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本店員幫客人包裝禮物時的精緻度有多高她的包裝技術太強,甚至還紅到海外

廣告

polly / 0000-00-00

日本店員幫客人包裝禮物時的精緻度有多高她的包裝技術太強,甚至還紅到海外

許多商店都有提供禮品包裝服務,對於手殘人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以下這位日本的店員就被盛讚是「包裝神手」,她的包裝技巧快狠準,看了超級賞心悅目!

 

 

✪這位是日本福岡天神「福岡三越」百貨的店員,因為包裝的技術太強,甚至還紅到海外!

 

 

✪看她的動作,就好像快轉播放一樣啊…

 

 

這位店員的包裝簡直一氣呵成,而且一絲不苟,看到後面店員的動作,才知道沒快轉。最後包成的禮品無比完美,實在太神啦!

 

來源:YouTube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大陸女工「神速包裝影片」瘋傳國外!外國網友看呆「如果她在美國,大家就失業了」

那些《讓人疑惑的問題包裝》當初到底是誰讓它過關的?

廣告

滿街「極度乾燥」外套,媽媽好奇問一問「路人極度尷尬」!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本店員包禮物速度有多快公開6手法「15秒內輕鬆搞定」

他PO網公審這台奧迪「技術太差才這樣停車」沒想到被大批網友嗆翻:這才是內行的懂不懂

他因為玩撲克牌的技術太高超,被廣告商相中「他的切牌技巧簡直像藝術讓人驚豔 」

她因為擠霜淇淋的技術特爛而出名 客人超喜歡她,直呼「這太划算了 」

挑戰在「最爛的地點」拍攝時尚照片 最後的結果證明「高超技術比拍攝場景的美醜還重要」

原來那方面也會遺傳?帶女友回家過夜「被家人目睹」隔天阿公一句話證明這家都是內行人!

你在看我嗎

柔道技巧。

惡靈司機。

我的失智父親,最卑微的願望

你一定嘗試對賣場推車做過這件事,而且你一定沒成功過….現在有人成功了

到底看到了什麼,讓這個男人瞠目結舌

二次元就是,你一不小心就會掉進奇怪的坑,像是這個…..

你有看過這麼邪惡的糖果嗎 只有日本才有的喔

在心靈最微妙的地方。

明明是很單純的事情,卻能夠想得很邪惡...這就是成長吧

原來要捉到貓女這麼簡單 只需要一把槍,然後.....

為了得到對方信任,竟以自己的OX做為賭注 結果.....

一張生活照發現克蘿伊轉大人後的邪惡秘密

《科學小知識》冷水澡不降溫,5個錯誤的夏季保健方法

還記得「麻辣鮮師」的「格格」嗎離開演藝圈、消失螢光幕前的原因曝光

「史上最快男人」機智回應偽裝援交的詐騙集團 一句話笑倒一票網友

想偷嚐禁果硬上的屁孩國中生男友,沒想到卻讓女孩因此...

(音量注意 )媽寶開賓士撞重機,用髒話辱罵警察,母親趕來竟說:讓他發洩一下

他好奇發文問「日本政府不放颱風假的原因」看完後覺得日本人好辛苦啊

他在20公尺深的海底敲開「雞蛋」,下一秒超驚奇畫面讓人目瞪口呆阿 (圖+影)

媽媽開心炫耀買到「2顆大抱枕」女兒眼尖發現「害羞亮點」回不去了

「10元碳烤真的會賺錢」加盟主把利潤算給你看「食材成本沒想像中高」:每月淨賺快6萬

古裝劇裡的「飯菜」是真的嗎?看完這些照片後,你絕對會超佩服這些演員們!

柒爸處女座一週運勢(4.2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