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光女神「胸前挖洞」大送福利!超兇畫面讓人目不轉睛…男粉看完秒嗨翻!

廣告

nini / 2021-09-13

國光女神「胸前挖洞」大送福利!超兇畫面讓人目不轉睛…男粉看完秒嗨翻!

藝人蘇心甯(拉拉、LaLa)個性活潑大方,靠著自然不做作的風格累積了許多人氣,有「國光女神」的封號,不僅擁有亮眼外型,也不吝展現好身材,時常分享生活美照造福粉絲。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她日前把握好天氣,曬出一張泳裝辣照,大放送~

 

 

(圖/翻攝自Instagram/lalababy625)

 

蘇心甯日前在Instagram更新了一張泳裝照,配合白色系夢幻背景,挑選一身淡紫色連身泳裝,大面積挖控直逼肚臍,單薄布料深v中間及下圍還以細線綁住,更加凸顯傲人線條,令人無限遐想。
她更對著鏡頭輕輕撩起頭髮,露出性感頸線、香肩,模樣甜美誘人。

 
 

廣告

(圖/翻攝自Instagram/lalababy625)

火辣身材讓網友眼睛全都亮了,直呼
「太夭壽了」、「這件戰袍好水」、「感謝LaLa讓我元氣滿滿」、「辣度十足」、「超級性感!好誘惑呀」、「看到這個真的瞬間甦醒」、「身材真的太好了」、「我的天啊,有夠美」、「這個紫色好可愛」。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國光女神遭妹搶男友 怒控:睡我男人!心機內幕全曝光

國光女神飛韓走紅毯「只貼乳暈貼、C字褲」形狀被看光!網一看喊:真D拚了

國光女神遭控「不給性生活」爆前夫偷吃護理師!怒離婚淨身出戶

國光女神宣布「引退封奶」 最後一脫豁出去!超辣泳衣開3洞炸出雙峰

國光女神「上帝視角」雙峰若隱若現透出來!網嗨:解鎖白嫩春光

國光女神「PO柬埔寨徵才文」!曝底薪6.6萬起「耐得住寂寞」

紛絲福利!國光女神放送雪白UU 釣出破萬老司機朝聖

長得漂亮錯了?國光女神「妹妹」不適就診檢查...醫生故意粗魯看診酸:妳私生活亂吧

依依E級雪乳緊貼納豆狂放閃照!網友爆出此優點:超加分~納豆上輩子燒好香!

國光女神深V薄紗秀魔鬼身材 自爆E級木瓜奶遭「棒狀物偷襲」網看傻:這畫面我受不了

「國光女神」訴苦節目上被男星「多次吃 豆 腐」 網友神出節目片段發現「就是他」!

收到媽媽寄來的惡魔果實。

當女人這麼做,男人不再多嘴。

吃香蕉的時候要注意四周。

你見網友也有這種情形嗎

體諒父母的辛勞。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的時候,她能做到以下十條,你就放棄吧,因為她真不喜歡你…

史上最簡單的高中數學課

當年你笑他娘娘腔,如今你只能稱他為大師…..

現在的貓可是享受的勒~甚至還能做SPA

我就覺得喵星人一定存在 被我抓到喵星人在用我的電腦上網了

傳說中橡皮擦的悲劇 你是否遭遇過呢

心理測驗 - 檢驗「愛」的禮物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二十章 劍超無涯,刀越頂峰 (上)

【阿啾】好吧 我徹底的輸了

每次在家裡做這些事就總會有詭異的事情發生...

【阿啾】梗真的很難想嘛(TωT)

十幾年了,《灌籃高手》赤木晴子最終居然是嫁給「他」 櫻木花道哭哭...

蜘蛛人的梅嬸竟然愈來愈年輕 果然一堆英雄展開的熱烈求愛啦

魚茶妹撒嬌邀約「月工月工女子」,男子的回應太北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