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廣告

jessy / 2017-10-16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好萊塢帥氣的男星有許多款,你心目中的「男神」又是誰呢?

PTT網友討論起了「年輕的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誰帥」的問題,也因此迸出了許多熱門人選,來評鑑一下你心中年輕時的No.1吧! 

 

✪1. 李奧納多。

年輕時的帥樣簡直傾倒眾生的李奧納多,雖然可以說是花美男的代表之一,但網友認為他因為眉壓眼又是大內雙,長得其實很特別,眉宇之間也有股不羈的氣息。眾人一致推崇他最帥的電影就是《鐵達尼號》的前一部《羅密歐與茱麗葉》啦!

 

  

廣告

 

✪2. 裘德洛。

喜歡英系帥哥嗎?網友認為裘德洛是在討論年輕時帥哥容易忽略的遺珠,不過當年還有頭髮時(?)也是非常帥!

網友認為如果說年輕的李奧納多是那種放蕩不羈的帥,裘德洛就是給人感覺脾氣很差、自負、不好接近的那種帥!

 

 

 

✪3. 休葛蘭。

休葛蘭在《BJ單身日記》中雖然給人玩咖的形象,不過他在《新娘百分百》中也給人一種溫厚多情的感覺,不管你是愛上痞子版的他還是多情的他,這也都是休葛蘭的帥氣外貌和演技所帶來的魅力吧!(捧心)

 

 

廣告

 

 

✪4. 布萊德彼特。

年輕的布萊德彼特完全是花美男的代表,比起其他男星的帥氣,留著長髮的小布更給人一種「漂亮」的感覺,也難怪過去性感男星的排行榜都會上榜,小布果然是超強選手之一!

 

 

廣告

 

✪5. 基努李維。

嚴格來說基努李維年輕時雖然五官就很俊美,但網友們大多認為他是中年後更顯魅力的類型。

不過最令人關注的還是他這幾年完全沒變老的外貌,外國鄉民合理推測:基努李維應該是吸血鬼。

 

 

 

 

✪6. 湯姆克魯斯。

講到帥哥怎麼可以少了阿湯哥!阿湯哥可以說是帥哥演員中的正統派代表,沒有那種傲氣或頹靡的長相,就是很零死角的帥哥,而且提到他就不能少提和小布共演的《夜訪吸血鬼》,就是因為這一部的顏值太高,才害後面的吸血鬼電影一度難產啊!

廣告

 

 

 

✪7. 強尼戴普。

年輕時的強尼戴普完全有顛倒眾生的本錢,當時他就獨具一種憂鬱氣質,網友也推崇說他在電影裡的深情眼神「會害人死亡」。果然帥哥的威力無窮啊!

廣告
 

 

這一字排開的帥哥威力實在太強大,每個人的顏值都足以帥到讓人腿軟,你又覺得哪一位演員年輕時最帥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童顏女老師下班出校門「被誤認學生」 警衛秒攔截:家長來接才能走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22張證明你爺爺奶奶「一直都比你更懂玩」的年輕酷照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22張「爸媽年輕超狂」的珍貴照片 事實證明原來老爸你超屌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網友們PO出「爸媽年輕時的舊照片」完全不用靠PS,顏值就能「屌打一票現在的網紅和明星」

翻開相簿才驚覺原來最美的人就在身邊....網友們爭相分享「當年顏值爆表的爸媽」

澳洲「阿嬤級超模」比妳更像18歲 火辣身材讓男生大呼受不了,其實她今年已經53歲了

20張兒女看了會傻眼「爸媽年輕時比自己更酷更潮」的想當年照片

扛不住歲月摧殘,這些明星當年的迷人面貌回不去啦

她曾是百億富婆且自認美過王祖賢 但她拋棄女兒又不斷包養男人,現在的她過得如此淒涼...

李奧納多當年「帥到開掛」!23位巨星「初次走奧斯卡紅毯」畫面曝光:裘莉10歲就充滿氣場

她不僅和李奧納多合作新片,父母身分更是大有來頭...網猛推:跟媽媽一樣優秀

俄羅斯「鯨魚監.獄」惡名昭彰!李奧納多看不下去幫發聲「讓近百隻鯨魚重獲自由」

賺來的錢奉獻給地球!李奧納多「大手筆再捐30億」:有責任改變未來

影帝李奧納多「1.4億豪宅」曝光 92年歷史「屋內藏秘密通道」狗仔隊想拍也沒轍

經過了20年《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終於真的在一起了渡假別墅裡的親密互動看起來好甜

盤點15個「李奧納多躲狗仔偽裝術」!技巧一年比一年精彩...讓網友都笑噴了

李奧納多與凱特是好萊塢公認的最佳銀幕情侶,戲外兩人相知相惜卻不能在一起的原因竟是「這個」...看完大家都哭了

被「他」睡過的姑娘有這麼多... 睡過最多女星的男星竟然是...

《鐵達尼號》沈船時門板明明有空間容納2人,過了19年李奧納多對於「死得很冤不冤枉」他認為…

安海瑟薇自爆試鏡惡夢 被迫和 10 人測試化學反應 坦言:非常噁心

25歲女星直播化妝…下一秒UU大露點「整顆彈出」粉絲全看傻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67歲布魯斯威利宣布退出影壇!家人證實罹病「正失去說話能力」

好萊塢「孚乚搖女神」 凡是看過她的電影都對壞脾氣念念不忘❤網友:走一步震兩下

瘦下來更辣!胖艾美鏟肉30公斤「游泳圈」消失 海邊大方解放北半球!

《一拳超人》將被好萊塢翻拍?網友大推飾演埼玉的最佳人選!

帥狼人去哪了?7位被公認「男神→大叔」的好萊塢男星!哈利波特演員職災變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