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廣告

polly / 2019-04-03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不要進去!15歲妹子在內等待...沒有「懷上決心」就要倒大楣!

到過西藏的大家,有曾在公路旁看到一些上面有刺繡的白色帳篷嗎?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心而進去,否則就有可能惹上麻煩!

在藏族傳統裡,女生到了14、15歲後,就會搭起一個充滿著美麗刺繡的白色帳篷,而這是用來找另一半的。藏族女子會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以及飼養的藏獒一起搬去白帳篷,等待另一半出現。

如果男生要進去的話,就一定要準備好刀子、氂牛肉跟勇氣!當男生進去後,負責保護的女生的人就會監視對方,看看女生的反應。如果女生似乎不太喜歡,保護者就會丟石頭趕走他。此外,來挑戰的男子還要用氂牛肉安撫藏獒,並進行摔跤對決,贏出才可以把女生帶走。

廣告

藏族女生的褲腰帶是一個牛毛死結,刀子就是用來割開它的。割開後進行那個之後,如果女生沒有懷孕,就代表女生的生育能力不好,不適合嫁人;如果懷孕了,女生就可以回娘家。沒錯,是娘家啊。

 

女生懷孕了、被證明擁有生育能力,才會有男生娶她。事實上在西藏,女人生了好幾個小孩才嫁人,並不是罕見的事呢。如果沒有「讓她懷孕」的決心就進去白帳篷,就有機會受到懲罰!

 

 

但隨著時代進步,這個習俗已經非常少見,可能在很偏僻的地區才會有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款帳篷絕對是「曖昧男女最強的助攻用具」!內部超令人驚喜...一進去就不想離開了!

男子在野外睡覺卻沒搭帳篷,半夜腳邊一股溫暖「睜開眼驚見大型掠食動物」!

一夜要四次!正妹哭訴「去西藏遭渣男放生」苦主痛曝本尊真相:骨盆都碎了 ...

奧客無極限!網購18件衣服「穿去西藏旅遊」拍完美照竟「全數退貨」!網:真的噁心

一妻多夫的家庭,都是怎樣同床共枕?女網友聽到後大讚:好羨慕啊~我喜歡!

網友用google地圖搜尋,竟發現西藏「超詭異景象」 放大後讓無數人嚇傻驚呼:真的有!!

童顏女老師下班出校門「被誤認學生」 警衛秒攔截:家長來接才能走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22張證明你爺爺奶奶「一直都比你更懂玩」的年輕酷照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22張「爸媽年輕超狂」的珍貴照片 事實證明原來老爸你超屌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網友們PO出「爸媽年輕時的舊照片」完全不用靠PS,顏值就能「屌打一票現在的網紅和明星」

翻開相簿才驚覺原來最美的人就在身邊....網友們爭相分享「當年顏值爆表的爸媽」

澳洲「阿嬤級超模」比妳更像18歲 火辣身材讓男生大呼受不了,其實她今年已經53歲了

20張兒女看了會傻眼「爸媽年輕時比自己更酷更潮」的想當年照片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扛不住歲月摧殘,這些明星當年的迷人面貌回不去啦

她曾是百億富婆且自認美過王祖賢 但她拋棄女兒又不斷包養男人,現在的她過得如此淒涼...

刮鬍刀怎麼不利了。

這是我收過最坑爹的生日禮物了....你能贏過我嗎

哪幾月出生的孩子天生智商高 原來聰明程度與月份有關

最有意義的2百塊 機車行老闆:「我應該永遠不會把這包錢打開 」

竟然放著這麼有關懷心的老公外遇,可是沒辦法她是熱情的女人啊...

日本開放《Pokemon Go》Poke Stop隨即讓京都陷入蓮蓬狀態

強國翻譯94狂 咒語「涎涎牙 」變「門牙賽大棒 」網友笑翻:對岸的感覺超中二

為何越南女兵都不穿內衣,還一個比一個還香豔?原來全是因為「這個原因」:太聰明了

台中馬路三寶闖紅燈,害無辜車主失控直直墜入旱溪 真的嚇傻了 (影片)

七星堂:2018年5月生肖豬運勢

1分鐘看完頂級料理「鵝肝」不為人知的恐怖真相後,你恐怕這輩子再也不會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