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在街上撿到一隻迷路小雞,將牠養育長大,兩人形影不離網友看了好暖心

廣告

polly / 2018-10-02

她在街上撿到一隻迷路小雞,將牠養育長大,兩人形影不離網友看了好暖心

 

在紐約大街上撿到了一隻迷路的小雞Bree,並與牠「陷入愛河」。工作時有牠陪伴,回家了有牠陪伴,生活中充斥著牠的身影。

 

 

 

隨著小雞長大,Camille更像是他的母親,也為牠付出了很多,但她的生活也因此更精彩……而現在她們成為了彼此的家人,生活一派祥和,讓人羨慕不已。

 


在小雞成長的過程中,更是有許許多多有愛的互動,讓人難忘,讓人感動。牠會像其他任何寵物那樣,充滿感知,牠能感受到主人的難過,能感受到主人的開心快樂,等等。

 

廣告


小雞越長越大,開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比如,早上起床幫助主人整理床鋪等等。牠喜歡為了獎勵跳起來,我想牠更想嘗試飛行;牠喜歡幫助主人在花園除草,為了能夠繼續餵養牠,主人還特意為此搬了家,搬到了一個允許餵養公雞的地方。

 


現在的他們生活十分幸福,毫不誇張的說,真的宛如一對戀人。快快點進影片,一起來看一下牠們的美好生活吧。

 

 

電腦用戶點此看影片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路上驚見「小鹿倒地」,把牠抱到路邊後下一秒「奧斯卡級」的轉變讓人大傻眼!

惡霸們對上宇宙無敵喵星人,誰先眨眼誰就輸!在可愛的雪球面前人類不堪一擊啊!

弟弟與眾不同的喜好,他養了一隻寵物雞!百般呵護,看到這些照片網友都萌了!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把這款小雞貼圖玩得淋漓盡致,網友看到大笑:越生越多也太好笑!

天氣熱到載運雞蛋的貨車孵出一堆小雞 網友近看嚇傻「好扯欸 小雞都卡在夾層裡了 」

高鐵遇服勤員暖心安撫流淚女乘客近一小時,網友紛紛大讚:人美心更美!想娶她!

善良女孩「幫街友買午餐」臨走前街友「遞一張皺巴巴廢紙」一打開紙條她瞬間噴淚!

暖警收養路邊「流浪小雪團」 養18個月變「大白球」晉升警局吉祥物❤

英雄不一定穿披風!11位「隱身在日常」的平民英雄

「被妳發現我是撿垃圾的…」巧遇同學在當高鐵清潔工,她的一席話暖哭眾人!

17張充滿「正能量」暖心照片 一看忍不住嘴角上揚

火車上「老婆趴躺老公大腿上」熟睡 老公甜摟往「下半身」一看超暖心:好老公

保鑣制止婦女和哈利王子攀談 哈利見狀霸氣「為她神回ㄧ句」親民形象暖哭現場

姊姊失業還要照顧生病的狗狗,突收到當兵弟弟一封訊息,她喜極而泣:你長大了

共用冰箱裡的「飲料老是不翼而飛」 房東一查出「催淚真相」換房客偷放食物...

團體超有愛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害怕爆炸聲,團員「暖心摀耳朵」表現濃厚姊妹情

朋友無法親自感受世足賽,他透過迷你足球版「用雙手實況轉播世足」...暖心舉動好催淚

她被「暖心鯨魚藏鰭下」滿臉問號往旁邊一看才發現「撿了一命」…

金牛座就是「暖心製造機」無誤啊 想和金牛在一起的原因,重點整理

她網購情侶衣,但「已經跟男友分手」想退貨...結果賣家一個舉動讓她又哭了

她逛街時「突然大姨媽來」只好蹲在廁所打給男友,5分鐘後男友的霸氣舉動把她暖哭了!

大學裡噴飯的對話。

鋼鐵衣太貴買不起 快來看 這裡教你自製你專屬的鋼鐵衣

是什麼樣的男人,能夠看穿女人面紗下的真面目呢

【小夫】夢想的路

日.本大雪,採訪新聞竟然演變成神人對戰

【瘋動漫】《10月份動畫角色生日推特數TOP4》安定的第一名是

超有才!學生每天聯絡簿吟詩pk老師...老師汗顏:腦漿不夠用了

巨蟹座真的可以忍住對你的喜歡 你不來找我,那我也不去找你

星語者Lucia: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這對夫妻在車上唱出「超美合音」爆紅,但「小寶寶的表情」也超有戲:萌慘了~

A Lin節目飆唱展現「超強現場功力」 網驚:行走的CD無誤阿

她從四年級開始吃素「22年來從未吃過肉」...沒想到才吃第一口讓她大嘆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