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美國高人氣女模一絲不掛的在鏡頭前洗澡,慢動作全裸看光光 (圖+影)

circle / 2017-05-20

美國高人氣女模一絲不掛的在鏡頭前洗澡,慢動作全裸看光光  (圖+影)

 人氣極高的女模艾莉莎艾克一絲不掛的在鏡頭前“洗澎澎”,而且還是慢動作播出!

 

 

在Instagram上擁有極高人氣的美國女模艾莉莎艾克(Alyssa Arce),最近PO出一支火辣影片:全裸在鏡頭前直播“洗澎澎”。而且是用慢動作播出,保證讓你把她全身上下都看得一清二楚!

 

 

最後,她還慢慢轉身面對鏡頭,冒著全身被看光光的風險,對觀眾露出燦爛的笑容。不用懷疑,這支影片獲得了超高的關注。但是作出全裸這樣的犧牲,她的45萬粉絲裡,卻並非全都心存感激。

 

 

一些“憤怒”的網友紛紛發表評論說:「你在幹嘛為什麼要裸露呢?」另一名網友說:「不要讓混蛋看到你裸體」第三名網友補充說:「你是如此的美,不需要一味的裸露啊!」

 

 

廣告

 

不知道上面留言的網友是否說的是真心話,有更多的網友稱讚「性感」、「美麗」、「希望有轉過來的完整影片」、「這是極致的藝術」。

 

 

 

 

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

Alyssa Arce 💀(@miss_alyssaarc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推薦閱讀>>

直播洗澡畫面浴巾不小心拉太高,最後上下都失守直接「放送給大家看」:根本故意der!!(圖+影)

俄羅斯政府推「女模裸體舉限速牌」活動,成效實在是太好了!

為什麼靜香老是在洗澡?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38J女模整形整上癮!擁「世上最肥大妹妹」 術後照片曝光...網友全驚呆

醫美直播無下限!女模當眾露女乃「又搓又揉」,產品賣翻但下場慘了!

羨慕嫉妒!126cm侏儒才剛分手女模...新女友馬上貼!「超高顏值曝光」網全跪:我不信!

把到的女模「馬路上卸妝」!看完前後對比...網友超驚訝:快帶她回家吧

俊美女模比男人更帥 沒想到「當她一換回女裝」網友全暴動:這我可以

28歲知名女模K歌飆高音竟「飆到沒命」 昏迷3天後還是宣告不治

女模疑「唱K飆高音驟逝」出事前唱的竟是周杰倫這首歌

44公斤女模被嫌「又肥又腫」要禁食24小時,沒想到在她偷吃早餐被發現後...竟慘遭LV開除!

體重破百的台日混血女模推出1比1人型抱枕,結果"銷售量"驚人

比謎片還謎!人妻對丈夫「哺乳餵母奶」想吸就吸!老公2年後「產生這些變化」

她染毒癮「滿臉爛瘡」流落街頭沉淪!戒毒3年後驚人現況曝光:仙氣爆棚

戶外用餐區驚見「激情交纏」男女當街%%% 路人都在看!

下水道救出8隻「黑拉拉幼犬」!獸醫檢查後傻眼:這不是狗快放回去

單親媽養14孩「窮到下海拍A片」!13年後近況曝

她看球賽「獨自上廁所」突然消失,10天後裸 照出現在 色 情 網站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地震女神穿比基尼!美胸UU包不住成大亮點 百萬網友瘋朝聖

39歲男開車「自切GG丟窗外」 渾身浴血喊:我要拯救世界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PTT鄉民狂酸:出事了趕快裝忙!

她藏驗孕棒在鬆餅! 男友吃一半發現「粉紅物」崩潰:你尿過耶

巨孚乚妹「賣香屁」爆賺550萬 ,卻痛到掛急診!醫一查:屁放太多了!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知名YouTuber砸5千萬打造《魷魚遊戲》真人版實境!觀看爆漲反被轟爆

辣媽洗澡現場直播大放送,「裸 體全面曝光」尷尬爆,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

她在寒冬穿吊帶裙去勞軍,引.爆阿兵哥激.情!

實拍住在美國下水道的男女,不為人知的地下迷宮竟居住著千人!

交洋妞什麼體驗?被美國妹子倒追 他曬「高顏值真相」眾人狂羨:假發文真炫耀!

美國CIA首開IG帳號「第一張神秘照片」請破解!網友神力推理出11條玄機:柯南智商上線

天使面孔蛇蠍心?美國甜美滑冰女選手被指控「故意用冰刀劃傷對手」影片曝光備受爭議!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1300辣妹猛男脫光光!海邊赤身交疊狂歡 「海灘滿滿肉色」空拍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