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太誇張,國中屁孩集體霸凌五歲小女童,家長怎麼教的

廣告

circle / 2016-10-11

太誇張,國中屁孩集體霸凌五歲小女童,家長怎麼教的

霸凌事件無所不在,沒想到這次竟然出現在自家社區裡。最誇張的是國中屁孩集體霸凌只有5歲柔弱、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女孩。

 

✪小女童被打到臉部挫傷。

 

事情發生在桃園蘆竹的一棟社區大樓中,5歲小女孩在社區玩耍時,被二個國中和一個小六的少女,騙到遊戲區,在角落對這名小女童呼巴掌等,集體霸凌好幾分鐘,造成小妹妹臉部挫傷。

 

三個少女騙5歲妹妹說她阿嬤在找她,騙了2次,小妹妹才跟她們走的,結果就開始動手了。

 

 ✪3名少女騙小女童到遊戲區。

 

後來鄰居媽媽,看見被霸凌後害怕的躲在便利商店的小女孩,追問之下才知道這3個少女的惡行,鄰居媽媽當下馬上報警驗傷。

 

而後調出影片,大人要找那三個霸凌小妹的家長,是小孩應門的,還騙說她家長不在家。而且有多個同社區的小孩反應有被她們打過。

 

廣告

 ✪把小女童拖到角落毆打,

 

影片中可見3名少女帶著小女童到遊戲區,沒想到橘紅色外衣少女狂推女童後命令她溜滑梯,3人又把她帶到溜滑梯底端坐著,其中一位開始連呼小妹妹巴掌,有幾下力道之大,妹妹被打到根本坐不穩。另外兩名在一旁嬉鬧看好戲一陣子後,隨即加入霸凌行列,狂搧妹妹耳光外還出手打該名小女童手臂及背部。

 

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我去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我兒子的女同學(5歲)剛被打完,和三個霸凌者,害怕的坐在全家便利商店裡面休息,被我追問才害怕的回答她被那三個人打。」「#霸凌者不是第一次打人。霸凌者都住在同個社區裡。霸凌者分別為二個國中,一個小六。被害人是在社區玩耍時被霸凌者騙到遊戲區霸凌。Ps:當下有報警驗傷了。」

 

 

對此網友紛紛氣憤地表示「 這麼小就霸凌人,長大還得了」、「她才5歲耶!幹嘛打她欺負她」、「太過份了,小妹妹會有陰影」、「沒想到在自己社區玩也這麼不安全」、「孩子脫序的行為,家長絕對有責任」

 

 ✪監視器影片。

 

 

網友都在看 >> 

廣告

女兒霸凌癌症同學, 媽媽拿剃刀狠狠「教育」她!網友讚爆:影片好舒壓 (影)

屁孩男生故意扯女生頭髮沒想到把黑人女生假髮扯下!她一站起來就使出洪荒之力讓對方GG了!

屁孩情侶四腿交纏激戰溜滑梯,一種把公園當摩鐵的概念?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孩有陰影不敢參加畢業舞會,叔叔號召「126輛重機」護送,現場拍手力挺她

女兒體毛濃密遭取笑「猩猩」 爸爸尾隨惡霸男並上前「鎖喉」教訓…屁孩秒哭

「我女兒你也敢欺負 」爸爸發現繼女被霸凌 尾隨惡霸男並上前「掐脖痛毆」教訓

兒子霸凌同學 老爸處罰他「下雨天跑步上學」,網友卻戰翻天(影)

國中男買早餐送心儀女反遭妹子「飛踢賞巴掌」還被怒嗆:三X啦 (影)

8歲小男孩上吊自殺後「在學校被霸凌的影片終於曝光」,媽媽才看了幾秒就心痛到看不下去...(影)

數學老師只要「逮到機會就羞辱他」半年了「他的反擊」徹底毀掉對方人生!

還記得日本東大正妹初入社會就自殺的事件嗎揭密日本恐怖職場文化 壓力大到流行到「這個」自殺聖地了結

女兒霸凌癌症同學, 媽媽拿剃刀狠狠「教育」她 網友讚爆:影片好舒壓 (影)

這位9歲小蘿莉曾因瘦弱遭同學霸凌,當她鍛鍊身體並通過「海豹突擊隊」挑戰後…霸凌的同學一看到她都趕快閃了

他為了報仇忍了三年,最後成功讓霸凌他的人完全毀了

雲林屁孩靠「8字秘訣」拐4熟女為他生子

女屁孩被抓到警局完全沒在怕,還PO出自拍照!網友全看傻:現在小孩94狂

無照屁孩雙載自找死「不會騎又逆向」朝貨車直直撞 … 網笑:完美倒地87分不能再高

「是在刁我嗎X掰 」屁孩快嘴狂嗆保大特勤「X掰拎北…」下秒遭壓制龜了:本月最療癒

辣到可以燒出一個洞 屁孩騙遊民吃最辣「死神椒」,遊民扭曲乾嘔…屁孩大笑「吐出來不給錢哦」

屁孩挑釁野牛「來啊來撞我啊 」影片流出網友氣憤「MD 吃飽太閒是不是 」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白目屁孩騙朋友吃下狗大便 朋友一入口...立馬身心崩潰

屁孩玩弄路邊休息的烏龜!突然「龜之光速逆襲」害他眼前一黑...網友笑:傻傻的~這隻是狠角色!

車被屁孩鄰居刮花...孩子媽媽卻總是「笑著袒護」 他決定「出招對付恐龍家長」網笑翻:這一定會瘋掉

看電影遇到很吵的屁孩怎麼辦他分享朋友「這個動作」讓全場秒安靜...網友:笑死,超神經

國中4太妹設局圍毆...還找屁孩堂哥「闖紅燈」閨蜜 遭網軍肉搜起底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療癒片/小屁孩載熱褲妹跨雙黃線「超警車」...下一秒直接GG啦:當警車紙紮的

中二屁孩打開車窗想「伸手摸獅子」下一秒獅子發怒「轉身一吼」差點掰了

國中屁孩大鬧電影院,吵到受不了 他「霸氣一喊」...觀眾全鼓掌叫好

槍在手孫安佐 中二屁孩單手扛「真槍」誓言屠殺... 網笑:你的槍...握把怎麼是實心的

8+9講話沒人聽得懂!神人網友整理「超專業8+9術語」讓人跪了:你是+9本人嗎?

魔王級屁孩 機上「瘋狂尖叫8小時」200位乘客集體崩潰:像是做了場惡夢...

她消失12年!3歲女童「在房間睡覺」一夜人間蒸發,全國花4億追查「超扯陰.謀論」:爸媽有問題

少女「脖子被種3cm草莓」 媽媽氣炸怒聞內褲揭真相:「這不是妳的味道 」

桃園人妻妹不忍了!曝「51歲親媽長相」納悶:姊夫為什麼吃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