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民眾被一隻倒在路邊的巨大老鼠給嚇死了 就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水豚,而且牠竟然...

廣告

polly / 2016-08-23

民眾被一隻倒在路邊的巨大老鼠給嚇死了  就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水豚,而且牠竟然...

✪有一隻水豚倒在路邊,完全沒有動靜!當她擔心地查看時,卻發現水豚的表情跟她想像得不太一樣…

 

一隻成年的水豚就這樣倒在園區的路旁,心急的網友看它完全沒動,忍不住上前查看。

 

 


✪結果…怎麼…好像…是在睡覺啊?!

 

 


✪網友很詫異說水豚怎麼可以這麼安然在路旁睡覺,而且完全沒有警戒心?

 

還有點擔心它會不會就這樣不起來了…(感覺它真的睡好爽啊!)

 


其他網友解釋,姬路中央公園裡有許多動物,其中水豚、松鼠猴、環尾狐猴和其他鳥類是一起被放養在同一個區域的,它們不像其他動物有被關起來,所以才會出現在路邊。

 

 

廣告

 

其他網友還指出,動物園裡的水豚因為很常跟人類互動,生活吃飽喝足,加上水豚又是樂觀派動物,所以很容易就會放鬆警戒,這樣大喇喇地躺在路邊啦!

 

 

其實不只水豚睡爽爽,像是袋鼠也會這樣倒頭大睡,遊客乍看還真的會有點擔心啊!(殊不知它們是過太爽啊!)

 

 

 

這隻水豚「0警戒心」的模樣逗笑了不少網友,而且它呆萌呆萌的熟睡表情近看也超療癒,忍不住也好想到當地參觀,看能不能遇到這麼樂天派的水豚啊!快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via 寵物大進擊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如果動物們都有武器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企鵝那張笑死我了!!

 

你知道家中寵物忽然咬你一口是甚麼意思嗎?看完這篇我懂了...

廣告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男子某日到爸爸墓上竟看到一隻狗趴在墳墓旁,知道原因後哭慘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正妹受困路邊…暖男熱心解圍!一轉身見「超靓小隻馬」結局很毋湯:壞笑~

3.40年前路邊也是停滿滿「日本是怎麼做到車道全淨空的」?內行人秒揭差別:台灣學不來!

辛尤里半夜東區路邊討抱抱...一抬頭「眼神超渙散」網看傻:是在ㄎㄧㄤ什麼?

騎士超速被拍嚇傻「猛回頭看」驚見2台「測速照相機」長腳 網笑翻:好萌

半夜驚見路邊女子「跪拜叩不停」知道原因後大家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色男跟蹤長髮妹子身後狂叫:回頭看看,她下秒聽話照做… 男子嚇到喊不敢

開車看到前方有「長腿妹」興奮追上去,轉頭一看「真面目」竟嚇的加速逃跑...網笑:眼睛痛

宅宅在路上撿了一張正妹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翻到背面...瞬間發毛了!

海邊撿到超萌「鮮豔小章魚」, 眼尖網友一看嚇壞:快扔回去!

網路畫家一系列「你眼中與實際上的女孩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太中肯了!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出爐! 13歲大眼正妹為奪冠狂「瘦小臉」

這可不是合成喔!國小「注音文校門」超可愛引網友熱議:這校長很讚!

可愛女孩說「自己運動的樣子特別驚人」本來不相信,看完後笑著佩服她的勇氣!

自從家裡多了新生兒後,生活中充滿了「疊字」這個習慣竟讓他收到一則哭笑不得的「告白」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家裡出現小鴨寶寶?買了一袋鴨仔蛋居然全都孵化了!

一臉呆萌的花園鰻,吵起架來超療癒!人類看傻:太可愛了,不知不覺看好久!

牠是日本「最難養的貓科動物」卻只獨愛她一人!見到心上人立刻手手貼牆賣萌❤

畫一半太累!15張「草草收尾」的超魔性作品,豬的半成品居然變成超萌企鵝!

33張最療癒人心的毛孩萌照,變色龍可愛的地方:不管你給牠什麼,牠都會抓住!

20個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超中肯漫畫...朋友跟狗.屎其實根本沒差!

呆萌水獺喜歡將得到的玩具藏在保育員雨鞋裡,可愛模樣讓民眾專程來看牠塞雨鞋!

三個月大軟萌北極熊寶寶第一次開粉絲見面會,對觀眾拋媚眼:大家豪❤

小哥哥用手臂給弟弟當枕頭已經夠溫馨了,沒想到媽媽掀開被子瞬間被融化!

這才是真正的魯蛇!外型似蚯蚓,根本不敢咬人「只敢用尾巴戳戳你」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

小蜘蛛身上有「快樂歐吉桑」的臉,網友瘋傳:好可愛,像大叔喝醉

日本VS南韓「最可愛國中生」對比照… 大和血統慘被高麗秒KO:沒比較沒傷害

他的貓咪走丟半年「沒有變瘦竟然還胖了三倍」民眾通報有一隻胖浪貓被門卡住出不去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海豹以為潛水員溺水!小手抱緊「找幫手救援」 網揭「暗黑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