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廣告

polly / 2019-04-12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前陣子給大家看過花園鰻下半身的樣子,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花園鰻吵架的模樣吧!深受大家愛戴的花園鰻,平常都會規律地在水中晃動,每條之間都會隔著一定的距離。可是當牠們侵.犯到彼此的地盤時,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牠們就會這樣:

吵起來啦!

小編腦補:「你越界了吼!」「你才越界!你全家都越界!」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

吵得很激烈時,牠們還會越伸越出,甚至咬對方!

廣告

有時候也會3條一起吵!

網友看到後都被這種吵架的模樣萌翻,「吵架對看慢慢靠近啾」、「上次去海生館也有看到,看他們吵架可以看超久」、「每次去海生館都會看這個看很久」、「一臉呆樣的鰻魚」、「有點噁心又有點可愛」。

對於吵架,本魚也是非常認真的吼!

吵架影片:

 

這條還3面受敵呢 (還成功趕走了一條!):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潛到海底的時候,發現這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生物在動,看起來像蛇,想就近一看還被阻止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呆萌水獺喜歡將得到的玩具藏在保育員雨鞋裡,可愛模樣讓民眾專程來看牠塞雨鞋!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小哥哥用手臂給弟弟當枕頭已經夠溫馨了,沒想到媽媽掀開被子瞬間被融化!

這才是真正的魯蛇!外型似蚯蚓,根本不敢咬人「只敢用尾巴戳戳你」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

日本VS南韓「最可愛國中生」對比照… 大和血統慘被高麗秒KO:沒比較沒傷害

他的貓咪走丟半年「沒有變瘦竟然還胖了三倍」民眾通報有一隻胖浪貓被門卡住出不去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笑歪 家裡大狗學主人深蹲健走直打滑,可愛模樣笑翻網友

發現可愛的弟弟居然會長大 姊姊崩潰大哭「弟弟超暖回應」她再度失控

戲精吉娃娃一遇到陌生人就會立馬裝死 這演技可以直接拿狗界奧斯卡了吧XD

當一個新手爸有多累,你看他就知道 這無奈的眼神似乎在暗示什麼

20張正中笑點的「鱷魚困擾日常」 當一隻鱷魚真的心好累啊~

熊貓媽媽對自己的小孩超粗魯,網友覺得又可愛又好笑「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啊」

阿金什麼都要偷,媽媽表示心好累但又覺得好可愛

「一隻青蛙」把全家嚇到拔腿狂奔 狗狗逃難到一半突然想起玩具:我要回去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