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在20公尺深的海底敲開「雞蛋」,下一秒超驚奇畫面讓人目瞪口呆阿 (圖+影)

廣告

evelyn / 2017-02-02

他在20公尺深的海底敲開「雞蛋」,下一秒超驚奇畫面讓人目瞪口呆阿  (圖+影)


 


相信大部份人都有打雞蛋的經驗,不過你知道在海裡打雞蛋會是怎樣的畫面嗎?一個專門介紹海洋科學的YouTube頻道「BIOSstation」就做了這麼一個實驗。

 

 



他們將雞蛋帶到約20公尺深的海底將它敲開~



小心的把上下蛋殼分開…

 

被蛋白包裹著的蛋黃便完整出現在眼前!

廣告

 



✪快來看看這有趣的畫面~



感覺好好玩啊~~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史上最狂!連續17秒空翻不停歇!根本是世界上最強拉拉隊員啊!

瘋了!男子賭場玩輪盤竟「拿100萬」押同一個數字...但下一秒結果跌破大家眼鏡!

沒暖氣!日男將「暖暖包當壁紙貼滿廁所」下場是.....不要亂玩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水煮蛋意外吃到「白色蛋黃」口感曝光 專家解釋背後原因

雞蛋放冰箱三天居然破了半盒,他疑惑發問!神人解答意想不到的小細節!

他開車看到前面休旅車下方「掛一袋雞蛋」覺得很搞笑,專業網友一看不對勁:離遠一點吧!

「阿嬤把雞蛋全放冷凍庫」孫子開冰箱看傻眼!內行人秒回:孩子這可是夢幻美食啊

天氣熱到載運雞蛋的貨車孵出一堆小雞 網友近看嚇傻「好扯欸 小雞都卡在夾層裡了 」

她將雞蛋打在白飯上,10分鐘後變成讓人意想不到的料理

她養的雞生出「十億分之一」的圓形雞蛋,PO上網後發現竟然能賣到約「2萬台幣」

9個「只要每天吃兩顆雞蛋」就會產生的身體變化,第6個對女生來說超重要

他不小心把雞蛋打入鬆餅機內,結果害一家人從此愛上這個早餐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地球上唯一「活在海底」的民族!能在海底自由行走,踏上陸地會暈

台灣宜蘭外海驚見「海底金字塔」?專家判斷巨大石像後證實:古馬雅文明遺跡!

章魚絕對是深海底最會偽裝的生物了 這個偽裝過程讓人嘖嘖稱奇

科學家揭開「南極圈神秘海底世界」的真面目 探測器深入拍攝「冰層下罕見畫面」美到屏息

潛水員在海底驚見「神秘人臉」沒想到這些臉背後背負著重大的意義啊!

竟然不會被煮熟!海底火山口驚見「鯊魚游來游去」科學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潛到海底的時候,發現這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生物在動,看起來像蛇,想就近一看還被阻止

男子在海底放一個奇怪的小鐵盒…結果抓到超恐怖生物讓人看了背脊發涼

史上第一位嘗試冷凍實驗的人,今年準備復活...「冰存50年終於要解凍了」

戴口罩都是正妹嗎?日本街頭實驗「隨機找100位妹子」來揭曉這問題!

把貓狗當孩子養並沒有錯!研究人員的三大實驗顯示:毛小孩一直都把飼主當成親生父母!

把陌生男女關房間實驗「不說話只KISS」!5分後臉紅心跳神展開:好像在看片喔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指甲油秒斷橡皮筋 他實驗兩大廠牌指甲油,影片嚇到不少網友 化學老師出來解惑了

街頭實驗 男子嘗試在光天化日之下對陌生女子下藥,實驗結果會讓你以後不敢在外面隨便喝任何飲料

他實驗把iPhone X放進果汁機打碎,想不到竟變成果汁喝下肚... 網友傻眼:有錢真好

不怕死實驗 他下半身泡進裝著「100條食人魚的池子」 :是送上門的大餐

他在路上假裝虐狗,看看路人最真實的反應 網友難過想哭「這世界有愛的人很多」

可以幫我吃掉臉上的巧克力嗎日本正妹大方一口咬下

攝影機利用氣球升天做實驗,2年後揭開「錄下的畫面」意外收穫大驚喜

正妹雙胞胎街上募款 ,兩人長相一樣「只有尺寸差很大」...實驗結果證明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