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天氣熱到載運雞蛋的貨車孵出一堆小雞 網友近看嚇傻「好扯欸 小雞都卡在夾層裡了 」

廣告

polly / 2018-05-22

天氣熱到載運雞蛋的貨車孵出一堆小雞  網友近看嚇傻「好扯欸  小雞都卡在夾層裡了  」

 

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吃蛋,據說有關「雞蛋」的料理,全世界就有多達幾千種,像是一般的炒蛋、蒸蛋、煎蛋,到烘蛋、蛋捲等,就知道大家有多愛雞蛋了,不過這麼大量的雞蛋,到底從哪裡來呢?日前有網友意外拍下,運輸貨車,運載雞蛋的過程,竟然有神祕生物出沒!

 

 

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專頁「嘿嘿」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另一個粉絲專頁「嘿嘿」發表的影片,紀錄了一輛貨車正在運送雞蛋的過程,網友原本想隨便拍一拍,沒想到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有神祕物體在蠕動!

 

 

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再仔細一看,這些有點毛毛、黃黃的物體,竟然就是小雞!然而大家都知道,食用雞蛋所使用的,應該都是「未受精的雞蛋」,不可能生出小雞才對,然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然而大家一看到中下層的雞蛋,更嚇傻了!

廣告

 

讓我們看看這段影片吧,到底下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影片來源:嘿嘿

 

有看到下面很多雞蛋,也都疑似因為高溫,漸漸孵出來了嗎?真是太扯了,數一數至少有5隻小雞,尤其有些雞蛋,疑似被壓住無法完全孵化,有些伸出雞腳、有些只露出雞毛,明明不該生出小雞的雞蛋,卻變成這樣,讓大家嚇傻:「太可怕了,這些小雞到底該怎麼辦?」、「好扯,運送過程中應該也是完蛋了!」也有網友看完開玩笑:「這是『有雞蛋』!」、「好扯,這些雞如果被當雞蛋吃掉,真的太可憐啦!」

 

 

真的好扯,這到底是哪種雞蛋,看到這些沒有孵化完全的小雞被卡在裡面,真的太殘忍了..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超級神奇的蛋白蛋黃分離機器,只要開關一打開就會讓大家看到壓力全部退散!

廣告

他異想天開將自己的「米青」注射進雞蛋裡,沒想到真的培育出有眼睛的不明物種!

看到很多人圍觀以為只是在看日本正妹做蛋糕,一走近才發現大家都是在看她神奇的手部動作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豪車在路上發生事故,勞斯萊斯車主看到「貨車上的字」瞬間冒冷汗:差點就真的GG了!

「紗窗、紗門、換玻璃」!網友好奇「社區修理貨車都怎麼收費」?過來人訴苦:叫一次被笑20年!

正妹大貨車司機「極品級」藏不住... 一個側身move網友嗨翻:這尺寸完美❤

檔車後照鏡遭「狠撞」 車主追上去...「一拳KO」回送貨車

貨車高速失控「輪胎懸空離地」 翻車前一秒「司機一個move甩回來」網友下巴全掉了

三寶害死別人 白色小客車「錯過交流道」竟然直接停車,後面兩台貨車煞車不及被害慘

這輛超長貨車在懸崖調頭 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但司機超神操作…跪了 (圖+影)

他發文問「貨車輪胎旁的膠條是什麼作用?」專業網友神解答!...看完長知識了!

貨車司機實話告訴你:「我為什麼不踩剎車 」不是不想剎是真的剎不住啊

水煮蛋意外吃到「白色蛋黃」口感曝光 專家解釋背後原因

雞蛋放冰箱三天居然破了半盒,他疑惑發問!神人解答意想不到的小細節!

他開車看到前面休旅車下方「掛一袋雞蛋」覺得很搞笑,專業網友一看不對勁:離遠一點吧!

「阿嬤把雞蛋全放冷凍庫」孫子開冰箱看傻眼!內行人秒回:孩子這可是夢幻美食啊

她將雞蛋打在白飯上,10分鐘後變成讓人意想不到的料理

她養的雞生出「十億分之一」的圓形雞蛋,PO上網後發現竟然能賣到約「2萬台幣」

9個「只要每天吃兩顆雞蛋」就會產生的身體變化,第6個對女生來說超重要

他在20公尺深的海底敲開「雞蛋」,下一秒超驚奇畫面讓人目瞪口呆阿 (圖+影)

他不小心把雞蛋打入鬆餅機內,結果害一家人從此愛上這個早餐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她在街上撿到一隻迷路小雞,將牠養育長大,兩人形影不離網友看了好暖心

他救回兩顆超迷你小鳥蛋,細心照料果真孵化出稀有鳥類

小章魚孵化秀 生命誕生瞬間像「白花綻放」一孵化身體秒變保護色

男子野外發現可愛「微笑小圓球」,決定帶回家孵化,沒想到...尷尬了

他在戶外發現一窩鳥蛋,沒想到帶回家孵化後竟是極其珍貴的物種啊

當你失眠時,是不是也曾做過這種蠢事…..

【豆@煙火屋】LOL_你問我為什麼喜歡LOL

為什麼嬌小的女人會比較受歡迎呢 太邪惡 如果你懂

我們分手了在她生日那天。

熱心的運將大哥提供了一個隱密又刺激的地方能讓情侶們盡情的OX 這地方是..

哇塞~這是多少男.人的心願啊 你一定這樣幻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