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餐廳店員端盤子狂秀「火炬起司」驚艷全場 沒想到幾秒鐘後卻「釀成悲劇」全場尖叫笑翻

廣告

jessy / 2018-05-14

餐廳店員端盤子狂秀「火炬起司」驚艷全場  沒想到幾秒鐘後卻「釀成悲劇」全場尖叫笑翻

起司控應該有聽過「火炬起司」吧?

這是非常有名的一道希臘料理噢!就是把起司和雞肉加在一起,再將其用Q彈的餅皮覆蓋,最後服務員會把這美味的結合在上菜前,將它點燃起來,讓起司融化,再端給客人。這道菜完全就是滿足了視覺及味覺上的效果,就是超有特色的啦!

近日有位網友將自己到餐廳裡點「火炬起司」的影片拍下,沒想到最後竟然……

James Hughes 是在一間數字廣告公司的員工,那天他和同事結束一天的培訓,便一同邀約到馬里蘭州巴爾的摩 Cava Mezze餐廳聚餐。本來是一個很愉快的聚餐,但是…

 

影片的開始已經是聚餐的尾聲,於是店員就端出了他們店裡的招牌菜——「火炬起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四名店員將4盤「火炬起司」端起,然後點燃火焰,只見火燒的好洶湧,驚艷得全場一片歡呼聲。

廣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風光沒多久,就在下一秒,火焰觸發了天花板上的高壓噴水滅火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立刻上演「雨中用餐」的場景,水直噴下,直接澆熄了「火炬起司」,現場一片混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只見4名店員不知藏到哪裡去了,而在場的同事們則笑到快斷氣的狀態,還能隱約聽到其中一名店員喊「別拍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沒想到溫馨的一個聚餐竟然演變成狼狽的「雨中餐」啊!

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道主角菜就這麼沒了,還怪可惜的。

下次想要炫耀一番的時候要小心啦,安全第一!話說,店員們應該是糗大了…

廣告

請看狼狽的「雨中餐」影片吧~(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毛澤東孫子教你:如何在2分鐘內不斷說話「但其實什麼都沒有說」?

情侶玩遊樂設施「一升空男友昏迷4次」,清醒後秒裝沒事霸氣關心女友,網友全笑翻!

媽媽原本對兒子的結婚對象「超滿意」一臉喜悅,但在看完她吃掉119貫壽司後媽媽開始變臉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餐廳深夜菜單竟賣「清燉鮑魚」派黑絲妹外送!網友一看驚呼「很不純」警方公布內幕

菜單驚見300元「現炸人肉」!網嚇:點一餐少一個員工?老饕曝真相

颱風夜小確幸!網友餐廳捕獲「野生啦啦隊女神」大讚:這個腰極品

帶全家吃壽司郎 結帳前「驚喜送5甜點」」 爸轉頭一看崩潰

餐廳抬頭驚見「禁止毆打客人」警語! 網驚喊:我當時害怕極了

「藝人楊小姐」耍特權求訂位!她帶12人現身餐廳糗了:被笑到現在

女網紅去餐廳穿太辣 大方「露兩粒」慘被老闆趕出去!

流量密碼!老闆娘穿黑絲「制服誘惑攬客」 生意漲3成男友卻怒了

吃完飯慘被分手!他上Google怒評一星!老闆神回 網秒認出:這家超好吃

情侶海邊「打野戰」,對面餐廳客人全看傻:吃完飯了還在做

想認真還是想%%?約會選晚餐容易「情慾流動」,挑這3種餐廳「是暗示」!

薯條吃一半要求「重炸加熱」!女客被拒回7字 ,網友全嚇壞:拜託不要

小情侶餐廳「女上男下」起伏不已,網看傻:食物好吃到雀躍?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神秘客每年「七月三日」訂200個便當 ,年輕老闆知道真相哭了!

外送單備註「青菜全走」啥意思?老饕專業解答:我喝咖啡都走女乃!

本人神到了!超兇土雞城女店員,彎腰露出超深UU ,畫面比雞湯還滋補!

去日本旅行翻開「餐廳菜單」竟笑到哭 我的老天鵝 這些是什麼Google翻譯啊

餐飲業「禁止內用」到底有多慘?PTT網友分析1類型GG了:一定先倒

她餐廳打工見空座位問「要幫還沒來的客人點餐嗎?」女客人溫柔拒絕...她秒泛淚:最美的愛情!

打工遇曖昧男女來用餐,沒想到男的一離開座位「女生一秒變大胃王」光速清盤!

情侶光顧「廚神餐廳」爽吃1000元神戶牛排!結帳一看「天價帳單」傻眼:多噴1萬6

挑戰手技!餐廳師傅手把手玩蛋...辣妹手一抖「蛋蛋的哀愁」重點大誤:該看哪才好?

日餐廳推「單人用餐膠囊」超貼心!獨特設計「避免眼神接觸」根本邊緣人福音

不怕你吃!吃到飽餐廳「四大騙術」揭秘...內行人曝食物陷阱:這些別碰否則划不來

光憑「貼心設計」就值得去100次! 17家「創意領先全球」的超棒餐廳

帶女友到高級餐廳,男孩嘴硬叫女孩「隨便點」服務生機智暖舉神助攻!

餐廳「禁12歲以下孩童」惹爭議被家長譙翻 主廚不後悔:用餐環境品質大幅提升了

自以為很貼心...餐廳服務生曝「最討厭客人做的事」竟然超意外,網驚:原來我也是奧客

讓客人乾等食物實在太過時了 這間餐廳獨有「3D投影餐點」有趣到讓你想天天光顧

買飲料喊「我要載配」 店員不解怒吼:不要用火星文點餐

「男友想要色色」妹子秒回1貼圖 下場悲劇:身體很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