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C羅決定和朋友「一起下午茶」,接下來他的遭遇讓網幫QQ:完全不羨慕他的生活了!

廣告

jessy / 2018-05-28

C羅決定和朋友「一起下午茶」,接下來他的遭遇讓網幫QQ:完全不羨慕他的生活了!

 

身為一個名人,不論你的專長或是名氣從何而來,往往過著讓一般民眾羨慕的生活,多金又有名的日子。

一般人都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成為那樣的生活階級,但是其實對於這些名人來說,日子其實並沒有一般人想像中的那麼好過,知名足球員C羅,有天決定將他跟朋友一起去吃下午茶的景下拍攝下來,大家看完就能了解為什麼了。

 
 

 

✪當C羅一抵達餐廳,就已經引起了在場所有人的焦點,而他將一切都拍攝下來,畫面左邊是他喝了幾口茶,而另一邊就是拍照的數字。

 

 

✪好不容易坐下了,先喝第一口茶

 

廣告

✪第一口茶都還在嘴裡,旁邊立刻出現一名女子要求合照。為人親切的C羅立刻就答應了

 

✪可想而知有一就有二,之後根本沒辦法好好享用下午茶了阿~~~

 

 

✪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吧!

 
 

 

在短短的下午茶時間中,C羅根本沒有機會喝到桌上的茶,身為一個名人,他也無法拒絕所有民眾的要求,只能微笑面對一切,對於這樣的人來說,在外面餐廳輕鬆吃飯聊天的機會根本不存在,但是這大概也是名氣跟財富所帶來的副作用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C羅大秀全身肌肉!將迎重返曼聯首秀...揭密魔.鬼身材雕塑法

成功收服情場浪子!C羅「超兇女友」從櫃姐變貴婦 將拍紀錄片

可口可樂的復仇!歐洲盃葡萄牙衛冕失利...換可口可樂把C羅「移出螢幕」網噴飯:會把我笑死

C羅記者會上一個「神之Move」讓可口可樂市值「瞬間蒸發1100億」!

C羅真的要結婚了...花「2500萬鑽戒求婚」 24歲小女友「店員變鳳凰」成功收服世界球王

騰空高238公分 隊友突然傳球 C羅奮力跳起「倒掛金鉤一射」連對手也歡呼:歐冠史上第一人

你們大家分 C羅希臘渡假霸氣留「天價小費」網友:1年都賺不到

C羅假扮流浪漢在街上踢足球被當怪人,無人想理會直到他「撕下面具」瞬間街上湧入人潮

C羅很能唱 獨特深情嗓音狂吸粉,私下「七大秘密」曝光...粉絲讚神完美

C羅8歲兒子上場玩玩...老爸發球他高難度「騰空一射」見證超強基因

飛上枝頭變鳳凰 C羅女友原本是店員 為C羅未婚生女...全靠「這些努力」成功馴服花花公子

最暖瞬間 C羅輸球還要當暖男「主動扶對手」贏得全場掌聲

足星熱愛私人飛機 花錢不手軟 C羅狂砸11億台幣買下「限量豪華空中坐駕」竟變額外收入

葡萄牙王牌失效C羅打破「52年紀錄」首次12碼沒罰進,不料下半場又「吞黃牌」恐成生涯黑歷史

破世界紀錄 C羅比賽中衝刺達38.6KMPH,這比牙買加閃電均速還快 (影)

一小時賺38萬的男人怎麼生活帶你一窺C羅有足球場的豪宅和19台高價名車 (影)

C羅「咧嘴詭笑雕像」悄悄被換掉!當地人火大發起連署:給我換回來

到底有多強C羅一戰創下五超神紀錄,專家:當今最強門神被虐得像路人 (影)

屌炸天 C羅世足首戰就爆炸演帽子戲法,「鬼神自由球」全世界看傻 (影)

媽媽寫信給C羅希望拿到「簽名球衣」替兒子的手術籌錢,但C羅竟然私底下做了「這件事」…

C羅親口解答「堅持不刺青」的真正原因,聽完瞬間明白為何他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

老闆天天請喝飲料?妹子「爽喝3個月」,真相曝光網急勸:快還錢

7-11內禁止這動作!店員怒「沒人遵守」,網驚:我真的不知道!

從「手機拍照動作」就能看出你的年紀!年輕人「都這樣拿」這個歲數是分水嶺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請老公拍「唯美系出水芙蓉照」!老公掌鏡下「一系列崩壞照」,遭網P圖惡搞...萬人笑歪:哥吉拉3?

吃牛排男友幫拍照「兩顆大餐包」掉出螢幕!網友嗨翻狂歪樓:超專業視角!

眾人不解他為何總是拿著「麥當勞盒子」幫人拍照,直到看到成品後大家都模仿了!

2018年婚攝大獎照「TOP30最美好的瞬間」婚攝高價有理啊

25張「秒讓另一半崩潰」的男人幽默: 橋上拍照見「橋面倒影」男人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