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C羅很能唱 獨特深情嗓音狂吸粉,私下「七大秘密」曝光...粉絲讚神完美

廣告

nini / 2018-07-05

C羅很能唱  獨特深情嗓音狂吸粉,私下「七大秘密」曝光...粉絲讚神完美

33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縱橫足壇超過15年,和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堪稱當今足壇的兩大山脈,兩人自2008年起,便連續10年壟斷世界最佳球員的榮譽,可說是足球界的傳奇球星。

 

C羅不只天賦異稟的足球實力受到矚目,其實私底下也有許多為人稱頌的溫暖事蹟,今天就讓小編一一為大家介紹他不為人知的幾個小故事吧!

一、少數身上完全沒有刺青的球星

和大部分帥哥一樣,C羅非常注重髮型、除毛等小細節,但他和一般球星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身上沒有任何紋身。

 

據悉,這是為了方便隨時捐血,因為刺青者會有感染風險,會被禁止捐血一段時間,C羅為了能隨時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才會有這項堅持,而他也是台灣血液基金會的代言人之一。

廣告

二、為善不欲人知,私下個性超暖

年輕時的C羅偏獨球風,作風直接不修飾,會毫不留情地批評隊友及媒體,導致他的人緣和媒體緣都不如溫和又容易害羞的梅西。但這其實是因為他自我要求很高,難免會用一樣標準去要求隊友。

事實上,C羅的善行不勝枚舉,自從2004年南亞大海嘯,他看見一名穿著他燙號球衣的小男孩受困19天開始,便積極投身公益。除了親自前往印尼探視海嘯救災戶,還是兒童救助會的全球代言人、印尼紅樹林形象大使,曾捐錢援助阿富汗地雷受害者、漸凍人組織等。

C羅私下也對球迷非常親切,據說他能記住每一位曾和他要過簽名的球迷,再度見面時都會主動打招呼,而且至今都還是會親自回覆球迷的信和留言。有一次,他擔心小球迷淋雨,還親自開車送對方回家。甚至在球迷因為擅闖球場被起訴時,抽空寫親筆信跨海向檢方求情。

廣告

面對不認識的陌生人,C羅也曾包替後被守門員父全額手術費、資助兒時玩伴的生活費,過去還曾在電視節目上幫忙調解母女糾紛,用球技逗來賓開心。

三、體脂率維持在7%,每一季跑600公里

C羅對體態要求十分嚴格,每天都會做重量訓練和3000下仰臥起坐,並控制飲食,將體脂率維持在7%以下。他的體能更是超乎想像地驚人,平均每季在球場上跑動超過600公里,相當於從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跑到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距離!

另外,他在場上衝刺最快可以達到時速33.6公里,垂直起跳高度74公分、助跑起跳最高可以達到103公分,等同於NBA球星的水準。

四、幾乎包辦各大獎項,唯一遺憾是世界盃

廣告

C羅拿過5次世界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無數次最佳射腳、進球紀錄,稱霸過歐洲冠軍聯賽、俱樂部世界盃冠軍,在國家隊時也拿下2016年歐洲國家盃冠軍,唯一沒拿過的獎項就是世界盃,而這個目標也隨今年葡萄牙被淘汰後無望。

五、私生活自律,不菸不酒

C羅非常注重健康,除了是要維持運動員生涯,自從2005年父親酗酒離開後,他就不再碰酒,只在某些家庭聚會中小酌。除此之外,他也不太會去夜店或酒吧狂歡。

六、重視家庭,仍和媽媽、姊姊同住

C羅十分重視家人,即使已經是4個孩子的父親,他仍堅持與媽媽和姊姊同住。

據說他之所以會和交往5年的俄羅斯超模伊莉娜(Irina Shayk)分手,導火線也是因為伊莉娜不願參加媽媽的60歲生日派對。

七、私下超愛唱歌

廣告

除了會踢球,C羅其實也很愛唱歌!他曾在葡萄牙銀行Banco Espírito Santo的廣告中罕見開金口,演唱了西班牙文歌《AMOR MIO》(我的愛),雖然技巧不如實力派歌手,但也算讓人驚艷了!

