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3歲男孩突然「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警察趕到現場「不放棄CPR」救人過程行車記錄器全錄下

廣告

jessy / 2018-07-13

3歲男孩突然「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警察趕到現場「不放棄CPR」救人過程行車記錄器全錄下

不久前,美國德州格蘭伯里(Granbury)的一位父親撥打911,哭喊自己3歲的兒子Brayden沒了呼吸心跳。

正在他家附近的警察Chase Miller立刻趕了過去。這位暖心的警察成為了這個家庭的救星。

 

 

✪男孩的爸爸與接線員通話時,孩子的媽媽不停哭喊兒子的名字,讓人很不捨。

當時一輛救護車已經出發,Chase不需要過去,但他不放心,還是決定過去幫忙。

 

 

✪Chase到達後,從媽媽的手上接過孩子,將他放平在地上進行CPR急救。

媽媽驚慌失措,只能掩面哭泣,孩子的爸爸則蹲在一旁,雙手合十祈禱兒子平安。

後來Chase指導爸爸接手CPR,自己回車上拿來急救用氧氣面罩。

 

✪一段時間後,孩子還是沒有清醒

。Chase不願意放棄,繼續進行CPR,最後奇蹟終於發生,小男孩的心跳恢復了。

廣告

Chase接受採訪時說:「我沒想太多,就想讓他恢復呼吸,其他事在那一刻都不重要。」

 

 

 

✪這是當時的場景。

 

✪Chase因為救人獲頒救生獎項,小男孩和父母都出席了他的頒獎儀式。

小男孩還送上了自己的禮物,那就是他最愛的卡通《Paw Patrol》裡代表警察的角色。

 

Chase是這個家庭的英雄,幸好他及時趕到,冷靜幫小男孩做CPR,才挽回了一條生命啊。

來源:The Sun

 

 

 

 

 

 

延伸閱讀>>

哪幾種車最容易被攔檢?警察po經驗談「這四種優先臨檢」網友狂筆記:太中肯!

明明「沒違規卻被攔下」超火大,搖下車窗「警察謎之微笑」結局神展開!

廣告

歌手大遲到「警察救場」代唱!他拿起麥克風後...網友驚嘆:高手在民間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警在路上幫助一名小男孩,熱心送他回家竟一把被爸爸拉進家門!一切後悔都已太晚!

這男孩在17歲時變身成為正妹網紅「卻在五年後又變回男的」網友: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任性!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12歲長髮男孩進男廁卻被趕,「不懼異樣眼光」堅持留長髮...2年後真相直打.臉那些笑他的人

男孩一時貪玩對著枯井撒了一泡尿,隨即出現怪事「成功救了全村的人」

小男孩花500元買來一塊「不起眼的灰色大石頭」敲開後專家一鑑定:發了發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小男孩含著眼淚被媽媽罵,媽媽越唸越心疼「怎會這麼可愛啊兒子」

「哇某愛企讀冊餒…」 男童超道地台語耍賴不上學 媽媽說重話也不怕:哇妹吼撿角

男孩辦生日趴「全班沒人參加」超失望 家人驚喜慶生「突然出現一群超級英雄」暖翻眾人

這些小男孩被要求「用力甩女生一巴掌」 他們純真的反應給全世界上了重要一課

6歲小男孩大跳拉丁「騷莎舞」 100分專業「再放Pro級大招」精準對拍...太強了

13歲男孩節目許願「想要一隻狗陪伴」 一開口「天使嗓音」感動觀眾:給100隻都不是問題

你會怎麼做小男孩「外套被偷」在公車站狂發抖,社會實驗結果證明這社會「比你想像中溫暖」

男孩收到PS4「興奮打開卻發現被整」秒臭臉,結果後面「超戲劇化發展」讓全家嗨翻了

兒子只剩1年...爸爸「扮成他最愛的蜘蛛人」從天而降 小男孩一看到反應讓大家潰堤了....

8歲男孩「頭趴在鋼琴上」一臉厭世,但當他雙手一碰琴鍵「高速華麗指法」轟動全網

這個小男孩去監獄探視哥哥,看到心愛的哥哥淪為囚犯....瞬間淚崩

天生的搞笑選手 男孩用龜速跑壘,慢動作滑壘,不顧爸爸笑歪全場人

12歲男孩「勇闖達人秀」跳機械舞,音樂一下觀眾就發現好像不對勁...

他去加油時看到這小男孩的穿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網友:「這是啥謎樣生物」

小男孩吃完零食好奇把乾燥劑拿來亂玩,結果下一秒發出慘叫聲「媽媽眼睜睜看著他的眼珠融化」

驚魂60秒 男童「掉進猩猩園區」大家都暫時停止了呼吸,沒想到下一秒...

男孩溺水「掙扎4分鐘」卻沒有人發現,幾分鐘的畫面讓大家看得心都跟著沈了下去

這個男孩背後突然被「猛烈地重擊」,10天後一醒來只能對著自己的身體淚流不止…

危險 沒有使用規定的姿勢 10歲男孩從「三層樓高滑水道」失控飛出去 (影)

8歲小男孩上吊自殺後「在學校被霸凌的影片終於曝光」,媽媽才看了幾秒就心痛到看不下去...(影)

新房入住1年「牆角竟炸出大量蘑菇」,黑黑那一幕讓他差點昏倒...我要吐了

放學回家驚見「倒地不醒的外婆」,靠近ㄧ看竟赫然發現...驚

正妹地鐵昏倒數十秒後突起身,留下的「謎之液體」! 乘客全傻眼...

一名中年婦女到健身房做有氧運動,突然覺得不舒服昏倒後竟「猝死」 猝死前,原來身體會發出這些「求救訊號」,很可能在必要時拯救你一命

亞洲警察都不敢開槍?大票網友喊「只服這國家」:台灣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