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足星熱愛私人飛機 花錢不手軟 C羅狂砸11億台幣買下「限量豪華空中坐駕」竟變額外收入

廣告

nini / 2018-06-29

足星熱愛私人飛機 花錢不手軟   C羅狂砸11億台幣買下「限量豪華空中坐駕」竟變額外收入

俄羅斯世界盃戰況激烈,除了精彩賽事讓全世界球迷心情七上八下,各國國家隊球星的一舉一動,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舉凡賽場上的表現、不為人知的出身,甚至另一半的美貌都被網友拿出來做比較,如今這場大比拚還延伸到了飛機上!

 

 

身為身價好幾億的球星,香車配美人早已不是稀奇事,如果能擁有專屬的私人飛機,肯定會是許多人討論的話題啊!這次小編就要來幫大家介紹幾位大咖球星的空中坐駕,準備好大開眼界了嗎?Let's go!

阿根廷首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在此次世足表現不如預期的梅西,日前好不容易帶領阿根廷擊敗奈及利亞,最後驚險進入16強。儘管小組賽整體成績還不算太好,但他的私人飛機萊格賽650(embraer legacy 650)卻是個十足的「實力派」!

廣告
 

 

這架私人飛機時速528英里、擁有3900海里的最大航程,最多還可容納14名乘客,服役時間最長可以達到10年,或者1萬飛行小時,也讓梅西的2500萬英鎊(約10億台幣)花得非常值得!

 

 

法國球星博格巴(Paul Labile Pogba)

 

身為法國身價最高的球星之一,博格巴的這架灣流G280價值1800萬英鎊(約7.2億台幣),最大航程為3600海里,最高時速則達到559英里。

 

廣告

 

灣流G280內部十分寬敞,可以容納10個人,空間足夠放置一張舒服的雙人床,讓辛苦打球的球星可以在上面好好睡上一覺。

 

 

世界足球先生C羅(Cristiano Ronaldo)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身為足壇第一高富帥,在花錢方面當然也不手軟,他當初砸下2800萬英鎊(約11億台幣),買了這架由以色列設計的灣流G200。

 

 

特別的是,這架灣流G200的艙門兩側,有非常明顯的C羅印記,一邊印著CR7字樣,另一邊則是C羅慶祝進球的經典姿勢。

 

作為美國灣流飛機公司生產的雙引擎商用飛機,灣流G200也是全球最豪華的公務機之一,它在1999年剛推出時,就受到了全世界的高度關注。

廣告

 

灣流G200在同級別的公務機中,一直保持航程最遠、客艙最大,效能和價格都讓客戶極滿意的好口碑。

 

內部可以容納8到10名乘客,設備完善,不但有廚房、各式家電,還配備了兩間浴室,一間給乘客使用,另一間則是機長專用。

 

即使平時不常使用,灣流G200一年省下來的保養費、託管費和維修費,也需要花費超過百萬歐元(約3550萬台幣)。而C羅本人也很少使用這架飛機,只有每年聖誕假期和夏季假期會搭乘它去度假。

 

因此,C羅在1年前成立了一家航空公司,唯一的業務就是出租這架灣流G200,每小時租金高達3000歐元(約10萬台幣)!但即便價格昂貴,在過去1年的租金收益就逼近百萬歐元(約3550萬台幣),只能說有錢人的商機無限啊!

廣告

 

 

光比豪宅跟跑車已經不稀奇,現在球星的私人飛機才是比拚的重點啊~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本前球星還和20歲女兒共浴!引發網友熱議...直到看到女兒照片後「全改口」

球星貝克漢開幕前慘被連續惡整5次,當山寨銅像一揭面秒崩潰:Amazing

NBA超級球星21歲賺1億美元,身上不留錢全給家裡...不忘初心球迷讚:MVP大熱門

偷.腥NBA球星「遭球迷垃圾話辱.罵」當場做出失控舉動「NBA開罰45萬」:球員必須感謝球迷

前NBA球員節目上坦承「睡過50人」老婆憤而離場...沒想到又說出「更驚人數字」

「凸肚白髮老人」上球場遭年輕人瞧不起,下一秒他「灌籃得分」背後身分竟是NBA球星...全場嚇歪

隔壁放《明明就》超大聲 周董開門驚見「NBA球星」,兩人對話內容曝光 粉絲全笑倒

你們大家分 C羅希臘渡假霸氣留「天價小費」網友:1年都賺不到

C羅大秀全身肌肉!將迎重返曼聯首秀...揭密魔.鬼身材雕塑法

成功收服情場浪子!C羅「超兇女友」從櫃姐變貴婦 將拍紀錄片

可口可樂的復仇!歐洲盃葡萄牙衛冕失利...換可口可樂把C羅「移出螢幕」網噴飯:會把我笑死

C羅記者會上一個「神之Move」讓可口可樂市值「瞬間蒸發1100億」!

C羅真的要結婚了...花「2500萬鑽戒求婚」 24歲小女友「店員變鳳凰」成功收服世界球王

騰空高238公分 隊友突然傳球 C羅奮力跳起「倒掛金鉤一射」連對手也歡呼:歐冠史上第一人

C羅假扮流浪漢在街上踢足球被當怪人,無人想理會直到他「撕下面具」瞬間街上湧入人潮

C羅很能唱 獨特深情嗓音狂吸粉,私下「七大秘密」曝光...粉絲讚神完美

C羅8歲兒子上場玩玩...老爸發球他高難度「騰空一射」見證超強基因

飛上枝頭變鳳凰 C羅女友原本是店員 為C羅未婚生女...全靠「這些努力」成功馴服花花公子

最暖瞬間 C羅輸球還要當暖男「主動扶對手」贏得全場掌聲

葡萄牙王牌失效C羅打破「52年紀錄」首次12碼沒罰進,不料下半場又「吞黃牌」恐成生涯黑歷史

破世界紀錄 C羅比賽中衝刺達38.6KMPH,這比牙買加閃電均速還快 (影)

一小時賺38萬的男人怎麼生活帶你一窺C羅有足球場的豪宅和19台高價名車 (影)

C羅「咧嘴詭笑雕像」悄悄被換掉!當地人火大發起連署:給我換回來

到底有多強C羅一戰創下五超神紀錄,專家:當今最強門神被虐得像路人 (影)

屌炸天 C羅世足首戰就爆炸演帽子戲法,「鬼神自由球」全世界看傻 (影)

C羅決定和朋友「一起下午茶」,接下來他的遭遇讓網幫QQ:完全不羨慕他的生活了!

媽媽寫信給C羅希望拿到「簽名球衣」替兒子的手術籌錢,但C羅竟然私底下做了「這件事」…

C羅親口解答「堅持不刺青」的真正原因,聽完瞬間明白為何他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

明星的私人飛機都長怎樣?60億超奢華內裝「機艙裡有兩層樓」洗手台全金打造...太夢幻!

饒舌歌手PO照炫「今天要搭私人飛機去紐約」謊言被拆穿:他根本沒有私人飛機!

一群老人「洗劫300個保險箱」入手11億,專家分析背後犯案動機...竟為了刷存在感