠,這樣水就會跑出來了。

廣告

 

✪話不多說,馬上裝上一瓶礦泉水來補充水分吧!

 

 

✪「我開動了!」(這畫面…)

 

✪舔舔舔舔舔舔…

 

✪「…奇怪?」

 

 

✪吸吸吸吸吸吸吸…

 

✪嘗試過的感想是…真的變好喝了!比起一般的水好喝度大概有上升20%吧!(真的假的?!)

廣告

 

✪不過如果不來點腦洞用法的話,那他就不是Arufa了…馬上進入鋼珠式飲水器應用篇!

 

 

✪因為Arufa是威士忌的應用者,如果用飲水器裝了威士忌,就可以在辦公室淺嚐,又不會出包!

 

✪上班時稍微補充一下酒精,被抓時就說是烏龍茶就好啦!(大誤)

 

✪「超爽的啊~」

 

 

✪這款飲水器在吃飯時也能派上用場,例如是鍋貼要沾醬汁時…

 

✪擔心醬汁沾不勻的話,就可以把它混合加入飲水器。

廣告

 

✪吃鍋貼時就吸一口醬汁!

 

 

✪「絕配!」

 

✪不過鋼珠式飲水器也不是萬能的,汽水類的飲料就該禁用…

 

✪…因為一裝上去就會射你滿臉!

 

 

✪雖然還是可以硬喝,不過還是適合給喜歡這種PLAY(?)的朋友啦!

廣告

 

看到Arufa的推薦,都差點想買一個鋼珠式飲水器回家玩惹!不過感覺一般人還是不要嘗試這種腦洞做法比較好啦!(笑)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倉鼠已經躺在那三天拒吃拒喝,他緊張找獸醫才發現「實在太會吃了,連這個都吃!」

倉鼠為什麼可以塞這麼多食物?X光照出「內建神奇口袋」比百寶袋更神!

網友舉辦「最醜倉鼠比賽」結果根本一隻比一隻還可愛

近日一段倉鼠影片爆紅,真是史上最豬的隊友 小倉鼠一臉無奈根本眼神死

欸欸 你們根本就不是倉鼠是麻糬吧 放在手中自動變一團

買鹹酥雞驚見大老鼠 這超強擬真神作,讓大批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這隻天生無毛的小倉鼠遭人類遺棄,但當動物救助人員幫牠穿上衣服後,都被萌慘了

如何適性飼養研究顯示原來這樣,住得舒適的倉鼠會更有自信呢

萌萌倉鼠「努努」的可愛日常,想好再點進來 不然你會被療癒慘了

史上第一位嘗試冷凍實驗的人,今年準備復活...「冰存50年終於要解凍了」

戴口罩都是正妹嗎?日本街頭實驗「隨機找100位妹子」來揭曉這問題!

把貓狗當孩子養並沒有錯!研究人員的三大實驗顯示:毛小孩一直都把飼主當成親生父母!

把陌生男女關房間實驗「不說話只KISS」!5分後臉紅心跳神展開:好像在看片喔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指甲油秒斷橡皮筋 他實驗兩大廠牌指甲油,影片嚇到不少網友 化學老師出來解惑了

街頭實驗 男子嘗試在光天化日之下對陌生女子下藥,實驗結果會讓你以後不敢在外面隨便喝任何飲料

他實驗把iPhone X放進果汁機打碎,想不到竟變成果汁喝下肚... 網友傻眼:有錢真好

不怕死實驗 他下半身泡進裝著「100條食人魚的池子」 :是送上門的大餐

他在路上假裝虐狗,看看路人最真實的反應 網友難過想哭「這世界有愛的人很多」

可以幫我吃掉臉上的巧克力嗎日本正妹大方一口咬下

攝影機利用氣球升天做實驗,2年後揭開「錄下的畫面」意外收穫大驚喜

正妹雙胞胎街上募款 ,兩人長相一樣「只有尺寸差很大」...實驗結果證明這就是人性

冷氣開整天最省錢!日本節目實驗發現「最省電秘訣」關鍵時間別關冷氣!

神破解《永動機》手作紙迷宮實驗竟能讓球「循環滾下去」

他將杯子抽起「杯中的水竟然固定在桌上」手一碰大家看傻了 網友紛紛跟著實驗,果真成功了

與交友APP上認識的女生們見面,「帥哥搖身變大胖子」結果女生們的反應與男生差很大

他故意把「中獎的刮刮樂」丟掉測試人性貪婪 一連串的結果讓人心寒....唯獨一位女遊民

哪罐防曬最給力?他用自身實測15大品牌,曬出「烤肉架」找出第一名!

讓你感受一下時速200公里的速度所造成的撞擊力是多強 別再開快車了

把「1000度銅水倒在冰塊上」會怎樣瘋狂實驗終於發生悲劇了...網友驚呼:他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