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史上第一位嘗試冷凍實驗的人,今年準備復活...「冰存50年終於要解凍了」

廣告

polly / 2019-05-29

史上第一位嘗試冷凍實驗的人,今年準備復活...「冰存50年終於要解凍了」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終結,不過有些人想盡了辦法,就只為了延後或者暫停與生命終結的距離。早在1964年,被稱為「人體冷凍技術之父」的羅博艾丁格(Robert Ettinger)就提出了人體冷凍的概念,利用科技將人體急速冷凍,等待未來科技成熟後再將身體解凍復活!當時一位名叫詹姆斯(James Bedford)的自願者於1967年成為了第一個進行這項技術的人,在經過了50幾年後,有消息指出他即將在今年進行解凍,也讓無數網友好奇「他真的能復活嗎?」

✪「人體冷凍技術之父」羅博艾丁格在他的著作《永生的前景》當中多次提到了「冷凍技術」和「復活」的字眼,他認為生命終結只是一個漸進式的過程,如果身體被冷凍的速度夠快,這個進程是可以被逆轉的。這本著作在當時影響了無數的人,其中就包括了29歲的水電工羅博尼爾森(Robert Nelson,下圖)和罹患肺癌的詹姆斯。

✪被這個理論所吸引的羅伯尼爾森,開始研究各種相關技術和資料,甚至成為了「美國生命延長協會」的主席。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他在1965年6月主動寫信給詹姆斯,邀請他成為全球第一個參與「冷凍復活實驗」的人。當時詹姆斯已經是癌末,常年倒臥在床的他一口氣就答應了,同時支付了10萬美元作為日後的維護費用,而他也在1967年1月12日嚥下了最後的一口氣。

廣告

✪在詹姆斯沒有了生命跡象後,羅伯尼爾森和幾位科學家、醫師開始了這個人類歷史上首次的「人體冷凍」手術,他們先用冷水幫詹姆斯沖洗之後,再抽光他體內的全部血液,同時註冊了大量的冷凍保護溶劑:二甲基亞碸。過了3天之後,他們將詹姆斯的大體放在一個聚苯乙烯泡沫塑膠盒中,進行了妥善的保存後,多年來陸續存放在美國各州的冷凍中心當中,一直到1982年他被送到了「生命延長基金會」長期放置。

✪如今距離這個「人體冷凍」手術已過去50幾年之久,詹姆斯早就已經被許多人判定是無法再復活了,不過到了2017年,已經80歲高齡的羅伯尼爾森卻在一個訪問中表示詹姆斯將在今年進行甦醒復活。但在這個消息宣佈之後,羅伯尼爾森卻再度失去了消息,也沒有再發表任何聲明,讓無數網友都猜測這項實驗應該是徹底失敗了,紛紛留言表示「只是冰很久的屍體,有意義嗎?」、「把血抽光還期待他可以復活的意思嗎?」、「才三千萬就放五十年,太便宜了吧」。

廣告

 

雖然這項實驗看起來有些荒唐,不過依照50幾年前的科技和技術,能夠做到這個程度已經非常不容易了!雖然詹姆斯最後還是無法復活,但這項實驗卻為人體冷凍技術的創造了重要的裡程碑,因此詹姆斯被冰凍的日子:1月12日也被稱為「貝德福德日」(Bedford Day)。

來源:alcor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冷凍亡妻30年等復活!深情夫交新歡:我是人也有慾望

你以為把冷凍生肉解凍「丟進水裡」是最快的方法嗎原來只要用銅鍋和錫箔紙就能10分鐘解決

戴口罩都是正妹嗎?日本街頭實驗「隨機找100位妹子」來揭曉這問題!

把貓狗當孩子養並沒有錯!研究人員的三大實驗顯示:毛小孩一直都把飼主當成親生父母!

把陌生男女關房間實驗「不說話只KISS」!5分後臉紅心跳神展開:好像在看片喔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指甲油秒斷橡皮筋 他實驗兩大廠牌指甲油,影片嚇到不少網友 化學老師出來解惑了

街頭實驗 男子嘗試在光天化日之下對陌生女子下藥,實驗結果會讓你以後不敢在外面隨便喝任何飲料

他實驗把iPhone X放進果汁機打碎,想不到竟變成果汁喝下肚... 網友傻眼:有錢真好

不怕死實驗 他下半身泡進裝著「100條食人魚的池子」 :是送上門的大餐

他在路上假裝虐狗,看看路人最真實的反應 網友難過想哭「這世界有愛的人很多」

可以幫我吃掉臉上的巧克力嗎日本正妹大方一口咬下

攝影機利用氣球升天做實驗,2年後揭開「錄下的畫面」意外收穫大驚喜

正妹雙胞胎街上募款 ,兩人長相一樣「只有尺寸差很大」...實驗結果證明這就是人性

冷氣開整天最省錢!日本節目實驗發現「最省電秘訣」關鍵時間別關冷氣!

神破解《永動機》手作紙迷宮實驗竟能讓球「循環滾下去」

他將杯子抽起「杯中的水竟然固定在桌上」手一碰大家看傻了 網友紛紛跟著實驗,果真成功了

與交友APP上認識的女生們見面,「帥哥搖身變大胖子」結果女生們的反應與男生差很大

他故意把「中獎的刮刮樂」丟掉測試人性貪婪 一連串的結果讓人心寒....唯獨一位女遊民

哪罐防曬最給力?他用自身實測15大品牌,曬出「烤肉架」找出第一名!

讓你感受一下時速200公里的速度所造成的撞擊力是多強 別再開快車了

把「1000度銅水倒在冰塊上」會怎樣瘋狂實驗終於發生悲劇了...網友驚呼:他沒事吧

把橡皮筋球切開後這獵奇升起感讓人滿足…不信的話就從1:00開始看起吧

他把葡萄對切用玻璃杯蓋住放入微波爐中,接下來就讓你知道「千萬別把葡萄放入微波爐」

當1000度「高溫鐵球」丟進「冰淇淋」裡會怎樣實測結果超療癒...(圖+影)

汽車大廠福斯「把猴子關密室吸汽車廢氣做實驗」連人體實驗也秘密進行 結果超驚悚根本不敢公開

「人猩混種」百年前就成功 科學家看到結果太過害怕 決定直接殺死他⋯

他們裝瘋混進精神病院,為了實驗「裝瘋到底有多容易」結果出爐震撼全美!

現在才知道用微波爐熱水煮蛋有多可怕,叉子一叉變炸彈啊

愛喝可樂會對身體有何影響專家拿牙齒做實驗,最後牙齒竟然「發黑裂成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