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台灣人最愛美魔女是誰?「3仙女」超凍齡 林志玲竟輸她

廣告

evelyn / 2022-05-26

台灣人最愛美魔女是誰?「3仙女」超凍齡 林志玲竟輸她

灣演藝圈美女如雲,有些女星雖然年齡增加,但臉上幾乎不見歲月的痕跡,如同剛出道一樣美麗動人,甚至還有女神還越活越漂亮。對此,就有網友詢問「最頂的美魔女是誰?」而引來粉絲狂推3位凍齡仙女,其中一位呼聲竟比林志玲來得高!

 

原PO於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想知道在鄉民心目中「最頂美魔女」到底是誰,「就是那種超過50歲,但看上去還是很漂亮的人們,有卦嗎?」問題一曝光,馬上引來鄉民狂推心目中的女神,「蘇慧倫贏了,說她40歲我都相信」、「推個丁國琳」、「林青霞,老了也是氣質優雅」、「陳美鳳、方岑、戈偉如、林志玲、況明潔、陳子璇」。

 

其中「賈靜雯」被最多人點名,認為「賈靜雯,廣告多到哭」、「賈靜雯!!!」、「賈靜雯唯一選」、「賈靜雯,47歲」;據了解,知名女演員「賈靜雯」出道至今演出作品相當多,近年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瀑布》等劇再創事業高峰,而賈靜雯雖已47歲,但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凍齡顏值讓粉絲們敬佩不已。

廣告

 

除此之外,「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兩人分別為54歲、47歲,卻仍保持著仙女級別的外貌,讓粉絲們大讚「絕對是周慧敏,我說完誰反對」、「周慧敏我可以,54歲了」、「林志玲,現在還是很美」。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誰是「台灣最強美魔女」?PTT網友齊點名「這女星」:沒有之一

秘戀27歲小鮮肉!美魔女「放進去一下下」 竟遭爸媽撞見

52歲美魔女「只找有錢人相親」 自信爆棚:漂亮就是我的本錢

美魔女曾為還債「露點拍三級片 」最後未婚生子隱退...超狂顏值曝光!

不科學!40歲美魔女曬「與19歲女兒合照」 網嚇瘋:哪個是媽媽?

出賣媽媽旗袍照!難以忽視「壯觀」極品身材… 網驚呼:20出頭我也信

網紅度假曬「美魔女親娘」,母女比基尼火辣程度勝負難分...網友看完暴動:神仙家庭

48歲美魔女急相親!公開「擇偶條件」...不慎一句話秒讓全場來賓傻眼:60連敗應該的

豔壓群芳!她「85歲身材似少女」和20歲鮮肉拍寫真,有人說她是青春永駐的美魔女

抱怨兒子帶女友回家卻意外暴紅 「超正辣媽」引網友暴動狂蓋樓 直呼:也太美了吧

韓國最強美魔女!地方媽媽和女兒站一起「根本是姊妹」...「火辣S曲線私照」曝光!

「地方媽媽」太逆齡轟動全校!合照根本情侶網友暴動:「讓人妻當校長」!

22 年如一日 廣末涼子中學嫩照曝光 網友:這是昨天拍的吧

這名51歲媽媽的度假辣照在網路紅爆,因為她穿比基尼時的超性感身材讓18歲年輕女孩都直接認輸了…

台灣演藝圈「最強童星是誰」?鄉民點名「這2人」:她是天花板

被嫌叫床聲難聽!瑤瑤淚曝「噁心過程 」嚇壞眾人:根本在意淫妳

演藝圈唯一清流 3女星秒被點名 網保證:絕不翻車

女星爆私生活淫亂…認了「沉迷約X」:想跟很多人玩!3線索「曝身分」

叫傳播妹驚見女星「有S的那種」 熊熊揭飯局女星3特徵:演藝圈很小

演藝圈不接吻戲的4位女星!第一位無人敢吻 最後一位無人能吻

變態潛規則!韓國演藝圈「身高減去120=目標體重」紙片人女星誰達標?

女生想混娛樂圈有多難?楊冪、趙麗穎等幾位女星昔日照片流出...瞬間看明白了!

為何演藝圈韓國比台灣輕生率高?鍵盤鄉民分析「門檻低+臉皮厚」反觀台灣:不能比

韓國女團豁出去,坐地跳舞「裙下超清晰」over畫面讓網驚呆:想暗示什麼?

網瘋傳「17歲成阮經天的形狀」!13年後劉品言回應只是「純愛」...圈內3戀情藏陰影:嚇到了

演藝圈最強「逆齡女星」全都30↑,童顏加上滿滿的膠原帶白...網友大讚:完全不像3字頭!

村姑靠超強仿妝「1人扮整個演藝圈」 繼半臉小S後再度出手「100%還原劉嘉玲」...本尊認證:比我更漂亮

女星自爆差點被資深大哥潛規則 半夜遭敲房門直撲床「上下其手」加碼爆料:是某知名節目

張韶涵坦言曾「被歌手朋友傷害過」,上節目大吐心裡話:「假的人太多了」演藝圈要交到朋友太難了

吳宗憲逼兒退演藝圈 鹿希派6小時內創新歌,句句述說無奈唱「我知道承認才是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