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奶國光女神上節目挑戰卸妝,穿低胸睡衣熱舞還被評「差異度超大」氣爆:不公平

celine / 2017-06-12

E奶國光女神上節目挑戰卸妝,穿低胸睡衣熱舞還被評「差異度超大」氣爆:不公平

 

「國光女神」 蘇心甯(Lala)近日頻上節目宣傳自己的新寫真書,在《麻辣天后傳》的「素顏無極限!卸了妝之後是女星還是女鬼」素顏主題單元,Lala和熊熊、阿諾、斯亞、安苡愛挑戰卸妝,由主持人利菁及兩位密探沈玉琳、古小偉組成評審團,選出卸妝前後差異最大的藝人,分數越高代表差異越大。

 

在錄音前,節目組邀請男藝人投票,預測誰卸妝前後差異最大,34歲的Lala被預選為卸妝前後差異最大第一名,她崩潰大喊:「我跟斯亞差10歲,這單元不公平!」

Lala表示自己有大小眼困擾,會貼假睫毛來矯正,節目中,Lala自評卸妝前後差異度約70分。擁有E奶傲人身材的她,身穿低胸睡衣和天鵝拖鞋,卻被眼尖的利菁發現有繡眼線、染眉毛,沈玉琳也補刀:「她是膚質暗黃的問題」,Lala激動回:「我從高雄多早就坐高鐵來,你也給我睡一下好不好,如果我睡飽皮膚超白的!」

 

 

廣告

最後Lala嘗試用熱舞為自己降低差異分數,但是最終還是被評為「差異度最大」,她爆氣「真的有認真打分數嗎?那我剛剛跳舞幹嘛!早知道晚點跳舞,我被騙了」,笑翻全場。

你覺得有差很多嗎?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via 福利領域

看更多 >>

「天王嫂」昆凌14歲時就為周杰倫工作,17歲時兩人第一次約會!周董分享「非她不娶」的原因!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早期穿著胸罩對嘴跳舞的影片被網友翻出,鏡頭拉到側面...:噴鼻血啦!

緋紅女巫「巨型車頭燈」再次閃瞎所有人,傲人側乳外洩竟讓鷹眼目不轉睛...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國光女神遭妹搶男友 怒控:睡我男人!心機內幕全曝光

國光女神飛韓走紅毯「只貼乳暈貼、C字褲」形狀被看光!網一看喊:真D拚了

國光女神遭控「不給性生活」爆前夫偷吃護理師!怒離婚淨身出戶

國光女神宣布「引退封奶」 最後一脫豁出去!超辣泳衣開3洞炸出雙峰

國光女神「上帝視角」雙峰若隱若現透出來!網嗨:解鎖白嫩春光

國光女神「PO柬埔寨徵才文」!曝底薪6.6萬起「耐得住寂寞」

紛絲福利!國光女神放送雪白UU 釣出破萬老司機朝聖

長得漂亮錯了?國光女神「妹妹」不適就診檢查...醫生故意粗魯看診酸:妳私生活亂吧

國光女神「胸前挖洞」大送福利!超兇畫面讓人目不轉睛…男粉看完秒嗨翻!

依依E級雪乳緊貼納豆狂放閃照!網友爆出此優點:超加分~納豆上輩子燒好香!

國光女神深V薄紗秀魔鬼身材 自爆E級木瓜奶遭「棒狀物偷襲」網看傻:這畫面我受不了

「國光女神」訴苦節目上被男星「多次吃 豆 腐」 網友神出節目片段發現「就是他」!

E奶模特雙手捧乳拍照,「大浪一來雙手鬆開」整個人掉進水裡全被拍下

情色教主雪碧E奶灌水的 現場量「罩杯直接掉兩個CUP」…還有人身高謊報十公分

日本人泡湯猴嗨桑啊 巨乳浴袍妹「包不住的E奶」好想伸出雙手幫她扶 (圖+影)

E奶情色教主「雪碧」委屈訴「外拍潛規則」 攝影師要求麻豆拍完照後要提供「%%%售後服務」

日本E奶美魔女搞不倫,代言費不降反升

前方跑步機有火辣正妹 健身房巧遇超「胸狠」妹子 E奶和圓尻左搖右晃:小鳥變鐵棍

E奶妹睡前玩自拍,摟空吊嘎驚現霸氣側乳

E奶辣模T妹全裸秀雜誌…竟意外露出神秘陰影:是粉紅色的

澎湖海邊捕獲野生E奶高顏值正妹 比基尼包不住的波濤洶湧:太火辣已失血...

泰國郭雪芙E奶遭電梯夾擊 保全驚呆:我來呼呼 (影+圖)

不是照騙!卸妝一樣美「天使級萌系女優」排名出爐

中國「真人版芭比」整過頭?吃丸子嘴巴張不開...「直播卸妝」網看傻:眼睛好可怕!

這名女子「連續5年都不卸妝」粉底厚到快崩解!直到入院「被迫卸妝」改變了她一生!

把到的女模「馬路上卸妝」!看完前後對比...網友超驚訝:快帶她回家吧

過海關妝化太濃被要求當場卸妝,網友看完直呼:我要娶她!

交往一年還沒看過男友素顏「現場不卸妝就分手」沒想到卸完女的反應讓人傻眼!

真人版「安娜貝爾」急看診 他來不及卸妝「一臉厭世」網笑翻:好丟臉 ( 影 )

鄉村土妹倒追富二代「當場卸妝」 男子立刻轉頭 結果竟出乎意料 網傻眼:都是套好的吧

郭書瑤7天堅持做1事!上帝視角洩「超狂事業線」,狀態超驚人!

辜莞允節目上交戰酸民 蹦驚世語錄:「青春肉體就是可以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