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國中男買早餐送心儀女反遭妹子「飛踢賞巴掌」還被怒嗆:三X啦 (影)

廣告

evelyn / 2017-12-28

國中男買早餐送心儀女反遭妹子「飛踢賞巴掌」還被怒嗆:三X啦  (影)


天啊,現在國中小妹妹都那麼兇殘嗎QQ?最近高雄有名國中男學生買早餐向心儀女同學示好,沒想到引起對方男友不滿,找來四五名同學將他圍住,其中幾名女學生還朝他腹部狠踹、賞巴掌,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圖片翻攝自/FB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27日上傳了一段影片,表示高雄左營一間國中男學生遭到校園霸凌,經調查這名王姓男同學只是要買早餐向國二學妹示好,被傳到學妹男友耳裡,引起不滿,立馬找來四名同學圍堵王姓男同學,先由一名國一女同學飛踢他後,另一名國三女同學接著上前狠賞耳光,還怒嗆「你在嗆三小啦!」


(圖片翻攝自/FB

在這個霸凌影片曝光後,引起高雄市警局、少年隊高度關注,事後雙方家長已到學校協商,目前受害學生家長已經決定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依規定受理,學校方面則將對這五名霸凌他人的學生進行校規懲處。

↓↓事發完整影片↓↓↓
   
        
  
廣告



網友看了也傻眼表示:

「人多是龍,落單是蟲~~」

「屁孩、8+9、破麻婊,國中生日常!」

「支持提告!要讓孩子們清楚勿因惡小而為之,避免將來越走越偏」

「欺人太慎,拒絕收就好了,還打對方是怎樣?現在的國中生實在是…根本8+9嘛」

感覺現在的孩子跟以前差好多啊…小小年紀就這樣,以後長大不就更誇張?(汗)


 

推薦閱讀

日本男國中生被女同學強迫「不射O就切掉」逼他在人前自慰:絕望中邊哭邊射…

她念北一女卻成為她人生夢魘!一畢業把同學臉書刪光光:噩夢3年!

他從小被爸媽警告「不能洩露褲檔裡的秘密」,直到長大才發現原來他「那根」和別人不同!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孩有陰影不敢參加畢業舞會,叔叔號召「126輛重機」護送,現場拍手力挺她

女兒體毛濃密遭取笑「猩猩」 爸爸尾隨惡霸男並上前「鎖喉」教訓…屁孩秒哭

「我女兒你也敢欺負 」爸爸發現繼女被霸凌 尾隨惡霸男並上前「掐脖痛毆」教訓

兒子霸凌同學 老爸處罰他「下雨天跑步上學」,網友卻戰翻天(影)

8歲小男孩上吊自殺後「在學校被霸凌的影片終於曝光」,媽媽才看了幾秒就心痛到看不下去...(影)

數學老師只要「逮到機會就羞辱他」半年了「他的反擊」徹底毀掉對方人生!

還記得日本東大正妹初入社會就自殺的事件嗎揭密日本恐怖職場文化 壓力大到流行到「這個」自殺聖地了結

太誇張,國中屁孩集體霸凌五歲小女童,家長怎麼教的

女兒霸凌癌症同學, 媽媽拿剃刀狠狠「教育」她 網友讚爆:影片好舒壓 (影)

這位9歲小蘿莉曾因瘦弱遭同學霸凌,當她鍛鍊身體並通過「海豹突擊隊」挑戰後…霸凌的同學一看到她都趕快閃了

他為了報仇忍了三年,最後成功讓霸凌他的人完全毀了

為何台灣網紅「超多+9類型」?大票有感點頭 嘆:台人就愛這味

「8+9」為何總能讓女生暈船? 他列舉6大強項:在女生眼中全是優點

8+9妹的標配是什麼?釣出鄉民超精闢分析加碼「高雄式穿搭」網友:好有畫面XD

網上熱議「被8+9毀掉的品牌有哪些」網友力推「馬三、三宅一生、CK」絕對是標準配備!

為何女生都只愛8+9?女大生怒公開「跟老實男交往超慘經歷」字字血淚!網笑:可悲台男

啦啦隊女神昔日曾是8+9?! 國中太妹事蹟傳出...竟強壓「男同學去廁所」網傻眼:怎麼是你!

全台8+9聚集地在中南部?鄉民專業分析「桃園以南=8+9」超強邏輯無法反駁....網戰翻!

台女PO文求助「8+9男友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網友各種超狂神回答...笑歪眾人:真D懂!

當年班上8+9同學現在如何了?鄉民專業分析沒被打|死的「都是勝利組」網淚推:我們還在魯

陣頭囝仔大亂鬥!「全台哪裡8+9最會打?」鄉民疑問釣出狂回覆:沒有很可以,但你惹不起

路上衰遇三寶8+9該怎辦?盤點「霸氣擊退他們的幾種方法」:義氣兄弟原來是這樣用!

從小惹事生非的「8+9一生過得如何?」爽過前半生→中年浪子回頭:還是贏過一堆肥宅?

臉書超多人愛拿錢拍照是什麼心態?鄉民踢爆「8+9收入來源」內幕...好諷刺啊!

line新貼圖「被塑膠」到底啥意思?釣出網友神解答…嘆:根本是8+9語言

21句超白爛「8+9經典語錄」,超濃的中二味讓網友看一次笑一次

做8+9才不是最慘的!ptt問小孩「以後做哪行」會打.斷他的腿?網友神回覆笑到翻

都是刻板印象?男大生發文「8+9其實人很好」意外引發服務業贊同:其實都超有禮貌又熱心

鄉民問「前女友算不算8+9妹」?網友超神分析「中了這幾點」就屁到回不去了!

宣揚讀書沒屁用 8+9從小妹把不完!他曝光「當年8+9同學下場」太出乎意料

雲林屁孩靠「8字秘訣」拐4熟女為他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