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辣媽洗澡現場直播大放送,「裸 體全面曝光」尷尬爆,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

廣告

circle / 2021-10-11

辣媽洗澡現場直播大放送,「裸 體全面曝光」尷尬爆,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

現今家長對小朋友使用電子產品的態度兩極,不過隨著孩子長大,少不免需要使用電子產品進行學習。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在網上分享,有一次她讓女兒使用其手機玩益智遊戲時,發生超極尷尬場面,希望各位家長引以為鑑。

 

美國一名辣媽布莉安娜(Brianna)在TikTok分享一段趣事,提到自己把手機交給女兒玩,沒想到正當她在洗澡時,女兒不小心開IG直播,春光外洩畫面全被播送,連同親朋好友都看見,布莉安娜發現後也趕快關掉直播。

 

 

布莉安娜在TikTok表示,女兒正在玩手機內的學習遊戲,她則準備去洗.澡,不久之後女兒敲了廁所的門,要她幫忙修理一些問題,此時布莉安娜接起手機,一看螢幕才發現,女兒竟然開啟Instagram的直播,讓她場傻眼。

 

布莉安娜驚慌下把直播關閉,但為時已晚,因為鏡頭已經將她全身沒.穿.衣服在淋.浴的場面播送出去了。而她分享的這段故事,在TikTok累積超過32萬人次觀看。

 

廣告

 

網友紛紛在底下笑說「還好沒給小孩使用手機」、「簡直是惡夢」、「原本只是以為小朋友在玩手遊時意外課金,完全沒預料到有這樣的情況」、「這真是最恐怖的噩夢」、「下次我將電話交給小朋友時,相信也會有這種恐懼」。亦有人好奇有多少人看了淋.浴.直播,而Brianna回覆指由於當時太過驚慌,因此只顧立即關掉直播沒有仔細看。

 

另外,布莉安娜的慘況也釣出其他家長分享自家小孩的失控事件,像是網購6000美元(約新台幣16.8萬元)的GoPros或是使用Uber Eats在麥當勞點了158份聖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超正年輕辣媽裸上身餵奶還不忘自拍,一張「哺乳照」讓男網友都暴動了!

地方人妻太火辣 白天賢淑抱女兒...晚上脫衣對鏡自拍,讓網友凍未條鼻血直流

媽媽我要抱抱!前方辣媽哄哭鬧孩子…一蹲下「白T背後」畫面超邪惡:想先處理你!

23歲正妹辣媽貼「全家福照」蓋大樓...結果網友只看到後面的側臉!全歪樓:單身嗎?

21歲辣媽「生四胞胎」肚子變這樣 她崩潰落淚 網友讚歎:「最美的紋身」

這名51歲媽媽的度假辣照在網路紅爆,因為她穿比基尼時的超性感身材讓18歲年輕女孩都直接認輸了…

混血人妻婚後照樣放福利!赴日泡湯曬「濕漉漉畫面」引粉絲驚呼朝聖

不是IG或FB!台人最愛「社群軟體霸主」出爐 97.7%輾壓全場

這尺度確定沒問題?混血辣網紅 IG各種「大尺度照」帳號卻平安健在!網驚呆:和高層關係匪淺

IG女神激戰舊愛打分手砲!「留液體證據」遭現任抓包 結局神展開

她IG破823萬追蹤!全台排第三「快超越周杰倫」 網驚呼:流量怪物!

首次約會就要男方「說出存款金額」 正妹網紅喊冤:我不是拜金女

IG粉絲300萬!女神級大咖網紅宣布下海:加入SWAG拍「激情動作片」

IG都在轉!慶生大撒幣的男人是誰? Mr.Beast真實身份曝光

「一票爆乳大軍」突湧入IG限動 網友笑噴:比朋友更關心自己

妹子IG設私人帳號「貼文依舊被看光」 釣一票苦主喊+1隱私全被窺

一更新IG「限制級禁片」海量湧出! 大票苦主崩潰:快瘋掉

IG打「神秘咒語」見特效!網一試驚呆:真的有

網美IG爆「團購賣假鞋」!上百名以上網紅被點名 粉絲超錯愕

巧遇「丁字褲正妹」逛超商!白皙纖腰長腿辣翻眾人 網友神出身分全跪了

170cm辣媽細肩睡衣「裡面沒穿」! 一彎腰超兇UU呼之欲出

IG新功能害「黑歷史全曝光」 她抓包出軌…網友一看驚呆:想刪了

FB、IG退潮?「這2款App」稱霸排行,年輕人:沒玩落伍

IG也過氣了?22歲妹子笑「阿姨在玩的」曝最愛用「1軟體」:老人不知道

世新女神洩床照!只穿小丁辣曬美尻 ,23秒片瘋傳!

巨孚乚女神哀號被「射進去了」,對戰胸版李毓芬,雙峰對決!晃暈粉絲:有地震?

巨乳女神對戰凶版李毓芬 穿細肩帶上下狂跳晃暈網:有地震?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正妹老師彎腰撿粉筆,掉出超兇車頭燈!露出「胸前那一點」,秒被認出身分!

謝忻開深V裡面都沒穿 ,後背全|裸看光,自嘲「羞羞」

比謎片還謎!人妻對丈夫「哺乳餵母奶」想吸就吸!老公2年後「產生這些變化」

這直播帶貨很刺激!網友鷹眼見「正妹助理褲底暗藏亮點」賺流量果然要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