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會怎麼做小男孩「外套被偷」在公車站狂發抖,社會實驗結果證明這社會「比你想像中溫暖」

廣告

jessy / 2018-06-07

你會怎麼做小男孩「外套被偷」在公車站狂發抖,社會實驗結果證明這社會「比你想像中溫暖」

即使自己可能會因此受寒,你也願意脫下身上保暖衣物,去幫助其他受凍的路人嗎?

挪威首都奧斯陸的公車站先前出現了一位沒穿外套的小男孩,在寒冷的天氣裡他冷得不停發抖,引起了許多路人的注意... 

 

 

許多經過的路人看到以後,便主動關心這位小男孩怎麼了,這時男孩則是回答,自己和同學們出來戶外教學、他的外套被偷走了,而老師跑到別的地方找同學。 

 

 

這位老奶奶更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了下來,甚至主動替男孩給圍上,希望能讓小男孩在冷天裡仍然可以保持溫暖。 

 

廣告

 

之後更有好幾位路人陸續把身上的外套、手套都給拿下來,即使自己會因此覺得寒冷,卻依然選擇幫助眼前這一位男孩。 

 



最讓小編感動的是這位女孩,明明裡面只穿了無袖的背心,她卻還是脫下了自己的外套遞給小男孩。

 

 

這些路人的臉上明顯替男孩感到擔憂,他們毫不猶豫地出手幫忙,讓男孩一次次地受到幫助。 

 

 

相較於北歐白雪紛飛的天氣,北歐人的內心卻始終存在著「太陽」,不僅照亮別人,更在同個時間給予其他人溫暖。 

 

廣告

 

在影片的最後,這位男子卸下了厚重的外套,並披在小男孩的身上,而他卻僅穿著一件單薄的短袖上衣,肯定讓他感到寒風刺骨,但他的臉上卻是出現著燦爛的笑容,想必他感受到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得到滿足及快樂。

 

其實這是慈善組織「SOSbarnebyer Norge」所做的社會實驗,藉此讓大眾意識到敘利亞受寒兒童的處境就如同影片中的男孩一樣,希望當地人能夠將家中不需要的衣物捐出,讓敘利亞孩童再也不必受到寒風之苦! 

 

而這段影片曝光至今,已引來2000萬人次觀看,影片中的挪威人顯現出人性的光輝,他們及時伸出援手幫助有需要幫忙的人,或許他們給的不僅僅是保暖衣物,更多的是滿滿的關懷與愛!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廣告

 

看到這些路人不顧自己是否會感到寒冷,依然二話不說將保暖衣服拿給小男孩使用,頓時覺得這世界太美好了!

社會上就是需要這樣的溫暖!

 

 

來源:YouTube/SOSbarnebyer Norge

 

 

 

 

延伸閱讀>>

她在台上瘋狂抱怨媽媽做飯有多難吃,觀眾都傻眼了!但是聽到最後,大家都哭到不能自己!

 

《冰雪奇緣》舞台劇「100%神還原」特效超強!艾莎女王最後「1秒換裝」簡直就是魔術

歌手大遲到「警察救場」代唱!他拿起麥克風後...網友驚嘆:高手在民間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警在路上幫助一名小男孩,熱心送他回家竟一把被爸爸拉進家門!一切後悔都已太晚!

這男孩在17歲時變身成為正妹網紅「卻在五年後又變回男的」網友: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任性!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12歲長髮男孩進男廁卻被趕,「不懼異樣眼光」堅持留長髮...2年後真相直打.臉那些笑他的人

男孩一時貪玩對著枯井撒了一泡尿,隨即出現怪事「成功救了全村的人」

小男孩花500元買來一塊「不起眼的灰色大石頭」敲開後專家一鑑定:發了發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小男孩含著眼淚被媽媽罵,媽媽越唸越心疼「怎會這麼可愛啊兒子」

「哇某愛企讀冊餒…」 男童超道地台語耍賴不上學 媽媽說重話也不怕:哇妹吼撿角

男孩辦生日趴「全班沒人參加」超失望 家人驚喜慶生「突然出現一群超級英雄」暖翻眾人

3歲男孩突然「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警察趕到現場「不放棄CPR」救人過程行車記錄器全錄下

這些小男孩被要求「用力甩女生一巴掌」 他們純真的反應給全世界上了重要一課

6歲小男孩大跳拉丁「騷莎舞」 100分專業「再放Pro級大招」精準對拍...太強了

13歲男孩節目許願「想要一隻狗陪伴」 一開口「天使嗓音」感動觀眾:給100隻都不是問題

男孩收到PS4「興奮打開卻發現被整」秒臭臉,結果後面「超戲劇化發展」讓全家嗨翻了

兒子只剩1年...爸爸「扮成他最愛的蜘蛛人」從天而降 小男孩一看到反應讓大家潰堤了....

8歲男孩「頭趴在鋼琴上」一臉厭世,但當他雙手一碰琴鍵「高速華麗指法」轟動全網

這個小男孩去監獄探視哥哥,看到心愛的哥哥淪為囚犯....瞬間淚崩

天生的搞笑選手 男孩用龜速跑壘,慢動作滑壘,不顧爸爸笑歪全場人

12歲男孩「勇闖達人秀」跳機械舞,音樂一下觀眾就發現好像不對勁...

他去加油時看到這小男孩的穿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網友:「這是啥謎樣生物」

小男孩吃完零食好奇把乾燥劑拿來亂玩,結果下一秒發出慘叫聲「媽媽眼睜睜看著他的眼珠融化」

驚魂60秒 男童「掉進猩猩園區」大家都暫時停止了呼吸,沒想到下一秒...

男孩溺水「掙扎4分鐘」卻沒有人發現,幾分鐘的畫面讓大家看得心都跟著沈了下去

這個男孩背後突然被「猛烈地重擊」,10天後一醒來只能對著自己的身體淚流不止…

危險 沒有使用規定的姿勢 10歲男孩從「三層樓高滑水道」失控飛出去 (影)

8歲小男孩上吊自殺後「在學校被霸凌的影片終於曝光」,媽媽才看了幾秒就心痛到看不下去...(影)

他在二手市集買了一件紅色外套,口袋發現「前主人留下的紙條」內容卻讓她哭了!

班上總有女生超愛跟男生借外套?心理專家神分析這行為...網友:呵呵有準到!

他袖口沾到「千年一遇完美雪花」被狂分享 網曬更夢幻結晶:原來雪花真的是長這樣

神人在路邊用雪堆了一台「超逼真的車」引來波麗士大人上前關切,一查後決定留下超幽默罰單!

超寫實社會實驗!中國街頭大膽舉牌「我來自台灣」求擁抱...人牆包圍驚動警方:結果讓人超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