唱到一半還露出超陶醉的表情,只能說C羅雖然唱功一般般,但情緒滿分啊!

 

不知道看完以上七點,大家有沒有更了解這位足球巨星了呢?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C羅大秀全身肌肉!將迎重返曼聯首秀...揭密魔.鬼身材雕塑法

成功收服情場浪子!C羅「超兇女友」從櫃姐變貴婦 將拍紀錄片

可口可樂的復仇!歐洲盃葡萄牙衛冕失利...換可口可樂把C羅「移出螢幕」網噴飯:會把我笑死

C羅記者會上一個「神之Move」讓可口可樂市值「瞬間蒸發1100億」!

C羅真的要結婚了...花「2500萬鑽戒求婚」 24歲小女友「店員變鳳凰」成功收服世界球王

騰空高238公分 隊友突然傳球 C羅奮力跳起「倒掛金鉤一射」連對手也歡呼:歐冠史上第一人

你們大家分 C羅希臘渡假霸氣留「天價小費」網友:1年都賺不到

C羅假扮流浪漢在街上踢足球被當怪人,無人想理會直到他「撕下面具」瞬間街上湧入人潮

C羅8歲兒子上場玩玩...老爸發球他高難度「騰空一射」見證超強基因

飛上枝頭變鳳凰 C羅女友原本是店員 為C羅未婚生女...全靠「這些努力」成功馴服花花公子

最暖瞬間 C羅輸球還要當暖男「主動扶對手」贏得全場掌聲

足星熱愛私人飛機 花錢不手軟 C羅狂砸11億台幣買下「限量豪華空中坐駕」竟變額外收入

葡萄牙王牌失效C羅打破「52年紀錄」首次12碼沒罰進,不料下半場又「吞黃牌」恐成生涯黑歷史

破世界紀錄 C羅比賽中衝刺達38.6KMPH,這比牙買加閃電均速還快 (影)

一小時賺38萬的男人怎麼生活帶你一窺C羅有足球場的豪宅和19台高價名車 (影)

C羅「咧嘴詭笑雕像」悄悄被換掉!當地人火大發起連署:給我換回來

到底有多強C羅一戰創下五超神紀錄,專家:當今最強門神被虐得像路人 (影)

屌炸天 C羅世足首戰就爆炸演帽子戲法,「鬼神自由球」全世界看傻 (影)

C羅決定和朋友「一起下午茶」,接下來他的遭遇讓網幫QQ:完全不羨慕他的生活了!

媽媽寫信給C羅希望拿到「簽名球衣」替兒子的手術籌錢,但C羅竟然私底下做了「這件事」…

C羅親口解答「堅持不刺青」的真正原因,聽完瞬間明白為何他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

張學友完美詮釋失戀神曲《聽海》歌神級「深情嗓音」聽了無比揪心

社區總有人晚上十點唱歌,他受不了貼出公告還嗆五音不全「釣出本尊紙條回應」網友:看完氣消了!

Dcard搞笑系列:每當媽媽進浴室唱歌時,爸爸就會到陽台抽一支!好奇問了原因...當場笑哭!

夜唱女下屬喝倒...上司無助在線求救:怎麼處理?老司機「神回20點」劇情神轉折:網友狂推!

唱歌買1送1還送鎖檯...有那麼好康?往旁邊小姐一看「2個加起來破百」...男眼神死啊!

跟同事約唱歌讓女友森七七,女友解釋自己的神認知「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唱歌」...男友超無言

《這!就是原創》女選手槓上嗆「你讓我有點失望」,蕭敬騰反問一句話全場沉默

柯P認真唱「挪威的森林」一開口就落拍...「陡肩換氣」仍把歌唱好唱滿 全場尖叫:阿北超爆笑

蕭敬騰即興翻唱小S歌曲 小S慌張衝出喊「唱的比原唱還要好」感嘆:第一次被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