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周揚青認愛138億總裁男友!踢走羅志祥1年後...羞笑公開放閃:他對我很好!

廣告

nini / 2021-08-02

周揚青認愛138億總裁男友!踢走羅志祥1年後...羞笑公開放閃:他對我很好!

周揚青在與羅志祥分手1年,並且公開對方毀滅性文章之後,日前傳出新戀情,不過當時她並未正面回應,直到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中,大方表示:「沒錯,我戀愛了!」並認了男友正是餐飲集團「好利來」的執行總裁羅昊。

 

在節目釋出的預告中,周揚青坦言,原本打算來節目相親找男友,卻在過程中出現了一些「變故」,她承認有了新戀情,並大方揭曉對方身分,雖然以「他家開蛋糕的」帶過,但現場所有人都知道,這位男性正是羅昊,當被問到這個男人是否讓她實現了甜品自由,她有點害羞的笑了:「是是是!」

廣告

 

同時周揚青也提到,過去以為自己最注重外貌,除了外貌什麼都不看,「後來認識他以後我發現,原來我也看其他的東西。」
她形容眼中的男友是表面看起來很成熟,但私下有小孩子氣的一面,也非常有涵養,而且兩人的興趣、愛好、三觀又很吻合,主持人表示:「所以妳找了不光有五官,還有三觀的。」



她則笑著點頭:「對!」言談間滿是熱戀中的幸福神情。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周揚青《浪姐5》Rap「頻繁被渣」暗諷羅志祥? 自爆:想要的達到了

愷樂傳離婚復出「周揚青反應如何?」最新發文被網友疑意有所指

周揚青35歲生日送福利!「火辣半球炸出」曬撩人擺拍 合體阿嬌

周揚青「激情喇舌」小10歲男星!新歡長相激似羅志祥

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被爆復合! 小豬鬆口:她辛苦了

周揚青3點狂讚王力宏「帥又專一」 ,網挖黑歷史虧:眼光確實不行!

台灣哪個藝人零負評?「釣出羅志祥本尊」神回覆,全網笑瘋:撿到木倉 !

周揚青鏡頭前逼問「有多少前任?」新男友臉色大變...氣氛瞬間超尬!

周揚青爸爸寵女不手軟!生日送全新豪宅「加碼星空影城」

賴弘國神救援羅志祥?宅神曝賴弘國與周揚青關係揭暗黑內幕

大動作狠斷羅志祥!全因周揚青已有「高富帥新歡?」酒吧拍美照洩關係…

羅志祥深夜求合周揚青「懺悔6小時」承諾徹底斷開愷樂…愷樂淪小三不甘「被分手」!

周揚青「超嗆2手段」再婊愷樂!一步步反擊...3天「靠蝴蝶」海撈2000萬

舊照被網友挖出!周揚青曾為了小豬生日「豪氣撒400萬」贈禮!最後他只回送「價值4萬元公仔」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網友點名愷樂應該也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

周揚青小帳曝兩人「私密對話」,曾甜蜜互稱對方老公老婆...羅志祥食言承諾破滅!

周揚青有多「土 豪」?看NBA球賽坐詹皇旁邊大位!連大明星都做不到...球迷們直呼超羨慕!

周揚青爸是國企老總!鄉民納悶「為何網路上都找嘸資料」…網友曝:傻傻,查不到的最可怕!

周揚青IG點名愷樂「去身體檢查」!羅志祥凌晨急發聲:對不起,我錯了!

小豬與旗下藝人做運動影片遭網瘋傳,「68秒雙人瑜珈」畫面曝光...當時的表情騙不了!

周揚青家世背景「到底有多硬」?老爸超大咖政商界通吃 在大陸封殺羅志祥根本小事一件!

泫雅跳舞不慎慘跌 師弟男友立馬神救援,同台互動好有愛 粉讚:最後一幕太放閃❤

520果然是個好日子 男神霍建華認愛女神林心如啦

許維恩終於承認自己與KID相愛中,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她一直不想承認這段感情

日本店員幫客人包裝禮物時的精緻度有多高她的包裝技術太強,甚至還紅到海外

下一秒悲劇 – 等等,我打個卡。

蘿莉銘。

原來這樣做就能成為天才 誰要來幫我測試一下

地球最強「熊攻擊」來襲,路人與狗嚇到閃尿

【瘋動漫】《東京衰鬼金木性轉換》敢虐待可愛小妹一定會被燒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