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在網咖玩LOL玩到火大,用頭爆衝電腦,當場卡在螢幕上頭破血流

廣告

polly / 2017-03-27

他在網咖玩LOL玩到火大,用頭爆衝電腦,當場卡在螢幕上頭破血流

男子網咖玩LOL被豬隊友坑超生氣,「一頭撞向電腦」下場超慘!


 
近日在中國蘭州一間網咖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名男子玩LOL因為隊友太坑,害他輸掉遊戲,一氣之下竟然一頭撞向電腦,當場頭破血流。

 

網上照片顯示,這名穿黑色上衣的網民真的一頭撞上熒幕,熒幕上出現一個大洞,他的頭部有血跡,多名工作人員之後扶著他,之後將他送院。職員稱,事後被撞的熒幕已經扔掉。

 

事發在周四下午,這名網民在蘭州一間網座打LOL時,疑是與他組隊打機的隊友令他排名下跌,令他一時情緒失控,便一頭撞向電腦。

 

↓男子的頭部還被卡在電腦屏幕中間,被救出後送醫治療。↓

 

 

↓這台電腦的中間被撞出一個大洞,網咖店的店長表示電腦已經被丟掉了。↓ 

 

廣告

 

「完全理解!」不少網民稱都曾經被豬隊友害,也有網民取笑,撞爆螢幕的網民應該是有鐵頭功的,建議其他網民「以後去網咖記得帶個頭盔」。

 

還有網友回應:

「那種憤怒真心控制不住」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也太容易心態炸裂了吧」

「這鐵頭功只練一半」

「抗壓能力真是低」

 

 

豬隊友確實可恨,但是也沒有必要這樣極端傷害自己吧......

 

分享出去,當大家看到這個匪夷所思的故事吧!

via 福利領域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女友一直玩手遊不理我,氣得我用老二懲罰她!都把褲子脫掉了還不放下手機!

真實版阿公歐買尬!阿公幫孫子把妹技術超高超....網友看完都跪了:潮到出水!

網友分享自己的幾款「男性貞操帶」,說是為減緩自己的縱慾過度,我看了小弟都縮了一下!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咖「超可愛女店員」引網友瘋傳,滿滿的「養眼福利」讓網友想怒包12小!

老奶奶持續一年「每天一個人到網咖看劇」店員好奇詢問...眼眶紅了

他疑惑問「這種網咖靠什麼賺錢?」古董級電腦設備引起網友共鳴:投幣式主機耶!

網咖巧遇世新大學可愛小學妹!運動衣藏不住「飽滿好料」:好想照顧她!

網咖也能捕獲養眼胸光!打遊戲對面妹子誠意滿點:打遊戲的小孩不會變壞!

老司機懂去!網咖妹子店員「清掃畫面」太吸睛…客人狂看:今晚我包台!

LOL世界冠軍到中國網咖「遭拒」 網友虧網咖:「少撈一大筆了 」

「當網咖櫃台人員根本只有爽?」店員跳出來回應,並列出89客人會在網咖做的七大鳥事!

南韓網咖餐廳入駐「店中店」超越百貨美食街 這樣誰想回家

日本沒你想的這麼美好!暗黑日本大揭密 「有些地方一旦住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

一段回不去的時光 那個網路數據機接電話的年代,天堂、CS、星海的「全盛時期」

為何「網咖泡麵」特別好吃?釣出店員解說煮法,原來關鍵就是這些啦!

LOL世界冠軍到中國網咖「遭拒」 網友虧網咖:「少撈一大筆了 」

那些年一起泡的網咖 還記得當年天堂、CS、星海的「全盛時期」嗎以前網咖簡直是聖地無誤

這間「一小時300韓元的網咖」到底是享受還是受刑啊 網友:靠北 我以為在看靈異照片

網友分享「日本最新的網咖」的內觀照片,讓你進去後不想出來了

到底在玩甚麼男子連續在網咖奮戰1023小時被封「網癮祖師」

「老闆 你家的滑鼠又壞了 」在網咖裡常遇到的10件事情

日本記者用「私人手機直播」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唱會 訊息狂跳...網笑瘋:真的紅了

豬隊友拿磚塊破窗卻砸中同伴!「劫店瞬間被爆頭」超蠢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新郎新娘正要交換戒指,伴郎一個重心不穩...隨即引發「一連串永生難忘的蝴蝶效應」

近日一段倉鼠影片爆紅,真是史上最豬的隊友 小倉鼠一臉無奈根本眼神死

她原本計畫加完霸王油就上車逃掉,但監視器卻拍到她被豬一般的隊友「害慘飛高高」的慘狀 (圖+影)

男童「5腳狂踢」電影巨幕!修不了整片換新 報價一聽網友笑了:活該!

在捷運滑手機總是一堆人盯著看螢幕!他的史上最強神機讓網友看跪了:好想擁有一台啊!

天然呆朋友手機螢幕裂掉「拼命想截圖給大家看」,鬼打牆對話害網友笑到快失聲了XD

「男友想要色色」妹子秒回1貼圖 下場悲劇:身體很誠實

料理天兵進廚房會悲劇 能活著走出來真的是命大

餐廳店員端盤子狂秀「火炬起司」驚艷全場 沒想到幾秒鐘後卻「釀成悲劇」全場尖叫笑翻

蛋蛋的憂傷 爛醉男把手扶梯當溜滑梯,幾秒後「被強迫碎蛋」後果超慘讓路人笑翻

正妹實況主「打LOL」尺度無極限! 遊戲懲罰竟是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