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名51歲媽媽的度假辣照在網路紅爆,因為她穿比基尼時的超性感身材讓18歲年輕女孩都直接認輸了…

廣告

evelyn / 2016-02-17

這名51歲媽媽的度假辣照在網路紅爆,因為她穿比基尼時的超性感身材讓18歲年輕女孩都直接認輸了…

澳洲模特兒艾勒·麥克法森 (Elle Macpherson) 前陣子在Instagram分享她去度假所拍的比基尼照,

完美的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更驚人的是,她今年其實已經51歲了!

 

 
 

艾勒·麥克法森是兩個兒子的媽媽,但是卻依然擁有25歲的性感身材!

 

 

不愧是引領時尚圈超過35年的國際超級名模呢!

 

來源:ViralThread

 

 

via 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誰是「台灣最強美魔女」?PTT網友齊點名「這女星」:沒有之一

秘戀27歲小鮮肉!美魔女「放進去一下下」 竟遭爸媽撞見

52歲美魔女「只找有錢人相親」 自信爆棚:漂亮就是我的本錢

台灣人最愛美魔女是誰?「3仙女」超凍齡 林志玲竟輸她

美魔女曾為還債「露點拍三級片 」最後未婚生子隱退...超狂顏值曝光!

不科學!40歲美魔女曬「與19歲女兒合照」 網嚇瘋:哪個是媽媽?

出賣媽媽旗袍照!難以忽視「壯觀」極品身材… 網驚呼:20出頭我也信

網紅度假曬「美魔女親娘」,母女比基尼火辣程度勝負難分...網友看完暴動:神仙家庭

48歲美魔女急相親!公開「擇偶條件」...不慎一句話秒讓全場來賓傻眼:60連敗應該的

豔壓群芳!她「85歲身材似少女」和20歲鮮肉拍寫真,有人說她是青春永駐的美魔女

抱怨兒子帶女友回家卻意外暴紅 「超正辣媽」引網友暴動狂蓋樓 直呼:也太美了吧

韓國最強美魔女!地方媽媽和女兒站一起「根本是姊妹」...「火辣S曲線私照」曝光!

「地方媽媽」太逆齡轟動全校!合照根本情侶網友暴動:「讓人妻當校長」!

22 年如一日 廣末涼子中學嫩照曝光 網友:這是昨天拍的吧

超正年輕辣媽裸上身餵奶還不忘自拍,一張「哺乳照」讓男網友都暴動了!

地方人妻太火辣 白天賢淑抱女兒...晚上脫衣對鏡自拍,讓網友凍未條鼻血直流

辣媽洗澡現場直播大放送,「裸 體全面曝光」尷尬爆,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

媽媽我要抱抱!前方辣媽哄哭鬧孩子…一蹲下「白T背後」畫面超邪惡:想先處理你!

23歲正妹辣媽貼「全家福照」蓋大樓...結果網友只看到後面的側臉!全歪樓:單身嗎?

21歲辣媽「生四胞胎」肚子變這樣 她崩潰落淚 網友讚歎:「最美的紋身」

他在路上拍到神腿妹,被網友懷疑是改圖「這不科學」結果她根本已是當地紅人

以前這個「歐搭散」的女同學,長大後的落差讓旁人都直呼:根本不科學啊!

穿這樣工作好犯規!越南美味老闆娘「上菜聚焦」,畫面讓人好熱...網友直呼太逼人!

林心如早年私密內衣寫真曝光 完全沒想到她的身材這麼好阿...尤其是第二張

這名火辣公務員因「照片太性感」從升遷變解雇,但真正沒說出口的原因會讓你想衝去暴打解雇她的人

這位美到翻掉的夢幻天使級空姐,真實身分曝光後嚇壞一大票網友啊

比基尼漂走了!妹子「抱胸求救」大走光 男友1舉動闖禍

「巨型車頭燈」太危險!大馬女神「美乳滑出比基尼」路人看傻眼!

比基尼正妹求神人幫忙P圖!網友歪樓全被「後方美尻」吸引!網友:果然被玩壞XD

冬天還穿比基尼!母撞見這1幕爆氣「三角地帶都曝光」 網見細節超崩潰

女星校慶表演「M字腿」影片瘋傳 家長團體怒報警:太低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