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善良女孩「幫街友買午餐」臨走前街友「遞一張皺巴巴廢紙」一打開紙條她瞬間噴淚!

廣告

Lily / 2019-03-22

善良女孩「幫街友買午餐」臨走前街友「遞一張皺巴巴廢紙」一打開紙條她瞬間噴淚!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際遇,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著順利安逸的人生,有時候看到身處低谷的人時,請不要吝嗇於伸手拉他們一把,有時候一杯咖啡、一份午餐、甚至一句真誠的問候關心就能讓他們感到好過許多,善良的心能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許多!

 

美國一位善良的女孩就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意外得到了一份無價的禮物!

這位女孩名叫凱西(Casey Fischer),某天她在知名甜甜圈店「Dunkin’Donuts」買早餐時,注意到有一個外表狼狽的街友在撿拾地上的零錢,他在店外四處徘徊並一直低頭數著手上的硬幣,善良的凱西見狀立刻掏錢買了一份甜甜圈和一杯咖啡送給街友!

 

 

街友十分驚訝且感激地接下了餐點,兩人也坐在店外的長椅上聊了起來,這名街友名叫克里斯(Chris),他敞開心胸向凱西訴說自己的遭遇,原來克里斯的母親因為生 病而離 世,不負責任的父親在他還小時就拋 棄了家庭遠走高飛...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廣告

 

雖然他想要成為一個讓母親感到驕傲的人,不過在誤觸💀品之後人生卻瞬間走調,他變成了「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克里斯說,成為街友之後人們對他的態度十分殘酷,可能昨天還在稱兄道弟的人,今天就會一腳把你踢 開,這段際遇也讓他嘗盡了人情冷暖。

凱西和克里斯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雖然兩人聊得很愉快,但凱西因為要趕著去上課所以不得不離開,但在她站起身之後,克里斯卻請她稍等一下,他掏出一張皺巴巴的收據,在上面顫抖的寫了幾句話後輕輕的遞給了凱西。

 

 

凱西接下紙條後就匆匆離開,克里斯也離開了甜甜圈店,兩人就此結束了這段短暫的緣份,但凱西在車上打開紙條後,卻看到了讓她震驚不已的一段話!

原來紙條上潦草的寫著:「我本來想在今天結 束 自己的生命,但因為遇到妳,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謝謝妳,美麗的女孩。」

凱西感到非常感動,她把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上,網友也紛紛大讚她是個英雄:「這種感動絕對是金錢買不到了!」、「你真的很善良,謝謝你」、「你救了一個人!」

廣告

 

 

 

世界有時並不那麼友善,其實只要一個善良的念頭,或許就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走過困難的時刻!

 

 

來源:Facebook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杜汶澤妻「台灣掉錢包」心超荒! 飛奔找店員大反轉:最美風景是人!

學者研究顯示「講話越靠北的朋友」才是最值得深交的...客氣的人心地往往不善良

以為是善良正妹參與溫馨淨灘活動,下一秒卻讓人目擊到傻眼的舉動....

媽媽寫信給C羅希望拿到「簽名球衣」替兒子的手術籌錢,但C羅竟然私底下做了「這件事」…

「天啊 誰來救救我弟 」弟弟像消防員救小動物一樣解救這隻蚊子,看到文章差點昏倒

小男孩在馬路乞討時「突然崩潰大哭」,路人好奇跟著他的視線看了車裡的情形也跟著掉淚了…

美國一位8歲小孩「留了2年的超級爆炸頭」震撼一堆路人,但等到他前去理髮店時…真正的原因讓大家都哭了

12個會讓人希望「大人有他們一半善良就好了」的完美品格小孩。

高鐵遇服勤員暖心安撫流淚女乘客近一小時,網友紛紛大讚:人美心更美!想娶她!

暖警收養路邊「流浪小雪團」 養18個月變「大白球」晉升警局吉祥物❤

英雄不一定穿披風!11位「隱身在日常」的平民英雄

「被妳發現我是撿垃圾的…」巧遇同學在當高鐵清潔工,她的一席話暖哭眾人!

17張充滿「正能量」暖心照片 一看忍不住嘴角上揚

火車上「老婆趴躺老公大腿上」熟睡 老公甜摟往「下半身」一看超暖心:好老公

保鑣制止婦女和哈利王子攀談 哈利見狀霸氣「為她神回ㄧ句」親民形象暖哭現場

姊姊失業還要照顧生病的狗狗,突收到當兵弟弟一封訊息,她喜極而泣:你長大了

她在街上撿到一隻迷路小雞,將牠養育長大,兩人形影不離網友看了好暖心

共用冰箱裡的「飲料老是不翼而飛」 房東一查出「催淚真相」換房客偷放食物...

團體超有愛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害怕爆炸聲,團員「暖心摀耳朵」表現濃厚姊妹情

朋友無法親自感受世足賽,他透過迷你足球版「用雙手實況轉播世足」...暖心舉動好催淚

她被「暖心鯨魚藏鰭下」滿臉問號往旁邊一看才發現「撿了一命」…

金牛座就是「暖心製造機」無誤啊 想和金牛在一起的原因,重點整理

她網購情侶衣,但「已經跟男友分手」想退貨...結果賣家一個舉動讓她又哭了

她逛街時「突然大姨媽來」只好蹲在廁所打給男友,5分鐘後男友的霸氣舉動把她暖哭了!

美景欣賞。

當我吃到這個棉花糖,才知道以前的棉花糖都弱爆了

我訂購了某樣東西,妳到現在幾年了還告訴我缺貨,這會不會太過分了

莫須有與想當然。

媳婦前後生了3胎小孩,驗完DNA後卻發現沒有一個是我兒子的種,而且3個爸爸都不同 兒媳婦的超誇張偷吃行為到底讓我該怎麼辦呢...

與窮小子「初戀長跑七年」因男友太窮無法結婚「女孩另嫁他人」幾年後他霸氣回歸:命中注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