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光女神遭控「不給性生活」爆前夫偷吃護理師!怒離婚淨身出戶

廣告

evelyn / 2023-06-14

國光女神遭控「不給性生活」爆前夫偷吃護理師!怒離婚淨身出戶

「Lala」蘇心甯外型相當動人又漂亮,是個長髮美女,曾受封「國光女神」,迷倒無數粉絲,怎料她情路不順,過去交男友曾多次遭劈腿,上天心、小煜主持的《辣個女生》爆料渣男行徑,質疑男友怎麼回事,對方又矢口否認,沒想到她還意外受孕。

✪「Lala」蘇心甯遭小三指控不給前夫性生活。

Lala表示有次在男友手機發現一個女的傳訊來,問說「我做的早餐好吃嗎」?小煜說會不會是早餐店老闆傳來?Lala無奈說「你這樣有渣男的潛質」,之後認定前夫偷吃,提議要分手時,這才發現自己受孕了,後來男友說孩子是上天的禮物,Lala就相信選擇原諒。

✪「Lala」蘇心甯沒拿前夫的錢。

沒想到孩子生下來後,前夫嫌孩子好吵,Lala就說那分房睡,後來前夫劈腿,還是跟Lala的朋友搞在一起,並抱怨Lala都不給他性生活,但當初是前夫嫌孩子吵她才被迫分開,最後Lala調查之下,才知道前夫偷吃一個護士,她憤而離婚,啥財產、房子、車子都不要,淨身出戶,沒拿半毛贍養費。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國光女神遭妹搶男友 怒控:睡我男人!心機內幕全曝光

國光女神飛韓走紅毯「只貼乳暈貼、C字褲」形狀被看光!網一看喊:真D拚了

國光女神宣布「引退封奶」 最後一脫豁出去!超辣泳衣開3洞炸出雙峰

國光女神「上帝視角」雙峰若隱若現透出來!網嗨:解鎖白嫩春光

國光女神「PO柬埔寨徵才文」!曝底薪6.6萬起「耐得住寂寞」

紛絲福利!國光女神放送雪白UU 釣出破萬老司機朝聖

長得漂亮錯了?國光女神「妹妹」不適就診檢查...醫生故意粗魯看診酸:妳私生活亂吧

國光女神「胸前挖洞」大送福利!超兇畫面讓人目不轉睛…男粉看完秒嗨翻!

依依E級雪乳緊貼納豆狂放閃照!網友爆出此優點:超加分~納豆上輩子燒好香!

國光女神深V薄紗秀魔鬼身材 自爆E級木瓜奶遭「棒狀物偷襲」網看傻:這畫面我受不了

「國光女神」訴苦節目上被男星「多次吃 豆 腐」 網友神出節目片段發現「就是他」!

楊丞琳挑戰現代舞「ending大凸槌」踩到裙襬,隨後立馬一招神救援 搶下第二名

成績單。

史上最簡單的求婚,學起來吧 還蠻浪漫的

有90%學生贊同的分析。

絕對驚險的生死一瞬間,差一秒就見閻王了

赫 女孩被地上的驚人景象嚇得腿都軟了……

讓女人活得有魅力的九個點。

擁有讀心術的男人,竟然發現與他相親的女人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朋友賭我沒辦法看出這些動漫背影是誰,看來他太小看我的宅鬥力了

我誠實告訴老師遲到的理由,為什麼她要叫我滾出去

電視竟然撥放這麼火辣的內容 小孩不喜歡看,大人可是愛得要死

【小夫】嘆息的座位

考古學家意外發現新羅時代藝術品,但是它有著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

當心儀的女神跟你說晚安時,總是會有這樣的錯覺 ..你也是吧

放枕邊只會妨礙睡眠 「妨礙睡眠的NG物品」

全家去溯溪累炸,休息時回頭一看「弟弟竟躺河裡熟睡」 地表最狂睡姿:到底是多累?!

這些關於「你必須要知道的靈異禁忌」請千萬留意啊 你了解鬼魂最害怕什麼動物嗎

中國大叔在光天化日下「狂揉女性胸部和下體」,但這些女性竟是「自願」而且還很相信他的專業…

單身女子「遭尾隨」下樓梯時陌生男子「隨機送上一腳」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惡劣到令人髮指 (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