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男子在野外睡覺卻沒搭帳篷,半夜腳邊一股溫暖「睜開眼驚見大型掠食動物」!

廣告

polly / 2019-02-26

男子在野外睡覺卻沒搭帳篷,半夜腳邊一股溫暖「睜開眼驚見大型掠食動物」!

 

許多人在假期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去郊外遊玩,這一類人被稱之為驢友

在很多時候,大家能看到他們的身上背著一個非常大的包裹,裡面裝著他們的衣食住。
在野外生存的時候需要用上帳篷,這是為了抵禦夜晚的寒冷和一些昆蟲。
然而還有一些人,他們非常的大膽,竟然不想要帳篷,直接與大自然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
這次小編要跟大家講的主人公,就是這樣一個大膽的人。


影片中的這名男子輕裝上陣,連帳棚都沒有,就這樣在戶外的一處草地上躺下休息,但是後來在深夜的時候卻與野生動物們來了一次親密的接觸。


大家都知道的是,在野外的夜晚也是非常的涼。而這名男子卻在半夜裡,發覺忽然有一股暖意湧進身體裡面。
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身上有個東西正在壓著自己。看清楚之後,又慢慢的把眼睛閉上了。
原來是因為在他的周圍和身上,有一些獵豹正在舔舐著自己。不過更沒想到的是,男子不僅不害怕,反而還伸手去撫摸這些牠們。

廣告


因為其實這位主角是一位youtube上知名的動物行為學家啦,他的本名叫做Dolph C. Volker,長期在野外工作的他,對獵豹也似乎特別有愛,其中也透過從小養育與救援,與許多獵豹有了很親近的關係。


因此影片中的行為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模仿的喔。這次的影片也是他特意到了獵豹區裡睡一晚,純粹只是想看會發生什麼事,同時他也提到發現了獵豹可愛的一面。


他發現就在牠們睡在牠旁邊時,牠們發出了類似貓咪的呼嚕聲,這幾隻獵豹跟同類相處時,反而比較不常出現類似的行為,Dolph C. Volker表示這種行為代表身為管理員的他,跟其他獵豹之間,是有某種地位或身分不同之處,這樣的行為也見於曾經長時間相處過又許久後才再見面的人,小編猜想,或許這是只對某些有親暱關愛關係的人,
才會出現的撒嬌與放心行為,說穿了根本就大貓咪嘛~不過這也說明身為隨便一個路人的我們,因為沒有任何關係建立,下場反而只會很危險喔,所以可千萬別這樣做啊!

廣告


這幾隻獵豹也各自有名字喔✪


那麼如果在野外遇到大型掠食動物怎麼辦?
動物很聰明,它能感覺到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這時候千萬不要慌張,絕對不能拔腿就跑,如果你一旦跑了,就表明了你獵物的身份。
動物的本能就會驅使它追趕過來攻擊你。你應該迅速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正視它的眼睛,讓它看不出 你下一步的行動。
你要保持警惕,但不要主動發動攻擊,這樣會暴露自 己。不要背對對方,在自然界中這樣做等於表明自己是被獵者。
面對對方,慢慢向後退。同時不能讓它看出你想逃跑 。
(自然界中某些動物後退的時候表示它準備發起攻擊 ,獸類都知道這一點)
如果它跟進則應立即停止後退。這時無論是老虎獅子犀牛都不敢對你輕易進攻,你得相信這句話。

所以這些與大型掠食動物的輕鬆暖人時刻,還是透過鏡頭去感受就好,底下就是Dolph C. Volker這次體驗的影片喔!

 

以下請觀賞影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款帳篷絕對是「曖昧男女最強的助攻用具」!內部超令人驚喜...一進去就不想離開了!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他們在野外自己「挖泳池泡澡」消暑 拉管線引入溪水太清涼

他在野外製作一組「窯烤爐」讓網友嘆為觀止,根本「現代原始人啊 」

帶狗散步意外看到「史上最壯袋鼠」野外沐浴 網友:這肌肉好猛

男子在野外發現一條「藍色細繩」好奇近看嚇到腿軟....立刻轉身狂奔!

攝影師在野外發現精緻繽紛的古怪小草屋 屋外旁等待一陣後...驚 這居然是炮房

海豹以為潛水員溺水!小手抱緊「找幫手救援」 網揭「暗黑真相」

一家人吃霸王餐被罵翻!暖男掏錢解圍 老闆娘得知真相超羞愧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

「當妻子逐漸失去視力…」這一段名為「看不見的愛」的影片讓網友都大哭了

「對爸媽來不及說的話」史上最溫暖的記帳APP,讓女網友止不住淚水

你知道貓咪為何喜歡坐在人類大腿上嗎這些原因太溫暖太可愛了

在「新兵日記」走紅的林道遠,和喜憨兒粉絲合照的相片,惹哭一票網友

不要錯過半個世界。

湊什麼熱鬧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少女高興得心花怒放呢 原來是這麼邪惡的事情…..

人家說霸氣、霸氣,今天對霸氣有了新的定義

看過圖片才知道,這才叫月球漫步啊

超驚人的表演 你能夠看出破綻在哪嗎

最新研發的國防機器人,保衛國家就交給它了 ….疑 根本瞎扯

其實襪子臭不是它的錯,而是....

被關在高塔的公主在等王子來解救,但這公主~好像有自己的原則歐

男性朋友為她精心準備了23首告白歌單「她卻呆到沒發現」,這麼用心的告白讓網友直呼:可以嫁了

為什麼同款「立可白」紅色比藍色貴?文具店商「專業解答」讓網友跌破眼鏡

嚇到腿軟 18張「背後真相超毛」的恐怖舊照片:最後一張到底拍到了甚麼...(18P)

他問:喜歡的女生在賓士車裡睡著了該怎麼辦?網友:有陰謀!別亂摸她很兇!

一群登山客將一隻可憐的野豬逼到懸崖,還用登山杖不斷戳牠:再用力一點讓牠掉下去 (內有影片)

當照片被加了幽默的神註解後....不好笑都變好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