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廣告

polly / 2019-05-13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許多人看完《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心裡都一直在問著「那個男孩到底是誰?」。很多看過前面21部漫威電影的忠實粉絲也答不出來,要特別去搜尋一下後才發現原來就是「他」啊!

✪觀眾看完《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後,發現最後出現一位神秘男孩,很多人想破頭都猜不出他是誰。

✪後來網友努力搜尋後,發現他竟然就是《鋼鐵人3》裡幫助東尼史塔克的那個小男孩Harley Keener啊!

✪他也曾經跟著「星爵」對抗過帝王暴龍呢!

 

✪他的名字就是Ty Simpkins!沒想到他已經轉大人啦!

✪雖然他在漫威電影宇宙只有演出過一小部分的戲,但是各大電影首映都有邀請他出席。

廣告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首映。

 

✪《黑豹》首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首映。

✪《蟻人與黃蜂女》首映。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

 

✪明明演出的戲份不多,為什麼還是可以一直出席漫威相關的首映會呢?這個問題引起網友好奇,甚至覺得他後台很硬。連媒體也覺得事情不簡單,開始猜測或許他就是下一位鋼鐵人!

廣告

✪你會期待下一位鋼鐵人的出現嗎?

 

東尼史塔克的離去讓很多影迷都不捨,但是大家都知道這對大家來說都是最好的結局。畢竟小勞勃道尼也不可能一直演下去,倒不如在最好的時候來個光榮退場!只是,沒有了鋼鐵人的漫威電影宇宙似乎有點怪怪的,相信漫威也正在努力想著如何解決這個難題吧!

來源:The Wrap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復仇者聯盟全體演員集結!《復聯4》殺青大合照,爆雷解禁花絮全都錄...影迷讚翻:超愛der

這些與「復仇者擦肩而過」的好萊塢演員...鋼鐵人本來想找《鋼2》的反派來演?

記得他嗎?他是當初《復聯3》狂刷103次的鐵粉!後來導演送他「史上最狂特權福利」讓網友好羨慕!

漫威18個神祕的「不成文規定」終於知道為什麼演員們都害怕劇透:迪士尼真的好嚴格

《復仇者聯盟4》60秒最新預告釋出!美國隊長、鋼鐵人世紀大和解

「復仇者聯盟6大英雄」出鏡時長總排名,私下相約「留下印記」...浩克堅持不刺.青原因讓人笑翻

《復聯4》預告太虐心!插畫家畫出「英雄化成灰燼後」場景,小辣椒捧孕肚「淚看鋼鐵人最後身影」

13部影迷們「最期待電影續集」全都在2019上映...太期待了

大哥級待遇 鋼鐵人補拍《復仇者4》合體小辣椒「豪華休息室曝光」鷹眼:大家都想和他吃飯

你有看到蟻人在哪嗎如果《復仇者聯盟》所有主角一起上學考試會變怎樣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特效前後影片 沒有「想像與特效」就沒有電影

原來《復仇者》中的涅布拉是長腿正妹!為戲敬業剃光頭,卸下藍色妝竟是如此甜美!

薩諾斯的手套除了可以將世界毀滅還可以做甚麼網友開箱實測「竟然連泡麵都無法泡 」

鋼鐵人突然跳出來 奇異博士上《艾倫秀》遭惡整 嚇到「狂譙髒話」:勞勃別再這樣了

她是《復聯3》最討喜的螳螂女 卸妝後「3國混血美臉」驚艷全球,但呆萌笑容的背後卻藏著哀傷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英雄們微服出巡漫畫店 客人一抬頭「超級英雄全站在眼前...」嗨翻天

《復仇者聯盟3》新劇透 漫威總裁正式透露「洛基」最終走向...網崩:不能接受(圖+影)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 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她們實在太養眼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性感女英雄..你挺誰

超威 漫威將開拍的 4 部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 3》 67 個英雄大集合啦

女警在路上幫助一名小男孩,熱心送他回家竟一把被爸爸拉進家門!一切後悔都已太晚!

這男孩在17歲時變身成為正妹網紅「卻在五年後又變回男的」網友: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任性!

12歲長髮男孩進男廁卻被趕,「不懼異樣眼光」堅持留長髮...2年後真相直打.臉那些笑他的人

男孩一時貪玩對著枯井撒了一泡尿,隨即出現怪事「成功救了全村的人」

小男孩花500元買來一塊「不起眼的灰色大石頭」敲開後專家一鑑定:發了發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小男孩含著眼淚被媽媽罵,媽媽越唸越心疼「怎會這麼可愛啊兒子」

「哇某愛企讀冊餒…」 男童超道地台語耍賴不上學 媽媽說重話也不怕:哇妹吼撿角

男孩辦生日趴「全班沒人參加」超失望 家人驚喜慶生「突然出現一群超級英雄」暖翻眾人

3歲男孩突然「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警察趕到現場「不放棄CPR」救人過程行車記錄器全錄下

這些小男孩被要求「用力甩女生一巴掌」 他們純真的反應給全世界上了重要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