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看到陌生人到家裡「貓頭鷹立刻躲到主人身後」腳的動作萌翻網友:可愛極了!

廣告

polly / 2017-06-12

看到陌生人到家裡「貓頭鷹立刻躲到主人身後」腳的動作萌翻網友:可愛極了!

近幾年日本掀起了一股飼養貓頭鷹的熱潮,一名日本網友穀やん因為非常喜歡貓頭鷹,不但自己有養,而且還在大阪開了一間貓頭鷹咖啡店,之前因為有朋友到家作客,沒想到他養的貓頭鷹竟然害羞的躲到他的身後,並用『鷹爪』緊緊抓著他的褲管真的超萌的!

 

✪這隻貓頭鷹一看到家裡出現了陌生人後就趕緊躲到主人的身後。

✪甚至還把頭往後面撇,完全就是鴕鳥心態啊!

✪最後還用餘光瞄著人家不敢直視,而且從頭到尾都緊抓著主人的褲管不放,真的太萌了!

✪穀やん平時就會上傳一些他養的貓頭鷹的照片。

廣告

✪圓圓的大眼睛配上肥肥的身體,超級可愛的!

✪之前有一次回家的時候還看到貓頭鷹竟然在『等門』,隻是那個表情怨念有點深啊!

網友紛紛被萌爆了留言:「 背影好像小胖子喔!」 「萌到一個不行 」 「唉呦!一定要那麼可愛嗎」 「真是害羞的可愛貓頭鷹,好想摸摸牠」

雖然看到許多日本網友都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出這些超萌的貓頭鷹照,但是在台灣因為法律有規定,所以是不能飼養任何一種貓頭鷹的,絕對不要以身試法喔!趕快把這隻害羞又超萌的貓頭鷹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隻小貓頭鷹雖然看不見,可牠卻擁有一片璀璨星辰的雙眼 很美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呆萌水獺喜歡將得到的玩具藏在保育員雨鞋裡,可愛模樣讓民眾專程來看牠塞雨鞋!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小哥哥用手臂給弟弟當枕頭已經夠溫馨了,沒想到媽媽掀開被子瞬間被融化!

這才是真正的魯蛇!外型似蚯蚓,根本不敢咬人「只敢用尾巴戳戳你」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

日本VS南韓「最可愛國中生」對比照… 大和血統慘被高麗秒KO:沒比較沒傷害

他的貓咪走丟半年「沒有變瘦竟然還胖了三倍」民眾通報有一隻胖浪貓被門卡住出不去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笑歪 家裡大狗學主人深蹲健走直打滑,可愛模樣笑翻網友

發現可愛的弟弟居然會長大 姊姊崩潰大哭「弟弟超暖回應」她再度失控

戲精吉娃娃一遇到陌生人就會立馬裝死 這演技可以直接拿狗界奧斯卡了吧XD

當一個新手爸有多累,你看他就知道 這無奈的眼神似乎在暗示什麼

20張正中笑點的「鱷魚困擾日常」 當一隻鱷魚真的心好累啊~

熊貓媽媽對自己的小孩超粗魯,網友覺得又可愛又好笑「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啊」

阿金什麼都要偷,媽媽表示心好累但又覺得好可愛

女候選人「胸前激凸」,3D立體超害羞 ,網: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

她在野外撿到一隻奇特的烏龜,想帶回家養,但這舉動卻讓她後悔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