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咖巧遇世新大學可愛小學妹!運動衣藏不住「飽滿好料」:好想照顧她!

廣告

evelyn / 2020-09-22

網咖巧遇世新大學可愛小學妹!運動衣藏不住「飽滿好料」:好想照顧她!



世新大學不愧是全台灣數一數二多正妹的學校,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世新小學妹,臉蛋一看就知道是那種淡妝清純妹,這種天然系可愛女孩現在真的很少見,超讚的啦~~~






而且她不只臉蛋可愛,身材還是很兇猛的那種,Instagram裡面的照片也完全不藏私,很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又不會刻意的裸露,真的優質!

廣告









怎麼穿都感覺很有料,她以前在學校一定很受學長歡迎,可愛的小學妹
廣告



好羨慕世新大學的同學們,聽說她還是熱舞社的成員,讚讚讚!!!

傳送門/ https://www.instagram.com/kawai_1023/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咖「超可愛女店員」引網友瘋傳,滿滿的「養眼福利」讓網友想怒包12小!

老奶奶持續一年「每天一個人到網咖看劇」店員好奇詢問...眼眶紅了

他疑惑問「這種網咖靠什麼賺錢?」古董級電腦設備引起網友共鳴:投幣式主機耶!

網咖也能捕獲養眼胸光!打遊戲對面妹子誠意滿點:打遊戲的小孩不會變壞!

老司機懂去!網咖妹子店員「清掃畫面」太吸睛…客人狂看:今晚我包台!

LOL世界冠軍到中國網咖「遭拒」 網友虧網咖:「少撈一大筆了 」

「當網咖櫃台人員根本只有爽?」店員跳出來回應,並列出89客人會在網咖做的七大鳥事!

南韓網咖餐廳入駐「店中店」超越百貨美食街 這樣誰想回家

日本沒你想的這麼美好!暗黑日本大揭密 「有些地方一旦住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

一段回不去的時光 那個網路數據機接電話的年代,天堂、CS、星海的「全盛時期」

為何「網咖泡麵」特別好吃?釣出店員解說煮法,原來關鍵就是這些啦!

LOL世界冠軍到中國網咖「遭拒」 網友虧網咖:「少撈一大筆了 」

那些年一起泡的網咖 還記得當年天堂、CS、星海的「全盛時期」嗎以前網咖簡直是聖地無誤

他在網咖玩LOL玩到火大,用頭爆衝電腦,當場卡在螢幕上頭破血流

這間「一小時300韓元的網咖」到底是享受還是受刑啊 網友:靠北 我以為在看靈異照片

網友分享「日本最新的網咖」的內觀照片,讓你進去後不想出來了

到底在玩甚麼男子連續在網咖奮戰1023小時被封「網癮祖師」

「老闆 你家的滑鼠又壞了 」在網咖裡常遇到的10件事情

北捷驚見熱褲妹「渾圓蜜桃」全都露 「布料陷進去」網暴動:吃布啦!

175cm長腿姐姐找到流量密碼!曬CK內衣自拍照 一發即轟動

正妹發文炫耀愛車 網友全裝瞎「只看見胸前2顆巨大安全氣囊」

天生擁「30KK超巨乳」!瑜珈正妹「縮胸手術」 7年後 竟「再次發育」重新長回來

攝影師很會!PLG女球迷「PR99身材」被捕捉「自備雙球」震撼畫面爆光

釣蝦場撿到手機「跳出甜美正妹照」 他PO文尋女失主 網揪疑點:這是男的

政大系籃正妹「脫球衣炸出蜜桃C」 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美女騎士「胸前僅2條線遮點」被開單 「無罩駕駛」本尊是她

日本奇蹟美女雙胞胎「遭誤認是AI繪圖」 姊妹花真實身分曝光

超胸正妹長輩太重「上樓梯也要扶」!網見真相照嗨翻:這角度滿分

美女主播曬照「胸前2點突起」網驚沒穿內衣 本人急忙回應

音樂老師「趴床喊想嫁了」辣照被讚爆:有這樣的老婆幾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